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大叔的生活日记11

属于我们的生活

有个喜欢你的人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洒落在床上。我睁开眼,大叔从后面环住我的腰,转过身去,大叔睡的跟个小孩一样。手却紧紧的搂着我。生怕我被抢走一样。

我轻轻的拿开他的手,蹑手蹑脚的下床去洗漱。等我出来的时候他已经瞪着一双大眼看着我了。

我呆住了一秒钟之后突然下意识的用手将自己的大腿盖住。骂了句“臭流氓,看什么看!”

“又不是没看过,昨晚都看完了哦!”大叔坏笑着边说边起身。

“你妹的,离我远点!”大叔光着膀子朝我走来。我有些慌的退到了墙角。

“你开始骂我什么?”大叔一只手撑在墙上,挑衅的看着我说。

“我…”我别过脸不去看他,脸早已红的跟个苹果一样了。

大叔突然将我一把揽进怀里。很疼惜的说着:“丫头终于是我的女人了。”

我有些呆,任由他抱着。闭上眼享受着这个时刻。“大叔真心狠,只顾自己舒服。都不知道丫头要疼死了”

“对不起,丫头”

“没事,我原谅你”

大白天的他带我来到解放西路吃小吃。我们一行人一路上从头吃到尾。肚皮都感觉要撑破了。大叔总是问我爱不爱吃这个,爱不爱吃那个。其实很多时候我都吃不下了,于是我拉着他说:“我要胖死的,走啦!”

“没事,我就喜欢肉嘟嘟的丫头”

“……”

后来,我们在衡阳看了关于我们俩的第一场电影,唐人街神探。那天我们太累了。他进了电影院十分钟就睡着了,我也就撑了半个小时,也倒头就睡了。

出电影院的时候我们俩都是睡眼惺惺的样子

“你们在电影院干嘛了啊?两个人跟没睡醒一样。”李琦调侃我道。

“没干什么…”我有些窘迫的说着。

晚上,他们又提议去酒吧。这次李琦也去了。但大叔看得出来对于他带我来这种地方李琦肯定是不开心的。毕竟李琦知道我从来不来这种地方的。于是没多久我们就离开了。

在酒吧嗨完后,我们这次跟李琦与他室友一起去了一个地方开房。

李琦担心我,所以我很自觉的跟李琦室友一起凑了一间双人间,还很开心的跟室友的女朋友说:“今晚我们睡一起。”

李琦还不知道我们发生的事,我不敢告诉他,至少现在还不敢。

晚上,我洗完澡帮大叔洗了袜子和内裤,便于明天方便穿。大叔心疼的拉着我的手说:“不要那么操心了。我可以自己洗的”

“你这么笨怎么可能记得爱干净!”我嫌弃的看着他说着。

晚上,我们窝在被窝里,和他们室友聊着天,顺便秀着恩爱。

黑暗里,我悄悄的爬上大叔的身上,对着大叔的下巴就是一口。

“疼!”大叔求饶着。

“不许叫!”

“再咬我我翻脸啦!”

我对大叔的话无动于衷,继续咬着他下巴。突然他一个翻身就把我压在了身下。一个翻天覆地的吻铺天而来,伴随着这个吻还有大叔不老实的手。

我抓住大叔的手,求饶的看着他对他摇摇头,旁边还有他室友呢,而且昨晚的疼痛感还没消,我可不想在他们面前做那种事。

大叔看着我那可怜的眼神,突然就心软了,将我的头放进他怀里,安慰的拍着。“乖,我不逗你了。”

我的大叔就是这么把我宠在手心里。

还记得昨晚我陪他去公共厕所的时候,我在门口等他,突然他就折回来拉我进厕所。

“干嘛?我又不上厕所”我有些疑惑的看着他

“你进来等我,我怕你在外面被别人抢走了”

我听着他这个理由有些哭笑不得。这个大叔真的是让我又可爱又无奈。

“你不怕把我宠坏吗?”我曾问过他

“不怕啊,既然敢宠你我就是有分寸的。而且我相信我的丫头很懂事!”

对啊,既然敢宠我,就不要怕宠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无法给你全世界,但我能给你我的世界。 来衡阳的第二天,我们打算去自助烧烤。一伙人跑去超市大采购,一瞬间自己就变成...
    琪琪巫阅读 467评论 0 2
  • 一个人极度缺乏安全感是什么样子的? 就是生气不敢胡闹,怕自己不够重要。 大叔走了后我的生活步入正轨,每天上课吃饭寝...
    琪琪巫阅读 695评论 0 1
  • 春归不见花为信, 欲暖还寒浸人心。 晚睡眠来愁未并, 作日前期空记醒。 中原依旧孑然木, 锦城应当花似锦。 南北九...
    唐诗远阅读 306评论 1 4
  • 飞机下降沈阳桃花机场,开始了我们的东北之旅,一下飞机见到那张熟悉的面庞挂着灿烂的笑脸,一米七七的高个正向我招...
    总有一个在路上阅读 189评论 0 0
  • 十月份的夜晚起风了 我穿上温暖的羽绒衣 却依旧在昏暗的路灯下瑟瑟发抖 今晚的秋风有点凉 你在远方的城市里独自承受 ...
    流浪山狼阅读 1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