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要到了,如何在四月五月快速地变白变瘦

好想和这个小姐姐一样美

踩在三月份的尾巴上,马上要迎来四月的第一个清明假期,天气逐渐转暖,一颗想要穿美裙的躁动的心又开始扑腾,想来很多爱美的朋友们都和我一样,想着能趁着夏日露着大白腿瘦瘦美美地踩阳光。于是今天小亦的美肤大讲堂就要系统集中地说一说如何快速地进化成夏美人。话不多说,直接进入重点。

和小亦混的比较不错的读者朋友们都知道我最近写了很多篇有关美白护肤的文章,现在呢,内调外用,和大家总结一下如何可以很快的达到较好的美白效果。虽然俗话说欲速则不达,但是你一点都不努力,又怎么能指望突然变身白美人呢?根据我多年变白的斗争经验,以下几点是我非常深刻的领悟——

饮食篇

早起洗漱完一杯白开水,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多加一杯蜂蜜水,早上喝一杯红豆薏米,大家可以在家里用电饭煲熬制,也可以去某宝上或者超市里购买红豆薏米粉,既方便又暖胃。红豆薏米水不仅又很好的祛湿气和消水肿的效果,美白养颜着实有用。但因为薏米属于寒性食物。所以体寒的朋友们要适量,前段时间有读者留言说,将薏米炒一炒可以去除它的寒性,读者朋友们可以试试哦。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欢迎留言交流哦。

看着就养颜

美白神物柠檬水,到现在还是保持了买饮品必是柠檬水的习惯。因为我们学校的食堂里有卖,所以喝也挺方便。不是上学党的朋友们可以自制柠檬水,三片柠檬加两勺蜂蜜,酸甜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调和。柠檬水可以放在春日里的午后享用,新鲜又不伤胃。柠檬水除了有很好的美白效果,也有助于减肥,不过不可以贪杯哦。

这是今天的水果餐 你能猜到有哪几种水果嘛留言区见?

蔬菜水果双管齐下,我坚持每天吃各类蔬果,花椰菜大白菜青菜,瓜果类我喜欢吃酸奶泡橙子苹果和香蕉。因为春天本来就很干燥,春风一起,杨絮飞舞,很多人容易出现过敏的情况,而这些问题的根本原因还是在于体内缺水。所以除了每天喝够至少8杯水,蔬菜水果也必不可少。最近是橙子和菠萝的季节,这两种水果都富含维C,当然维C的美白效果是毋庸置疑的。

在这里,很多小伙伴可能会想,每天总是会忘记喝水,或者没喝足。在这里,小亦要给大家分享个大招,我们可以买一个超大的杯子,比如我的杯子都是1000ml+的,一次满满一杯,很轻松的就会喝完。如果嫌白开水没有味道,你可以加蜂蜜和玫瑰花。我最喜欢的茶,就是自制的蜂蜜玫瑰花茶,在这里献上制作宝典一份☞

玫瑰花6朵,菊花2朵,用热水冲开后加入用温水调好的蜂蜜,摇匀,完美~花茶呢,大家可以去药店商店里购买,泡前记得洗干净哦。

外用篇

说完了合理的饮食,完成了内调的指标,我们就来说说如何洗敷涂抹喽。

一个好的清洁,是所有护肤工作的基本,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边洗边美白的好办法,收好了哦。

白醋 淘米水美白法

才不要当黑妞

我曾尝试过用白醋,淘米水。对于我的皮肤的美白启蒙,白醋功不可没。很常见的一种调味品,一般小店里大概两三块一瓶,平时洗脸的时候放进一两滴,可以起到很好的清洁和美白作用,晚上泡脚时倒一点白醋也可以起到去汗臭助眠的效果。在这里必须要说明,白醋虽然有很神奇的效果,但一定要适量,两三滴就足够了,不能急于求成,反而伤害了角质层。

淘米水也可以很好地美白,取第二遍的淘米水适量,怕冷的宝宝们可以加入热水适量,洗完后再用清水洁面。也不用天天用淘米水,你想起来的时候洗一波就好啦。

使用指南 白醋两三滴+清水

洗完再用清水冲洗一遍 一周两三次

第二遍淘米水+热水 最后清水冲洗

补水面膜

我在没有过敏之前,会坚持一周敷两次面膜,每次二十分钟。在这里推荐补水面膜和芦荟面膜,比起其他美白面膜,这类对皮肤伤害比较小。记得敷面膜前先清洁皮肤,用热毛巾敷脸,打开毛孔,或者直接在洗澡后敷面膜,有利于毛孔的收缩和清洁。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面膜推荐,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交流哦。 当然也可以问我啦,不过先买个小关子。(^V^)

维生素E

不懂的要问我!

我每天晚上都会坚持只用维生素E敷脸,挤破维生素E取两滴,加入纯净水四五滴稀释,然后均匀抹在脸上。我不再使用其他的护肤品,第二天脸又白又滋润。有不少读者咨询我关于维生素E的疑问,在这里我统一回答一下,大家可以去药店或某宝上购买维生素E,我个人建议不放爽肤水里,一定要用水稀释,可以是纯净水,也可以是凉白开,如果皮肤本来就很容易出油,可以适量增加水的比例。剩下的维E,可以用来涂睫毛,第二天你就会发现睫毛有很大的变化,又长又密。然后加入身体乳或护手霜里,涂在身上,这个对全身美白有很大的效果。亲测,一定要坚持每天抹,那样才会离大白腿更近一步!

运动篇

也许你能通过化妆术遮瑕,但却很难化出一副好气色。摘下那张精致华美的面具,你是依旧元气满满,还是疲惫不堪?在这里小亦想向大家推荐一款我最爱的运动,如果你也有喜欢的运动,记得与我们分享哦。

游 泳

沙滩约不约?!

因为我跑步跑不快,所以我就发现了游泳的新大陆。每周游泳一次,每次游一两个小时,对皮肤也有很好的补水效果。其实我是打算通过游泳减肥的,但是比起变瘦,每次游玩泳都会发现皮肤变的又白又水嫩,而且在水里也可以很好的释放压力,所以读者朋友们可以尝试着游泳哦,不过一定要记得安全第一,结伴去游泳馆哦。夏天可以穿着泳衣露着白白的肌肤在海滩上,这一幕想想就很美呢。别急,到时候我还会和大家分享防晒的经验哦。最近我发现身体的肉肉明显紧实了,我猜这是游泳的功劳。


写到这儿,快两千字了,删了又改,只想最简单的来让大家对美白有个大致的认识和了解。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美白篇暂告落,大家有问题一定要及时告诉我,要是你自己都不上心,四月五月可就真的一晃而过了。你做好迎接夏天的准备了吗?

下次我会更新瘦身篇,毕竟白瘦美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读者朋友们记得关注我哦,放心,都是干货。变美路上,我们共同努力。希望我的真诚也能得到大家的善意对待。爱读者,爱生活,明小亦和你相约下次一起减肉肉哦。

记得回我一个大大的笑容!!!

下期瘦身 约不约?!

如果你坚持了四月五月,还没有变白白,算我输〒_〒,但这明显不可能。

写了这么多,点个赞再走呗,么么哒

有疑问一定要跟我讲,夏天要来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