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刚刚好

一生一世在一起

     从先前发消息告诉大家说自己要结婚了,到六一领到结婚证,前前后后有一堆人祝福,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的祝福~~

     有很多人对我一毕业就结婚的事情有诸多想象,凯凯甚至问我是不是明年就要晒娃当妈妈了,弄得我哭笑不得,真是不好意思啊,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明年就能当妈妈,但我可以保证如果我真的当妈妈了绝对不会在朋友圈整天转发什么孕妇注意事项宝宝注意事项巴拉巴拉的,或者生了宝宝以后一天发无数次自己宝宝的照片,相信我,我不会那么勤快的。哦,我没有对那些在朋友圈发以上事情的朋友们有任何不满,毕竟爱分享不是错,只是我自己已经被朋友严令不许发以上内容,所以特在此保证一番~~   ==、

      最近祝福我的人很多,也有不少朋友说,天呐,这么早就结婚太可怕了~亲爱的,我知道言者无心,但是听者有意,我并不是第一个毕业就结婚的人,我也不会觉得这样不对很可怕之类的,反而我很庆幸,自己超级幸运,至少是没有毕业就分手吧~所以,为了证明这不可怕,我想分享一下~~


打是亲骂是爱,爱到深处用脚踹~

     我和男朋友(老公)的事情,知道的人很多,知道详情的人却没几个。许多人问我们是怎样在一起的,两个人都会开玩笑说,网恋啊~

      虽然不是网恋,但确实是离不开互联网的。刚开始只是网友,后来见面了,熟悉了,聊得多了,慢慢的可能感情就发酵了吧。他说在我高中的时候有隐晦的暗示过他喜欢我,但是我当时有男朋友,也还是个没心没肺的女流氓,并不觉得他这样严谨刻板勤奋努力浑身正能量的大好青年会看上当时那个堕落没正行爱玩闹的小丫头片子,是的,那时候我在他眼里大概就是一个很吸引他的小丫头片子。暗恋自然是有始无终的,不说当时我的男朋友是他的好哥们儿,就说他当时开着玩笑试探我心意,我这个二愣子完全没看出他的心意,直截了当的说他肯定看不上我我们不合适这样的话。也是这样,我高三的那段时间,两个人连话都很少说了。当然了,后来我们会在一起,他绝对不是小三哈。

      高三毕业就和LJ分手了,高考成绩出来以后蛋蛋(老公)才主动问我考的怎么样,我们才重新聊起来,我也没怨他那么久不理我,高三有一度我为了考试基本上和外界断绝联系了都。也是缘分,我考上了他所在的城市,甚至学校就在他小区附近。

     近水楼台先得月,在LJ有一次开玩笑调侃他说反正你没有女朋友,现在ZQ过去了,你们可以试试看啊。他也没怎么费劲,稀里糊涂的,我们就确定关系在一起了。

      谈恋爱有点像选衣服鞋子之类的,你选到合适自己的你一定是有感觉的。和他在一起之后我才知道谈恋爱是不需要靠吵架来证明感情,两个人平平淡淡的,但是每天都会很开心,很满足。

      我大学里的朋友们都知道,我们在一起四年,四年都是热恋。我和他磨合的非常好。


感谢那些可爱的朋友~

      期间不是没有吵架的,我也闹过脾气,因为他抽烟,晚归的事情闹过,他也因为前男友吃过醋,也会因为别的男生给我送蛋糕送冰糖葫芦所以很不开心。但是这些小涟漪掀不起大浪,之后双方总有人会道歉,两个人会和好如初,吵架以后反而会更甜蜜。所以说吵架是个很奇妙的事情,不能不吵,也不能经常吵。偶尔来一次,其实也还不错。当然,我更多的希望两个人好好的,不吵架。

     所以我为什么不结婚呢?我们在一起四年,四年热恋,我知道他的本性,知道他生活上的各种毛病,知道在工作的起起伏伏,我们一起旅游过,同居过,一起为了创办公司辛苦过,双方也早就被各自的家长接受认可,他的事业小有成就,我也终于毕业自由了,那为什么不结婚呢?

     和蛋蛋谈恋爱到领证,什么都没有变。前天有朋友问我,结婚后是什么感觉,有什么不同吗?说实话,没什么不同,我依旧懒懒散散的,他依旧勤勤恳恳。我总是说他就是要养着我的,每天那么努力,就是因为我太懒,他要做双倍的事情。蛋蛋不想我出去工作,因为他自己属于自由职业,整天待在家里,所以不想我出去上班,他说,为什么要结婚呢,不就是要你可以一直呆在我身边吗?(因为我们俩没领证之前以为老爸老妈不让我们老呆在一起是因为没结婚,结果领证了发现,没办婚礼还是不许老待在一起/(ㄒoㄒ)/~~)

      两个死宅在一起日子过得昏天暗地的,整天睁开眼不是中午就是下午,有段时间我明明没啥事情也不爱自己动手做饭,只能点外卖或者出去吃饭,他也不怪我,倒是总是调侃我太懒了。但是却从来没有在他比我早起的时候把我从床上拉起来,或者说在我不想做饭的时候要求我做饭。以前房子大的时候我不爱拖地板,也总是他抽空自己拖,我躺在床上一边玩手机一边恭维他绝对是个好男人~

      为什么不结婚呢?这么好的男人,我总担心有一天我一个疏忽他就被哪个小妖精勾走了。我以前老爱问他,我没身材没脸蛋也没一技之长啥也不会,你喜欢我干嘛?然后他就会把我捞过去抱着,开玩笑说,那我喜欢别人去吧。

      有天晚上,他突然说,如果你是一坨屎,我也会你吃掉你。搞得我一愣一愣的。


你丫才是屎(╯‵□′)╯︵┻━┻

     他其实在很多人眼里并不优秀,条件并不好,可是在我看来,他也许不是王子,但他绝对是良人。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

      我和他在一起后,看到他生活的乱七八糟,一大堆毛病,我这么挑剔这么懒的人也没怎样,反而是慢慢变得勤快了,学着做饭,学着整理收拾东西,以前觉得脏乱的东西都不会收拾,现在会慢慢来清理,我就是想好好照顾他,他也不过是想一直被我照顾,也一直照顾我。他从来不责备我,我乱七八糟买东西的时候,他付账从不手软,也不会说我。但是如果我买一堆没用的东西回来,一次这样,两次这样,再来他就要说我了,每次我只要撒个娇,然后问他,我就是想要怎么办?这货马上说,买啊。他从来不在花钱上亏待我,虽然我并不是大手大脚的人,但是很多时候我在犹豫买这个好还是那个好的时候,这货会很直接的说决定不了就都买了。很多时候我都甩他一记白眼然后果决的选择好要的哪一个。他就是那种有多少给我花多少的人,他会犹豫给自己买的东西太贵,但是给我买从来都是只看好不好的。

      有时候我俩都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合拍,我领证以后有时候还问他,我们就这样结婚啦?会不会太草率啊?你不要考虑吗?这货总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说,不结婚干什么,难道你要嫁给别人,还是我娶别人?他好像从我们在一起以后,就没想过娶别人的样子。而我,也只想过嫁给他一个人。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所以为什么不结婚?一切刚刚好,不是为了房子、车子、孩子,只是因为彼此相爱,彼此怜惜,反正早晚都是要结婚的,为什么要拖着呢?现在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耍流氓啦~

      谨以此文,献给那些祝福我的朋友们,希望你们也能遇到刚刚好的爱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曾经我很瘦,多年保持着80多斤的体重,虽有着大多女孩梦寐以求的体重,但仍旧渴望身体能多那么一点点肉,让自己看起来瘦...
    幸福快乐的阿庆阅读 1,067评论 14 50
  • 今天早上起来,发现已经是2017年12月28日了,转眼这一年又过去了,心里还没有想好怎么去迎接2018年。看到朋友...
    芭蕉姑娘阅读 184评论 2 1
  • 图、文:孝恩 一岁一枯荣, 一花一世界, 一叶一千秋, 一颗心承载了大千世界, 当夜幕落, 世间万物皆静怡, 时光...
    孝蒽阅读 370评论 0 3
  • ——亿家幼儿园小(1)班高妍妈妈 时间过得真快啊,不知不觉我家高妍上幼儿园已经快一学期了...
    张明娟mary阅读 896评论 1 4
  • 2017年6月20日 指针形参 指针形参的行为和其它非引用类型一样→拷贝的是指针的值,拷贝后是两个不同的指针→但是...
    菜鸡也会飞阅读 2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