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之灵兽传奇23

初级魔法课4

“意念!”几乎是同一时间,有四个人一起答了出来,他们是简书,苏沐,微微和凉夜。

“你们四个回答得很好,一个人如果没有意念,如果没有集中精神,那么要想拿起那个瓶子根本不可能!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会用意念,既然你们四个都说出了关键点,那么你们四个试试看,用你们的意念,看看,能否将瓶子拿起?”

他们四个排成一排,在他们每个人的前方远处都有一个瓶子,吸气,闭眼,睁眼,拿起,似乎很简单,但是如果脑海中有其他杂念,定是不成功的。

四个人中,凉夜会一点点魔法,苏沐是妖,想来要拿起肯定很简单,微微呢,什么都不会,至于那个简书,没有人知道他会什么。

吸气,闭眼,定神,集中所有的注意力,意念的力量在慢慢升华着……

苏沐是第一个拿起瓶子的,凉夜是第二个……而就在刚才,凉夜趁着大家不注意,偷偷地传递了一丝力量给微微,微微自己并不知道,但是这股力量很快被唐老师给弹了回去:凉夜,不能因为你的一点帮助而害了她。

简书慢慢将瓶子拿起的那一瞬间,忽然就落地了,只能算半成功,而微微一直不能集中精神,她发现自己只要一定神,脑海中就会出现一幅奇怪的画面,画面里,刘老师正朝着她邪魅地笑着,然后好不容易集中起来的意念瞬间化为乌有……她没有成功。

“非常好,苏沐和凉夜做得很好,你们可以稍作休息,在旁边在练习下,然后带领大家一起,其他人,跟着苏沐和凉夜一起练习,一定要注意集中精神,夏微微,你跟我过来下。”

“是,老师。”微微很沮丧,为什么会有那个画面,明明那天她看到刘老师,但是刘老师应该注意到她能看见她啊?

“微微,刚才你在定神的时候,我看你额头上一直在冒汗,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只要我一定神,脑海中就会有一幅可怕的画面,时而模糊,时而清晰……”微微不敢将这个告诉唐老师。

“那你能看到什么画面吗?”

微微摇摇头,“对不起,唐老师,看来我真的不适合学魔法呢。”微微都快哭出来了。

唐老师上前安慰道,“学魔法不能操之过急,更何况你没有任何底子,要慢慢来,下次如果再出现那个画面的话,告诉自己,那都是虚幻的,明白吗?”

微微抬起头看着唐老师,点了点头,“谢谢唐老师。”

“一起跟着去练习吧,相信你可以的,只要坚定心中的信念,定然可以将那些画面消除的。”

因为唐老师的这一番话,夏微微好像豁然开朗了般,毕竟她没有经验,只能全屏自己的定力,可是只有她明白,那个画面想必是挥之不去的了,既然大家都觉得那个刘老师没什么问题的话,那么就是自己有问题了?

“微微,微微……”是小雨,它飞了过来。

“小雨,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你们练习啊,微微,我知道你很困惑,但是你只有克服你心中的那个障碍,就一定可以做到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微微出场了,刘老师的表情瞬间开始有些变化了,一旁的苏沐也在静观其变……如果主上有行动,她也必定要参与其中。 第一次...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199评论 0 0
  • “也是,做人真累,明明爱着一个人,却宁愿傻傻地等待,夏微微,我不会放过她的,一定要让她尝遍我所有的痛!”叶子捂着半...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298评论 0 2
  • 想来想去,它决定冒险一搏,留下自己的肉体守护微微,在微微和它的肉体外它用了一层光芒笼罩,至少还能撑一会,如果光芒的...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170评论 0 0
  • 上一章回顾 四叶草之灵兽传奇44 刘老师的注意力马上转移到那个神秘之人身上。神秘人将刘老师引去了其他地方,这个时候...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333评论 0 2
  • “但是,蔚蓝,你有什么办法能暂时封存灵兽对她的召唤呢?”洛雪曼问道。 “我们四个人合力,输给她一部分力量,那力量在...
    蔷薇下的阳光阅读 2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