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瘦法:胖子从未到过瘦子的世界,我在瘦子的世界等你(与君共勉)

淑瘦法:最科学、淑女的瘦身方法,最前沿的瘦身思维带你瘦身

胖子从未到过瘦子的世界,我在瘦子的世界等你

胖子从未到过瘦子的世界,我在瘦子的世界等你

胖子从未到过瘦子的世界,我在瘦子的世界等你

我不仅给你们看120斤和100斤有什么不同,还要让你们明白110 斤和100斤即使10斤的差距也会有质的变化!!!

开门见山,先上对比图。

从上到下:

身高没有变过,164cm

62kg,57kg,51kg。

我的体重巅峰期是在我去了日本北海道的半年后,去之前,为了留下在新朋友面前留下好印象,我默默了跳了近一个月的郑大妈瘦身操,并坚持晚饭喝粥吃素,体重维持在106左右。 这是到了札幌第一周拍的皂片。体型还算正常吧,脸还是尖的。

-------------------------------------前方高能预警

接下来就是我我恐怖的自杀式增肥。

一来,由于我所在的札幌一年中的五个月都在下雪,寒冷程度可以想象,人特别容易发胖。第二,我酷爱甜食和日料,加上各种派对,旅游,还有写论文亚历山大的时候,一碰到日本的各类甜点零食,简直停不下来。当时因为留念拍照留下了很多证据,可供大家参考。

这时候大概110多,脸明显已经圆了一圈。身型比身旁的韩国妹子大了整整一圈,像个粽子,捂脸。。。

雪祭时的照片,已经飙升到快120斤。

然后。。。homestay时,帮我拍的和服写真,当时已经是124斤上下。住的宿舍里有秤,从不敢当着室友的面儿称体重,

称出60+的体重还在心中坚信是秤坏了。。。现在看自己当时的照片,还是会被吓到! 本来就有点婴儿肥的我,加上发胖,脸浮肿得厉害,照片拍出来特别没有精神。

瞧,换了一套也是然并卵。

乱入一张全身照,当时是去冲绳岛的首里城,所以穿着夏装,当时已经藏不住肥肉了,衣服都是宽松式的。 这两张应该是我人生不可逾越的高峰了。。。

然后到了夏初,天气变暖,体重距之前的巅峰期稍微有所回落,但依然维持在114斤左右。脸还是呈圆盘状,穿衣服尽量都选择宽松,或者摆裙款式,紧身无袖的就别想穿出美感。

一直到回国后的半年体重都还是没有恢复,到了冬天甚至又恢复到了120+。体重反反复复在114~120间游走,一直处于很痛恨自己身上的肉肉,但又管不住自己的嘴的状态,紧身裤什么的对我简直是灾难。

这样的状态大概一年。直到去年下半年,完全断绝了零食,体重开始慢慢下降。

接下去是今年5月之后的照片。104~106斤的状态。

之前很流行的反手摸肚脐。出差时在hotel太无聊经常跟着视频跳舞跳操什么的。

以前从不敢穿无袖的衣服,现在可以美美地出街啦~ o(* ̄▽ ̄*)ブ

有人说脸还是婴儿肥,好吧,上全身照。虽然不是小鸟腿,大腿不细,还有横沟,那是因为小时候练过田径。

上面两张是今年7月去三峡时的游客照,对的,是不是发现发型不一样了?

因为剪了头发嗷嗷。

以下则是最近有朋友帮拍的一组皂片~居然有人说是锥子脸啊摔!

通过这系列的对比,我想说的是减肥这个东西其实真不难,只要不是体质问题,管住嘴是最快最快的捷径。20斤也可以产生质的变化。我减肥以来,基本不吃零食,少吃油炸食品,从不喝可乐,不吃方便面,几乎戒掉了我最爱的甜食。 我见过不少姑娘,总是嚷嚷减肥,可是不断在朋友圈晒美食,手边也不乏零食,不胖她们胖谁。

以上经历与诸君共勉,希望爱美的女孩们别被脂肪盖住了美丽的容颜。

都看到这儿了,不点赞的打小手哦 (。◕ˇ∀ˇ◕) o

就酱,goodnight:-)

----------------------------------------------分割线-------------------------------------------------------------

谢谢给我赞和夸我好看的童鞋,撒花!!!

好多留言说让我加油,是不是还不够瘦呀,下一个目标争取冲进两位数 o(*≧▽≦)ツ ≖

首先我要声明我不是减肥达人,很少去健身房,特别是从110到100除了靠控制饮食和跳操,有一定偶然性。待有空我会更新答案,和大家分享的,别误导了大家。就酱。

好了,答主这段时间好忙好忙,好不容易今天忙里偷闲,给大家献上点干货,咳咳。大家务必捧个人场~此致敬礼!

我从来没吃过任何减肥产品,也不希望大家去尝试药物减肥,健康减肥没有捷径,无非两种选择:管住嘴,迈开腿。而对大部分人来说,管住嘴是根本。

这里说的不是要让你拼命节食,只吃苹果和黄瓜啊什么的,短时间内效果显著,但很容易反弹,对身体伤害很大。肉类海鲜类乳制品可以照吃不误,只要选在合适的时间点吃起来,不然你营养各种跟不上贫血头晕,而且面色发黄,不信你就试试昂。

先说管住嘴。

我提到过我花了5个月的时间调节饮食结构,中餐正常吃,早餐几乎不控制,吃到饱,要营养均衡搭配。

举个例子,一碗八宝粥+一根香蕉+一个鸡蛋+两三片燕麦饼干或一杯奶,两片切片面包夹鸡蛋夹芝士片+一个猕猴桃,不要只吃单一的淀粉类事物或只摄入蛋白质,这样的量我觉得不算少了吧,觉得不够的人再多吃一丢丢也是可以的。中午就正常吃,米饭加菜,加点肉啊虾啊都行。辛辣油腻的要注意少吃,带红油带辣椒的少碰。

晚餐只吃水果蔬菜或者搭配点酸奶和燕麦粥,吃到有点饱腹感。实在馋得慌,吃点肉也可以,但淀粉类千万不要碰!答主现在瘦下来了,晚上食量稍微增多了,但防止反弹,晚上米饭也只吃两小口。减的过程中,偶尔可以给自己一个奖励,稍微吃点米饭什么的,陷入良性循环,不然很容易中途放弃。注意是稍微,自己拿捏好分寸,别功亏一篑了。到了10,11点的时候最难熬的时候到啦,多少次答主即将伸出魔爪伸向身旁的饼干和巧克力,多少次答主都硬生生的忍住了......所以每晚都好期待第二天醒来丰盛的早餐,尽量早睡,不仅养皮肤,而且也能防止自己扛不住饥饿感吃夜宵,不然搞不好11,2点忍不住吃夜宵简直是在增肥。

注意,除了三餐之外,能不吃就别吃,渴了就喝白水,饿了还是喝白水!实在饿的不行了就吃蔬果,千万不能碰零食,甜食,面包,各类饮料等一切你能想到的零食。大忌啊。我喜欢在下午4,5点啃个苹果,因为苹果有饱腹感,这样晚饭就不会多吃。。其实我说的这些很多女孩子心里都明白,只不过是坚持不坚持做的问题,慢慢养成习惯后你会发现自己的胃口会慢慢变小,口味变淡发现你不再那么地想念零食,甚至一旦吃多了你自己都感觉胃堵得慌,特别难受。答主现在偶尔也会吃钟爱的甜品零食,但已经过了那个疯狂的阶段,吃什么都是适可而止。

再说迈开腿。

先说明,我也不是运动达人,很少去健身房。

有空就扭扭腰,动一动。坐着是积累肚子肉的大敌。

有空就跳跳操,比如10分钟郑多燕刮油操(试过很多郑多燕,这个视频时间最合适);

少时的Genie,粉红团的Mr.chu, 孝敏的nice body跳舞视频教学也都是我常用的跳舞背景音乐啊哈哈哈,大家怎么喜欢怎么来。动作要到位,用劲,别软趴趴的,正常的跳完一套绝对会流汗。次数不限。能多跳就多跳,但每天最好跳够1小时。

我本身喜欢利用室内的环境锻炼,方便效率高,不会被晒黑(易黑体质伤不起),一次么最多跳个半小时。

而且,跳舞跳操的话还可以培养技能(比如年会啦聚会啦,全场焦点就是你!),增强柔韧性,不容易长肌肉,提臀,增强个人魅力,反正个人觉得比单纯的运动有趣味。

还有,每天早起和睡前各花5分钟做伸展运动,对,5分钟足够,如拉腿,向上引体,扩胸,直立摸脚尖等。一定要长期坚持,养成习惯,美化肌肉线条。

喜欢健身的人也完全做各种无氧+有氧运动,结合以上的饮食,效果肯定更明显。

总之一句话,动起来,让你摄入的能量得到消耗。

温馨提醒:

有些盆友留言说腿粗怎么破,我本身比较匀称,胖的时候也是上下身一起胖orz,瘦下去时也是上下身一起瘦,可能不能提供什么有效建议...不过有一个我觉得很有用的Tip就是双腿贴墙站,可以边看视频或边看书,丝毫不浪费时间,还可以练体态防止驼背,消除水肿。

再懒的同学(比如我= =)还可以这样做哟:

躺在床上,双腿绷直呈直角贴靠在床头或靠床的墙上,反正就是不管你躺在哪里,就是腿和身体呈90度直角就对了!腿要绷直!

长期坚持,腿的肌肉会紧致,变直变细。

信小茉,得美腿︿( ̄︶ ̄)︿

补充一句,我一直觉得不是体重轻,瘦就好看,与其变成那种麻杆一样的弱不禁风的身材我宁愿114斤,最重要的是身材的线条感!!!以上方法不一定对每个人都有用,效果要根据体质,执行程度来定,我好怕误导了大家。

答主斟酌着打了这么多字,好累....(~ o ~)~zZ,先更到这里,想到补充。

---------------------------

近况:目前体重已经稳定,且比去年还要瘦了,不吃饭称重50公斤,明年有望进军两位数,想想还是蛮激动的。

早餐和午餐依旧吃得很规律,晚餐随意,累得没食欲或懒得做饭时就煮点粥配鸭蛋腐乳,活着泡全麦麦片吃,那种无盐无糖,开水一泡即食的那种。据说特别刮油!有毅力的旁友可以试试。

近照:

是不是更瘦啦,得瑟^-^

现在的腿和腰是这两年的巅峰了,时刻提醒自己要keep住啊!

是不是更瘦啦,得瑟^-^

现在的腿和腰是这两年的巅峰了,时刻提醒自己要keep住啊!

我是尖脸我自豪!

与君共勉,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