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我,请给我一场难忘的婚礼!

图片来源网络

1

12月的第一天晚上,必胜客门口上演了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

从必胜客门口一直到银幕位置,都铺着一米宽的红地毯,地毯两边摆着蜡烛,快到银幕的位置,用蜡烛摆了一个大大的心。

八点左右,所有蜡烛都点亮了。蜡烛两边也挤满了围观的群众。我不明所以挤进人群才发现这里马上就要上演虐死单身狗,羡慕死围观群众的求婚仪式。

随着欢呼声的高涨,女主从必胜客出来,踏着幸福的步子,顺着烛光长廊,笑着朝男主走去。男主手捧着99朵红艳艳的玫瑰,站在心形烛光中。

女主走到男主身边,男主单膝跪地,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戒指,对女主说:“老婆,请你嫁给我吧!嫁给我吧!”

说着就把花递给女主。

围观群主也大声吆喝“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

女主娇羞地点头。男主高兴地站起来,将戒指戴在女主手指上,然后就开始拥抱着女主热吻。

仪式结束合影留念时,男主一直抱着女主(PS:是公主抱,不是拥抱哟)。

人群散去,好多人都在说女主好幸福,遇到这么好的老公。

一个妈妈则对她三岁左右的儿子说:“你以后长大了,也要这样求婚哦。”多明智的母亲啊。

如果爱一个人,就给她一个浪漫的求婚仪式。这个仪式不一定要多奢侈,多华美,但这个仪式足以让她在以后的时光里带着笑容去回忆。


2

还记得我结婚那年在理发店盘头发时,有个店员一直在诉苦,说自己年少不懂事,就稀里糊涂信了男人的话,忤逆自己的父母,没有嫁妆,没有婚礼,偷偷去了男人家。结果,男人对她不好,婆婆对她不好,她实在受不了就离婚了。

那店员说她多羡慕给我盘头发的老板娘。老板娘不仅嫁了个好老公,更有个待她如亲闺女的婆婆。

那店员说自己以后再嫁人可不能这么傻,该有的仪式都要有,一样都不能少。

婚嫁,婚嫁,所谓谈婚论嫁,就是两个家庭坐下来商量两个人的终身大事。这其中包括彩礼、婚礼等等,少一样都不正式,少一样都不行。

彩礼我不要八万、十万,我要的是你及你的家人对我的重视程度。

婚礼我不要几千一桌或者几万一桌,我要的是与你共同拥有这样一段美好的回忆。哪怕没有婚礼,只是旅行结婚,只要有与你共同参与的一段难忘时光就行。


3

每个女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中的婚礼。在婚礼上,身穿着美美的婚纱,在双方父母和亲戚朋友的祝福下嫁给心中的白马王子。从此以后,与他携手共进,同甘共苦,一起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

很多人会说,现在的婚礼都是一个套路,有与没有都一个样。虽说婚礼已经成为一个套路,但一个连最基本的套路都不给你的人,你还指望他能给你一生的幸福?

前段时间钟丽缇与张伦硕的婚礼刷爆娱乐圈和新闻榜。46岁的钟丽缇终于如愿以偿地披上了婚纱,嫁给了最爱的那个他。

她前两次婚姻都没有举办婚礼,这是她一生中最遗憾的地方。张伦硕知道她的遗憾和心愿后,圆了她的婚礼梦。

他们的婚礼,走的是海洋风格,婚宴现场的颜色如大海一般,贝壳、海豚、海星等等,海洋的元素将现场装点得温馨动人,这与钟丽缇当年的代表作《人鱼小姐》不谋而合。

婚礼前一天,张伦硕在微博上发布了他为钟丽缇写的一首歌——《honey honey》,词曲由张伦硕一手包办,每一句歌词都包含了对钟丽缇的爱和包容。

这样的婚礼,用心至真,用情至深,钟丽缇收获的是满满的爱和感动。这样的婚礼,也会是钟丽缇这辈子最美最幸福的回忆。


4

我和老公的婚礼,办得匆匆忙忙。因为那年年中爷爷去世了,按照老家的习俗,要么爷爷百天以后的当年举行婚礼,要么就要等三年满孝以后才能举行。

由于各种原因,我们赶在爷爷去世当年的年底举办婚礼。婚礼很简单,没有邀请同事、同学、朋友,只是在老家简简单单的举行。

很多婚礼的细节都忘了,但我仍记得在老公家那边举办时,老公手捧着花(条件有限,就只买了9朵玫瑰)单膝跪地让我嫁给他时的场景。

那时,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我就说:“以后,你啥都听我的,我就答应你。”

老公点头说:“好的!”

然后就把手交给他,跟他踏上了漫漫婚姻路。

婚后的生活中充满柴米油盐茶的琐碎,漫漫人生路上到处都是酸甜苦辣咸的滋味。只有拥有足够的快乐美好回忆,才能抵挡无情岁月的冲刷。

到今天,一路跌跌撞撞、磕磕碰碰走过三周年,其中有甜蜜,也有争吵;有笑容,也有哭泣。

有时,吵架吵得不行的时候,我直接说:“如果你想退货,行!你怎么样把我娶回来的,就怎么样把我退回去。”这样一说,老公也不会再说什么。

所以,如果你爱我,就给我一个难忘的婚礼。这婚礼不要多豪华,婚宴不要多铺张,只要婚礼的一切内容都是遵从我的意愿,以我满意为主的。

这样一个难忘的婚礼,会让我在以后的人生路上昂首挺胸,一路披荆斩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2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5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9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57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17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5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15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4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66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8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2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6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6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09评论 2 27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9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