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是租的,但生活不是:十件温馨小物帮你打造出租屋里的诗和远方

在夜幕降临的城市里,给自己一处诗意且惬意的栖居,是对自己辛勤奋斗最好的犒劳。

生活永远是自己的,总有些人不愿意将就。其实,相对于你能租到什么样的房子,更重要的是,你是否愿意花一些心思把原本普通的房间布置得温暖起来。

如果你也有同感,不妨随着本期「软糖精选」看看哪些创意之选帮你把小窝打扮的更有格调。毕竟你租的是房子,不是生活!

壹/负离子空气净化移动电源

EVE伊娃负离子空气净化移动电源,圆润、小巧、简约、可爱, 随身携带帮你随时净化空气,远离二手烟、雾霾和异味。

它本身还是4500毫安的移动电源,能随时给你的手机、平板电脑提供充足的能量。

贰/植物电能时钟

这是一款非常创新的科学应用,一个神奇的植物发电系统、也是一个将科学融入生活的趣味设计。利用两种活性不同的金属、通过湿润的植物土壤作为载体,植物电能时钟能产生推动时钟运转的动力。这也就意味着你可以抛弃电池,每天来些爱心的灌溉、给植物浇浇水,它就会发出微量的电能让电子钟活起来。

无需电池,无需太阳能,只要种上小小的植物,浇上水,时钟就开始工作了。小小的植物既能为时钟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又是你办公桌上的绿色小卫士,吸收废气,防止辐射。

叁/浮灯

浮灯本身的重量已经超过1公斤,叫它“浮灯”,是因为它浮在墙上,节约桌面空间,而且5x40CM的顶面积,本身就是一个迷你桌面。

拉下电源线即可点亮LED光源,够亮但不刺眼,免去了夜晚摸索开关的烦恼。最主要的是免施工设计,敲两个无痕钉即可固定,承重强而方便摘取,让漂泊者也能坚持生活的品质。

肆/演奏的少女

独奏的少女现代简约摆件一组4个,有2种尺寸。柔软发丝有的随风飘逸,有的柔顺的垂在肩上,立体而多变。礼服是手工一片一片粘上去的,质感做旧,颜色渐变,既华丽又优美。

伍/墙壁烛台

MENU POV 墙壁烛台给您的家中带来暖意,将烛台悬挂在墙上有非常立体的壁灯效果,搭配不同的颜色,简约却不失韵味。MENU POV 墙壁烛台宽18.5厘米,深10.5厘米,高21厘米,彩色的版本由粉饰钢制作,其它版本的材料为铜、黄铜和铬。

陆/蒲公英挂钟

挂钟的灵感来源于蒲公英,表盘上没有数字,只有那些竖线,仔细看就会发现,像是正在随风而逝的蒲公英,小清新也不过如此。

这款蒲公英挂钟由日本Nendo Studio设计,Nendo在日文里的意思是“黏土”,意味着可塑性高,自由、灵活、有弹性,可以随意调整,而且平易近人,这也正是Nendo Studio的设计精神。

柒/创意组合相框

加拿大Umbra的部落格相框非常适合放置挂在客厅、餐厅灯墙壁上,它采用堆叠设计,时尚简约又功能多样。

捌/透明的房间吊灯

透明的房间吊灯的灯罩下面带着一个透明的树脂材质罩子,将那些对自己最重要、最有意义的小玩意放到里面,无论是一张照片,还是一件不起眼的小礼物,当灯被点亮,映入眼帘的总是一片颜色最深沉的温暖。

透明罩子部分为树脂材质,整个产品重量很重,很有质感,洞口部分是规则的圆形,经过精致打磨不会划伤手, 里面可以随意放置自己喜欢的小物件。

玖/钢铁侠智能台灯

Lampster台灯设计别致,纯手工制作,灯头采用60、70年代拖拉机前照灯,从修车库到办公室,都能融入到环境中。

Lampster台灯配有两种光源。一种为触摸控制的照明灯,可在办公学习时使用;一种为RGB智能灯泡通过APP控制,可更换不同的颜色,也可以跟随音乐的节奏变换色彩或闪烁。

拾/防风马戏团晾衣夹

创意的生活从点滴开始,小小的夹子上也会有很多有趣东西,这款防风创意杂技马戏团晾衣夹一共五种造型,创意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给平凡的生活带来一股暖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