今天的时间已经结束,如果你依然没有自己的世界

今天的时间已经结束,如果你依然没有自己的世界。

梦里的一句话“今天的时间已经结束了,如果你依然没有自己的世界”,能量世界的一句话“如果今天你的时间结束了,你的能量依然没有突破~爆棚~登顶”。
那时间和你有什么关系呢?
时间结束了又如何呢?
管他发生了什么事呢?
在时间下这个世界结束又如何呢?
时间怎么会停止呢?
那是时间和发生了事情的事,我的事又是什么呢?

我怎么会如此幸运:
已经连续几天是一种死翘翘的状态,已经处于梦、蒙圈状态几个世纪。在俺爱的女神面前得以死灰复燃,和小马燕玩了一整天,两个人在KFC里面面红耳赤,说一句话下面的一句根本不知道要说什么?
对方也无法得以对接什么?
两个人就这样大眼瞪小眼愣愣处于一种特别低频的状态中,突然有一个思维暗示信号出现“既然是如此那你的如此幸运是什么呢?”
在能量世界里“时间之下必有收获”,舅舅的一句话特别的惟妙惟肖“你管他发生了什么事情,此刻当下你的如此幸运在那里”,
不然时间没有了;
你的收获没有了;
你这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吗?
那咱就继续调整,转移战场走出KFC,突然之间两个人走在路上,小马燕对我说“你今天好像变了耶!”。

我怎么如此幸运:
两个人的世界独自的开心总会心里不太自在,就像啾啾昨天千聊直播间传递的一个信息点一样“你不能诅咒别人”,时间已经是下午五点多。无意间和小马燕聊起关于昨天一个人看《神奇女侠》与能量世界产生的频率动荡。
我还没有看过呢?小马燕说到;
你和几个大爷那天去不是看了吗?我问到;
我和几个大爷看的海盗好吗?
你看“什么是你准备好了一切都不是问题”,这个属于我们一起的时间不就来了吗?
如果处于能量低频状态下,怎会有这样一份时间圆融下的安排呢?
两个人骑上摩拜单车走起。

我怎么会如此幸运:
在看电影的路上,电影的过程中小马燕一在叮嘱我,你给庄园发微信了吗,你们晚上不是说一起喝啤酒要聊聊你在厨房的事吗?
还没有发;
我这就发;
电影是九点左右结束,我们是十点左右到了厨房,看见庄园和思佳聊的特别开心。
你怎么没有和啾啾一起呢?我说到;
这不等你一起喝啤酒吗?
聊什么呢?如此的开心,我问到;
收金呢,庄园回答到;
厨房里还有豆制品吗?
你去那边厨房看看,我可是一点没有吃呢?庄园回答到。

我看两个人收的特别在状态,我就去准备了吃的。回头在看两个人在厨房的餐厅里不见了,准备好了吃的。特别肆意的喊了一句“庄园”;
从屋子里走出来的庄园“你先吃着再等我一会”;
好的,好的;
自己一个人一瓶啤酒喝完了,一半的豆腐丝吃完了,还是没见人出来。

真的看了《神奇女侠》产生了神奇之处,在路上就和马燕一直在聊一个话题“人类一定不是死于疾病,而是死于自我不断设限形成的那个'设限'的自我强大体”。
1、人家聊的特别开心,你不也小啤酒喝的特别带劲吗!
2、凭什么你找人家聊,人家就一定要和你聊呢!
3、那里的能量震频一定比你这里高,你想聊提高你的能量震频呀!
4、让你等等又何妨!
5、凭什么人家等了你那么长时间,这会你就不能等一下人家。
6、你以为就你这重要,人家的收金就不重要呀!
7、你以为就你这事重要呀,人家是整个厨房能量世界的事。
8、到最后你不也没有等人家吗?
9、彼此都是舒服的状态,那何尝不是一种最高韵律下的呈现呢?

当你开始主宰这个世界时:
1、在这个时间段中各自的体验都呈现出如此圆融的状态;
2、各自都进入最高的频率状态中,没有对接上,那就再等等喽!可这时间彼此都没有在指缝中溜走耶!
3、只要你下了具体的结论,就为对接的那个能量管道下一个“咒语”,
4、只要发出具体的强烈的渴望“只要我到了一切都不是问题”,下一秒那个对接的管道就会立刻呈现中;
5、各自的韵律都在最高的频率上,那一切的存在都是合理的;
6、没有任何结论,这个内在的回流通道变得瞬间通畅了吗!
7、只要你的能量在最高的那个点上,就等待着那个节点的呈现中;
8、时间都结束了,你有了爆棚、登顶你怕谁;
9、你管他时间怎么过去的,你和时间有了触碰点才算是你的时间世界。

我怎么会如此幸运:
一瓶啤酒喝完了,看着郭德纲相声,继续强烈的渴望等待庄园中,突然小马燕在窗外喊我,
林子快来,你听听波波怎么解释你这种蒙圈状态;
此时和一个小朋友一样听着波波和康康小教导着,能够感觉到,怎么会如此的舒服呢?
和啾啾调我的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没有一点情绪,如此认真的听着。
同时也特别向两个人证伪了今天要和庄园喝啤酒聊这事,两个人特别一致的回答是:
“在这个时间段下你的能量爆棚,登顶是什么?
在那里?
有过几次?
呈现了怎样的状态?
留下了怎样的轨迹?
和谁产生了对接点?”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