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疗愈

If we are very sick we have to change our electromagnetic frequency如果我们病得很重,我们就必须改变自己的电磁频率。

YOGI BHAJAN

我花了几年才明白这个道理。我成为实习生的时候在想,我能给人看病了,但我会在

私下做灵性疗愈。三个星期以后,我病得很重。因为我想成为“实干家”,我放任了疾病

的发展

疾病让我的世界停止了运转,将我带回现实。这让我意识到,我的病人可能同样在经

历重要的人生课程。我的职责不是免去他们的课程,而是帮助他们用不那么痛苦的方式去

学习理解

我在一个错误的起点上开始了对灵性、医学和疗愈的追求。我以为我知道的越多,我

的控制力就越强,就越能缓解疼痛。现在我明白,即使作为一个拥有13年经验的医生

在不治之症面前,我也无能为力。我能做的就是为这些病人提供疼痛管理、舒适的治疗

爱以及关心

我终于认识到,在每个疗愈中,我都需要知道三件事:我的职责是什么;病人的职责

是什么;神的职责是什么;我发现,与其知道一切,不如知道该做什么。

我开始更多地倾听自己的灵魂,以便了解事实,从而采取正确的行动。我得出这样

个结论:在任何情况下,经验都会战胜直觉,除非直觉告诉我,情况不同,经验帮不上忙

考虑到我经历的生死大事,我认为有必要和其他医生谈谈我新发现的哲理。就这样,

我在自己的职业操守中建立了“应有的勤奋”

学习疗愈的范围并不能帮助我接受它们。无法疗愈每个人的事实令我感到困扰,于是

我找了一个治疗师寻求建议。我对第一次见面感到满意,回家后感觉也好多了。当晚入睡

的时候,我便感受到了疗愈的力量,这是她对我无微不至的真诚关心。这更加印证了我的

想法,真诚的关心对疗愈过程至关重要。

实习期结束后,我搬到了新墨西哥州的一个小镇,开了家私人诊所。诊所一开就是十

多年,我学着从病人的想法、习惯和行为上诊断疾病。我意识到,只要吃药预防到位,大

多数人都不需要再去急诊室,更不用说住院了。

病人情况稳定后,我告诉他们疾病的原因,帮助他们改善习惯,重新经营生活。你们

可能知道,这对病人和我自己而言都不容易。

改变潜意识中的态度、观念和习惯远不止教育病人,但这第一步还算不错。面对重病

病人不得不第一次审视他们的生活方式。在这个阶段,他们会接受灵性成长和改变生活方

式对疗愈的重要性

很多人寻求灵性道路,因为他们正在经历我所说的“灵性疾病”。他们和神创造的身

份背道而驰。病人准备好时,我便解释我对灵性疾病的理解,问他们是否对自己做到了真

实你在生活中遭受的疾病、痛苦和烦恼就是原本的你和现在的你之间的距离,你不得不

缩小这个差距

谁在经历这一生?灵魂。灵魂是带着想法、信仰、情感和个性来到这一生的。灵魂记

录你的行为以及你对自己行为的看法。灵魂包含了你的存在。你对自己的看法源于你的良

知对自己所作所为的思考。如果你的行为与内心相左,你就背叛了自己—身体、心意和

灵魂。灵魂是你最复杂和最亲密的部分,背叛灵魂还怎么喜欢自己呢?外在的自尊无法弥

补内在的背叛

动机纯洁,灵魂就会指引你做出表里如一的行为。如果忽视灵魂的指引,你就造成了

灵性上的分裂。灵性疾病一远离自己,背叛良知一是大多数身体疾病的根源。你下意

识和潜意识中的自己用疾病来阻止你自我意识催生的行为,启发你寻求一条平衡的道路

当我们遭到拒绝、威胁、虐待或是背离真实的自己时,我们的自我意识就会出手相救

下意识和潜意识中的自己便会形成,我们真实的自己会在暗中相助。因此,我们的自我意

识会伴随着我们下意识和潜意识的习惯,阻碍我们表达真实的自己。除非我们勇于做真实

的自己,否则便会继续感到空虚,真实需要勇气,真实的回报在于,我们此生做的事是之

前从未做过的。做独一无二的自己又是另一个完全不同的概念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真理和信仰。你的老师、书本、朋友和家人都可以影响这些信仰

但每个人的真理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最深层次的真理就在我们心中。发现自己的真理

就从自己现有的信仰开始,特别是那些你的老师、书本、朋友和家人不相信的东西。做真

实的自己意味着承认你和别人所有的不同,我相信一些不同的东西,这才是你真实的自己

是你必须以友相待的自己

我有个了不起的父亲。他从小就教育我发现自己的价值观。我六岁的时候他就告诉我

生活的目标不是金钱,他说的很好,如果你同意金钱不是生活的目标,你就得想想金钱到

底是什么。你得知道什么对自己重要,然后用其他东西去填补空白。如果金钱和金钱能买

到的东西不是目标,那么什么是目标?这迫使我去寻找生活中看不见的价值

我们经常会因为做自己而遭受拒绝或威胁。我们明白安全的做法是隐藏自己的真理

关注潮流文化,跟随家人、朋友或伴侣的想法

Yogi Bhajan说过,很多人将会面对他所说的“冷忧郁”。在这种状态下,你对自己都

是冷冰冰的。处于冷忧郁的人几乎是不可接近的。冷忧郁的原因是不断违背良知而引起的

自我仇恨以及自我意识对未来的控制

如果你的心意不断提出你“应该”做的事,那么你就会被甩得越来越远。你困住了自

己—我没有时间做这个,我没有时间做那个;我得做这个,我得做那个。这样你就没有

多少时间去体验生活和表达自己,当然你也无法享受生活的乐趣

持续的压抑会造成心理压力,加重腺体系统的负担,导致生理、心理和情感疾病。为

了疗愈由冷忧郁导致的疾病,人们需要改变自身的频率。

昆达利尼瑜伽是治疗冷忧郁的一剂良药,它能通过加强电磁场(你的能量圈和光环)

让你拥有容光焕发的身体。昆达利尼瑜伽还能开发直觉—第六感用 Yogi Bhajan的

话说就是“自我感知”的自己。当你开发了自我感知的自己,你就能觉知到自己和自己灵

魂的声音。你还能觉知到你的行为和反应。你的直觉会和心理协同合作,评估任何行为的

后果。你懂得是非分明,做出正确的行为。当你进入这种状态,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得

心应手时,你的自我感知觉知会变得更加深邃。它不仅让你了解自己,也让你了解我。你

之所以能了解我是因为如果你了解自己的灵魂,你就了解了每一个灵魂

你内心的世界同你周围的世界一样复杂。我们知道,地球生态系统极为复杂,我们不

可能对每个变化都了如指掌。你的内心世界同样如此。你的内心和身体无时无刻不在经历

我们都知道物种的灭绝,但我们却没有注意到人类品质的灭绝。我住在新墨西哥州,

着复杂多变的生态系统

以前那儿有很多树。虽然现在的红岩和杜松美丽壮观,但再也看不到比马还高的草了。几

百年前,从新墨西哥州到马萨特兰,人们都在捕捉海狸。从那以后,整个生态系统就彻底

颠覆了,很少有人记得我们失去了什么。同样,我们社会中的人类的本质也变得岌岌可危

出生时,我们的身体生态系统就像一片雨林。成人后,陷于日常琐事,难以抽身,你

可能会感到生活在灵性的沙漠中。你的身体变得贫瘠,因为你没有锻炼、饮食不当,也不

做瑜伽。没人告诉你如何真正关心自己的身体、心意和灵魂,更不用说全部十个身体了

没有这种训练,你终将陷入困境,从而寻求保持平衡的方法。

真理就是任何可以疗愈的东西。我第一次听 Yogi Bhajan说这个的时候表示不以为然

后来我才坚信,这个想法在疗愈过程中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有一个想法,而这个想法却没

有让你变好,那么它对你就并不适用。真理就是任何可以疗愈的东西—任何可以培养

带来能量、独立、完整、无限和再生的东西

我不相信你找到了自己。我也不相信你创造了自己。我相信的是你创造了一个熏陶的

环境,顺其自然,静观其变。你可以创造一个人们支持你、爱你和关心你的环境。你可以

找一份熏陶自己和让自己感觉良好的工作。你可以摄入美味的疗愈食物,给身体补充能量

你可以做瑜伽,在内心创造一个农业天堂。使十个身体保持平衡,你就能疗愈自己,因为

大多数的慢性病都是与灵魂的声音相违背的表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