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1

是怎样种方式?是双方商量的还是这种事?这个决定是一个人来做了啊,就是关乎到我们这个家庭的一个夫妻之间的一种用什么。然后另外的话就是对对方的一种尊重,那我们做一些决定的时候,是不是男人共同去商量这个节目是不是大家共同,而这个决定是不是大家共同拿出来的,为什么我要谈这么一个这夫妻之道的课程当中谈这么一个话题了,因为嗯,这种。看他,因为我在咱们之间可团队的这些家人群里面特别多,有我在他们有十几个群里面,我不知道他是哪个群的,但他就问到我一个问题,应该就是我们这边的亲自吃,智慧家园这边的家长啊,因为听他那个问题应该是听过课程的才提出来这个问题的,而且这位妈妈应该是在早课当中去学习了,在学习了,那我具体的我们去了解人家是是是哪里的,但是他提出来这个问题,嗯,这个问题我之前也遇到过,我觉得挺有代表性的,看上去是一件事情,但是它其背后的话,嗯,他不单单体现于这个事情方面的,那我们今天就把他的问题拿出来这种运行激起了大部分的家长,大部分的妈妈都经历过了,那包括我们家也经历过的。也学习了有一段时间了,而且的话就是把育新经典的整个的方法理念,我们的教材体系,以及我们整个后期的服务体系都全面的学习了,而且这个妈妈已经在早期了。特别像紧扣教材,然后他也跟他们家孩子爸爸已经做沟通了,已经交流了,但是孩子爸爸坚决不同。我们家当初进来的时候,开始的时候我是没有不同意,但是后面后面我一会讲啊,为什么我当时就没有没有表达不同意的,而且是支持这种状态。都看着跟妈妈特别像,那么我去问他的时候,你家孩子爸爸人家为什么不同意了,不同意人家肯定有理由的嘛,他说一是因为教材贵,嗯,7903七七千九百,有三块钱说运行经理的教材特别我,我说对是贵,这个确实贵,人家说的没错,那第2个我那第2个他就说了,我说还有其他原因吗?他有他就说,担心我被骗,他说他应该是在有些人在百度上面在其他搜搜索群里面搜一些经典的,所以一些经典很多时候欲仙境也是传销的,晚上去比较。说这说那个,说什么都不说,什么都有,反正说句心里好人好像也有,但是大部分人大部分人是看一般我们就比方说我打个比方就比方我,我在京东或者是天猫上面买东西,我去买了些好东西以后我去看那些评价评价的时候,我是人这种思维啊。也都差评了,然后最终就学放弃了自己选择这款产品了,唉,那近我,那我后面的话我就不是这样了,后面我是好评差评,我一起看,然后从好评差评当中去我去衡量,我应该做如何的选择,我不能说看到产品,比方说100个100条评价,然后你看到三三条差评,最后你就放弃了这个产品了,对吧也不对,也也也是一种负责任的,对然后呢,可以提到这些问题,你刚才有问题,我我因为这个问题我是碰到过的。这不是那里面空气音乐家人嘛,我看到咱们这里面你看比方说江苏保护妈妈,还有农业类的选拔,还有你你啥呢?约妈妈,啊,应该不是那么三个,应该是其他其他家人吧,那不管了,我反正把这个问题拿出来,跟他们聊一下,首先的话就是说,嗯,我说你是不是跟他干嘛不吵架,他吵了,我说因为什么操,因为我跟他说了他都他就是不同意,我把我学到的,我了解到的实际情况,我都跟他说了,他坚决不同意,然后呢。我说那第一呢,你做这个事情之前你要好言好语的去说也好,也好久我要你要明白,反过来说反过来想孩子,爸爸不同意你是担心你,我首先的话一方面是因为教材贵,这可能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担心你要你担心你被骗了,因为很少人就是说你掏钱,我才七八千块钱对吧,还不了解女性,我说你好好跟人家说好话,不说了就是不同意第二不能什么了,你还要好好说跟他说这个是关乎到我们孩子教育的,我请你相信我唉,这么多年,我们服务器是相处在一起这么多年下来,我的我的脾气我的为人处事,我的做事的风格你应该明白的,你应该了解的。选择为孩子选择一些什么教育教育的东西,包括支持我们学了哪些哪些东西,每件事我们都知道的,那你no那当下什么了?这个是我确确实实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和去了解的,而且我每天都有早起,你都可以看得到的,那这个我是很负责任的,负什么责任我对着自己负责任,我对孩子教育负责任的,我去学习,了解之后我是打算带着孩子们一起去学习的,如果当下当下你不同意,我也尊重你的不同意,20了,我们一定要为我们的孩子教育负责,因为我们是为人父母,我们是他们的父母,孩子没有判断力,我们是有判断的力量,但是我们作为父母是有责任的,我们也是有教育责任的,不管不管是这个教育一路,一来都是我负责的,你没怎么关注今天都平静一点,咱们不要带任何情绪,那我不我尊重你的不同意,那从当下你去了解女性经典,你花费一周或者两周的时间,你去把育新经典整个的方方法理念,教材体系,以及它的整个后期的服务,以及它的平台的学习,全面系统的去了解,如果你系统的去了解完了,回头花那么多时间,你确实你不能,你你必须要用心的认真的去学习,必须要放下心来啊,你不能说人家是传销,然后你就用传销的一种方式去了解别人,那不对的,因为传销不传销,不能定性的你不能定性需要执法部门去定性的,另外的话就是一星期内是从06年开始注册的新有没有传销公司如果有一个传销公司,他能经营十几二十年的话,那他也不是同校的。他能潜得住吗?我们一定要防止到这种这样的思维去考虑啊,这是咱们系部的办法,那你要跟孩子爸爸说的,就是你全面系统认真的去学习学习完了,你说你不同意我尊重你,但是你要提出来,为什么。你有说服力的,那我照样听你的,怎么不能带个人的,个人的一些客观的啊啊,就个人的一些主观的一些看法,要客观的去看待这些事情,因为这些事情不是单单那么简单,你我之间的事情是关乎到孩子教育的事情。这样去跟别人去表达,不要别人好像提,只要你一谈你的想法别人必须同意,你不同意就不行,那天是我们刚刚进入一个星期天,就算没进入一个星期天,我跟着我每天早上去学习的,我们也有这样的一种思维,你就要具备这样处理事情的一些方式方法,这种事情不是基于只是仅供育新经典教材进入育新经典是否?否则这么一个关乎的问题是我们平时在生活当中,夫妻之间与人相处之间处理事情,为媳妇正确的幸福,思维和方式和方法,我们想想如果是这样的,我们去跟他表达了,那对方会怎么样呢?一种状态对吧,那他你提出来提到教材或者是担心你第3条第3条,第3条我们作为妈妈,在座的在座频道里的妈妈都比较有发言权,就像当初我们家孩子妈妈叫我去听听一下那是叫吗?当时我是出差的,在浙江出差,然后孩子妈妈就说那时候我们教材不一样,因为那时候教材不去,我们那个时候请客的套装在里面起3000块钱左右,然后后面到53 5317,然后后面79035就逐步逐步把教程补回来,那我们那会请出教材的时候已经有480。教材的定价是根据价值来定的,这是在文化传承,在经典教育的领域是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的,部分人对所有的整个定价是根据他的印刷成本加大部分的价值确定价格,但是必须今天要从第1张是根据他的价值,为什么易易经这个易经的印刷成本是不如黄帝内经伤寒论成本和实际的成本高的,但是它的价格是最高的。经济体系文化体系当中它是跟他是源头,任何学习任何境界首当其冲,你必须学习,以及其他的经济都是从易经当中引申出来的,所以异形叫做生生不息礼物经营。销售,一听相声的是一心相守的,最好的,在所有的女性,家人们当中,大家对意境的重视程度是最高的,你不学已经学了其他经典,你想读懂没办法了,那么大地方毕竟是什么意境,就是从我们中中南满分的顶峰,然后其他经典就是其他,啊,就算是一个一一脉相承的喜马拉雅山,它是其他分啊,比方说它是6000多米的,5000多米的,3000多米的,2000多米的,他绝对没有8848个亿。什么学历已经是一览众山小,我们说你学了弟子规,然后去解读道德经,噢,昨天我还在思考这个问题了,因为这几天最近我这个另外一个平台我开始讲道德经了,今天讲到第7讲了。我要写部小说。小说我再会写小说也是跟我生活肯定有息息相关的,跟我的性格是有息息相关的,那第1个我们要了解作者他的生活,恋人的朋友了解,而就是他个人的这种生活,另外了解他当时生活当中的那种社会大环境。当时我们今天称之为历史了,在他那时是是他当时的整个社会环境是怎么样的?地点有了时间,有事情都是一样的,好的。就到这个境界上,第二张天下皆称为之为美斯恶矣,皆知善之,为善,斯不善矣。会对上有个标准,马上就对,不是这么一个标准吗?这有个标准了,人有一标准好不好,有标准好,但是也有标准也不好啊,然后他就告诉你了,那医生哪一项是常常想叫高夏先生凝神想好前后相随,所以以胜任从无为之事,然后呢?强大强强,高下心情,应声向后,前后相随,然后再几点,你看任何事情有难易之分啊,有难易融合,然后又创造一个融合,有高效融合,节后和应应声融合。然后告诉你,会以这种方式去处事的话,处事最后达到什么一种状态,你看他后面就讲了,最深的宠物为这事情不也是叫万物作业,而不是生而不就为而不是工商人数据服务是解释不清,这些人达到一种状态了,对吧,得到一个命题然后有方法,一个途径,然后最后就能达到一种状态吧,其实就是有这么简单的,包括都已经都是一样的,那我们正好。我一直已经已经结清,最终是已经结清了,就像刚刚你本来一个章节,你把一个章节明白意思基本都完了,然后呢,你再用其他的篇章其他的篇章,然后比方说读一读读已经提供两个,你单独读已经提供了一款是读懂他%,可能是50~60的公公民。到40去哪了?从哪读懂了是从后面的62卦当中读懂了。那反之,如果后面的62卦其中的任何一个问题解读它的话,你解脱他,没没有,美观的时候你没有填空思维,没有前功思思维的话,没有阴阳思维的话,唉,有营养社会是美国人一样的思维,然后你必须用乾坤染化的这种精神然后去解读它,那就更加清楚明了了。当中你比方说一个家庭里面有几个,啊,一个家庭就这样弄,我们就立即发过来,你挺八卦,有6个孩子,你如果你想了解明白熟悉这6个孩子的性格以及他的兴趣爱好以及他的没人处事的一些性质也就也就是他的本性,首先你要读比方说定义为情话为爸爸,空话为妈妈,你要读先读什么,先了解他的爸爸妈妈,这样明白了吧。你基本是了解了大概6个孩子,虽然是表现出来的性格不同方式不同,但是你会了解他们其背后他们骨子里面的共同的基因啊。这叫做引擎借鉴啊,就是我们整个育新经理的整个的教材价格,它是以它的价值来定义的,育新经济教材贵贵为什么贵,因为它多,任何一个其他的一些机构我都说了,我做这个行业我不可能不了解,我同行的没有任,没有一家的教材有育新经理的教材科目多,数量多,光盘多,我们一套教材有26公斤,很多妈妈说你把书寄到我们家啊,寄到我们家,因为一些快递,他不知道有多重吗?他就寄到他们家去了,然后你说你们家孩子爸爸在不在,不在的话这东西不好弄啊,他没事到时候我报上去就行了,啊,很多妈妈报不上去,坐坐地铁,帝骑放开心不不不提的话确实报不上去,26公斤呀,52斤。背后的这个价值,我们每天早上这种讲课这么早的,然后平时的这种学习引导,有时我哪知道你理解吗?没有,因为现今天整个教材后期的整个服务都涵盖在里面了,我觉得把所谓的所谓的价值啊价值,嗯你花10块钱买的东西,你买的买的没有价值,那10块钱是浪费啊,哪怕你花一块钱买个东西,最终你是一种浪费了,没发挥它的价值,那也是一种浪费,但是你花了1万块钱3万块钱啊,或者是打几千块钱,你买了一种东西,买了一个东西,你发挥他的价值了,那他滑的物有所值。嗯,这个妈妈这个妈妈就不是提醒这个妈妈其他很多家庭就是我们进入微信里面看到这种是心理学的,很多家长当初都基本遇到过这个问题。我是没有资格去反对,我为什么没有资格去反对,因为我清楚了孩子的教育,我从来就没有这么关心过,没有怎么以我为主去法海的整个教育和学习的一些方案,所以我是没有资格去反对的,我只有尽量的去支持,就当时我们家孩子妈妈跟我一说,我觉得为什么一方面是因为我们我管的少,我没有资格,另外他一说是经典教育,一说是读经典读经典读经典,我是有概念的,那我们没进入卫星之前我们家还有三四斤,第1次问这些东西啊,但是我们一般都是读的前面几页和后面几页中间那几页从来都不知道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你读几句你就不读了吗?所以总体是永远翻不到的,读的就是最后和前面前面读的多一点,后面读那么两三页就是永远得不到的因为你没有方法你没有概念我就是我没有资格去,没有资格去,背后的话就反映出来就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那我们也是一样的,我们作为孩子妈妈,我们关注孩子的这个教育,我不去去说,只是建立了一个新经济,我们做其他的一些教育,我们父母都要有这个思维,教育在家庭当中是谁负责的,或者是谁以谁为主的。大部分都是以妈妈为主,那我们想象一下,如果是你前面沟通了,让孩子爸爸去学习了,孩子爸爸不去学习吗?那你们一直去对峙的吗?一直就不进入异性经典来了吗?就是为了减少家庭矛盾,我就不进入预警经典来了吗?不是的,所谓的家庭的这种矛盾,是我们一种不理智的情况下,或者是我们当下的夫妻之间,我还没讲这堂课呢,我们之间夫妻之间,很多家庭里面的夫妻之间没有处理事情的能力,双方的关系我们不会处理,所以我们就会造成我们亲子之间的关系不会处理。都存在的,比方说,孩子做了一件事情,我们不知道情况下,我们后就是冤枉了孩子了,或者是误会了孩子了,我们在语言方面冲击,然后孩子马上反过来跟我们停水,然后怎么样子去变,然后接着就是,这个妈妈马上跟孩子说你怎么这样可以对妈妈,然后就开始吵。就是缺少处理事情能力解决这种情况是不应该发生的,但是我们家庭大部分家庭当中经常发生,包括夫妻之间开始说话,这句计算机都好,后面几句马上就不会交流,你就我们夫妻之间不会说话的,跟双方之间不会说话的,很多都存在的,但是有部分家庭人家是真的是在这方面做的非常好的,只要我说的想法你就要你就要支持我,你就要理解我,你不是什么理解我就是你的不对,不是我的不对,这是什么道理吗?奥运是谁负责的?是以谁,谁在管的这题很关键,就像我刚刚说的,你让孩子爸爸学习了,孩子爸爸不去学习,然后他一直支持的不让全部家长,难道你一直就卡在那里不经过调查了吗?显然是不正确的嘛,那这时候我们正要坐下来,双方好好去谈一下,我去看一下你看我学习了了解了,我认可了,我要带着孩子去学习,我现在那为了孩子,我让你去学习,让你去了解你又不去学习,不了解,然后你又反过来去,你要反过来反对我,你觉得正常不正常,你觉得你作为一个爸爸这种对孩子的这种教育责任,你当时还没有,你说你是完全是一种片面的一种了解,然后也做出了决绝的一种决定整个教育为家庭,问题直接相互真正去考虑过没有?体验你一定要拿出来,他们我说的意思不是去去预习经典,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任何时候碰到任何事情的时候,被套方法都行得通的,我们不生气,我们是特别平静的,我们不要求对方,我们只是跟对方要表达清楚。那现在的话是说那我们反过来,我们按回到我们作为妈妈的这个角度来说,你看都是我们来抓的,都是我们来负责的,然后学习了解都是我们去进行的,结果我们是后果,做决定的时候是听了一个不学习不了解不认可的。你觉得你作为母亲,你当你当起做母亲的一个责任了吗?对于我们对于妈妈这方来说肯定是不正常的,那对你爸爸没法你拼命的,然后去做个决定,你拼命的了解,做个确切的决定,一定是错误的,一定是不理智的,这是赌气的,当时我我说到不同意,马上回头跟我嚷嚷跟我叫,我记住了我就是不同意,看你怎么样,那就不对了,那一种赌气冲动情况下。都是错的,任何的行为在冲突的情况下所产生的一种任何的行为发展出来任何的行为都是错的。我不是说完全针对我们空气音乐的家长,很多这种思维一样的在这个整个运行体系当中我们很多的家庭当中都存在这个问题的,不是说我们今天是拿出来紧扣教材是之前的这么一个问题,但是这个问题及背后反映出来我们很多方面我们处事的能力,处事的方法,都是局限在这里呢。所以为什么不用带着大家要去学习,你不学习在约定真的很很恐怖的,这学完道德经学道德经,我们每天好像可活的很开心,觉得我们很多事情很多想法很正确,当我们去把道德经读完了,把它解读完了以后发现百分之七八十都是错的,不要认为我们很多东西都是对的思维去解读道德经都解读错了,就。证明胜任者胜任者,有了一次胜者强自主的父亲甚至情情则有之,还有呃尚未事则不无善战者,不怒善身体就不应善于人善用人者为之下,什么叫做善用人者为之下,用我们正常思维去一起解读的话,知人用人是处于下一种状态,而我看很多专家,大师们级别解读这句话的时候,还真是这么去解读的,如果是知人善人知人,善人会用人,这刘备就是做到这种状态了,它还处于下沉的一种级别的话,那什么叫上升了。善用人者为之下,嗯。就造成了一种这种我们就反映出来一个什么问题,我们当下很多人思维都是错的,不要看我们每天热热闹闹的,开开心心的啊,或者是嗯,我相信你这种状态痛痛苦痛啊,苦啊,什么样的,不要,那所以造成的这种很多的情况之下都是有思维,思维的方式是错的。是我们做任何决定的时候尽量少的,就是千万不要带个人情感,个人主观的一些意识,我们一定要把这个问题把它放大了,拿到了什么的一种他们是放到整体和全局上面去思量,然后去商量,然后做出了一个最理智最全面的一个决定,这才是真正的一个决定,这是负责任的一种决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193评论 2 14
  • 因为五一爷爷回长北,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离开,过了五一又回来,我心里一直有过不去的坎,今天见面说话总是带着情绪,觉...
    豪睿妈阅读 55评论 0 1
  • 儿子十一岁的时候我又“抚养”了第二个孩子,是个男孩;他有着男孩子特有的调皮捣蛋活泼等现象,偶尔也有着女孩子般腼腆温...
    追梦CEO阅读 398评论 6 5
  • 第一种: # service mysqld stop # mysqld_safe --user=mysql --s...
    河西走廊阅读 718评论 0 0
  • 风暴 人生的道路上,风暴随时会出现,会以任何一种你想象不到的形式出现。 风暴来临时,会有一些大多数人都察觉不到的征...
    漫悟阅读 282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