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你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靠才华!

Leshiya著.
颜值实力两不误,港式靓仔周柏豪

一个阳光大男孩,喜欢笑,会穿搭,爱运动,创作歌手。早年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香港歌手周柏豪,至2015年出道来,凭着健康阳光的形象和创作实力,在港澳台以及珠三角地区拥有众多粉丝,在音乐方面获奖无数,参与不少影视的作品,敢于尝试各种风格的打扮也让周柏豪在潮流领域有了一足之地,是新一代的实力派偶像歌手。

说说我和柏豪吧

  我是他的粉丝。刚开始知道他的时候是从一个好朋友的口中听到他的名字。好朋友是他后援会的忠实粉丝,当时我无法理解她为什么如此钟爱周柏豪,唱k必点他n首歌。无可否认的是,他真的很帅气,气质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于是我开始偶尔听听他的歌,关注他的微博,看他的消息。

    一次偶然的机会和朋友去了他的签售会,那是我第一次见他的真人。當時听你说的每一句話都好有魅力,和粉丝互动,然后就是唱歌。当時我就想,你是一個很努力,很认真对待演出,爱每一个粉丝的一个人。于是后来我开始听他的每一首歌。把他的微博置顶,是我第一个置顶的明星。

三年前。


    第二次去见他,买了他的专辑《8》。一大早就出发,排队排到下午。可是还是很期待见他的心情,至今还记得。上台签名的时候,我还问了他:“柏豪,我快高考了,可以帮我签多一个高考加油吗?”经纪人一直催我,因为后面真的很多人。可是柏豪那时候还笑着说:“可以啊!签个加油吧,不止高考加油,什么都要加油!”真的暖到心里去。

专辑《8》.

最近一次见柏豪是他的新专辑《Roundabout》看到柏豪人气越来越高,真的很高兴。我豪魄力!这次我坐在中间,下次我要离你更近一些。上台的时候我还握了你的手呢,一天都没舍得洗。

我豪魄力!


三年后

每一次我有什麼负面能量就听听你的歌馬上正能量就一拥而上。也我也能理解到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你了。一部剧一个男神的我,却坚持了那么久的你。大概是因为你是男神但更似偶像,很优秀。我不是脑残粉,但我为我喜欢和崇拜的人中有你感到很幸运。

Pakho的歌都是有故事的

《无力挽回》拍摄MV,这首歌的背后其实记载了一个伤感的故事,令他唱得格外投入。Pakho的外婆早前因病离世,与外婆感情要好的他难过不已,于是将对外婆的怀念亲自写在歌曲之中。面对外婆离世,Pakho特别体会到“珍惜”二字,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东西,包括生命和爱自己的人,要好好爱自己才是对他们的一种交代,不要随便放弃生命。

《磨牙》的歌词其实也有多处现在所谓“很污”的字眼,但我更佩服它的贴切。单单谈情说爱,实在难以形容用力咬着牙流着汗的心理斗争。建议大家看看磨牙的MV.

磨牙

每一首歌都有它的故事,赋予了灵魂的创作,不得不说他真的很有才华!无法抵抗唱Ph的歌很好听的男生。大家都去听听吧,也许哪一首说中了你的心坎。虽然我真的不懂,一个帅到让人想吃掉的男人,为什么总是有很多“被出轨”的主题作品。但同时也让我明白,爱情是很残酷的。

周柏豪的音乐并无过度包装,内地乐迷了解并喜欢他,很多时候都是通过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比如,偶然听到了一首还不错的粤语歌曲、然后发现了一位深情唱歌的粤语歌手、最后喜欢上这位作品产量和知名度都没有那么高涨但却认真唱歌的歌手。认真做音乐的过程,他围绕着自己盘旋,但并没有重复自己。

8号球员周柏豪
篮球

关于周柏豪的篮球技艺,完全不输很多职业篮球运动员。周柏豪挚爱 8 号球衣,因为阿拉伯数字 8 颠倒过来,就是莫比乌斯带所代表的无限符号“ ∞ ”,寓意着无限可能和没有边界。周柏豪还曾以此发行过专辑《 8 》。

放肆潮流的小子

  如今大家提到周柏豪,都会把他定义为潮流偶像。日常穿衣打扮也是众多粉丝争相模仿的对象。事实上,有不少内地粉丝,正是通过潮流达人的名号了解并熟知周柏豪的。

 周柏豪的身材并不高挑,但他却是个天生的衣架子,脱衣有肉、穿衣显瘦。

   喜欢周柏豪的粉丝一定知道,他是一个非常喜欢黑色的人,所以在 XPX 推出所有单品中,黑色是最常见的色调。也曾发行过以《黑》命名的单曲。

周柏豪正好也是懂得遵从这个商业市场的需求,不止在音乐领域,在电影和电视剧方面也在拓展。得帅已经是优势了,他还有才华,怎么破?

厉害了我的哥!

我的哥

周柏豪是个很努力的人,我相信他并不会仅仅满足于目前的成绩,我拭目以待。

期待他下一部电视剧作品,使徒行者2.

勿忘初心   方得始终


完.

Leshiya.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穷一生寻觅 世界会看见那后援是我 周柏豪 2016年7月26日,出道九周年快乐(2007-2016) 其实真的好想...
    烟尘呼啸阅读 3,014评论 2 5
  • 江南好,镇村风景佳。竹林丰茂时光静,小桥流水傍人家。 村中树,沧桑千百年。乡民传承保风水,祈愿育材子孙贤。
    文贝阅读 505评论 16 24
  • 2007年5月4日,不出意外的拍毕业照下雨,大家早早起来化妆换衣服,结果还是在风中凌乱得不能自已,我清楚的记...
    壮士一去不FAY阅读 96评论 1 2
  • 雷雨过后的荷花池
    孩孩妈妈阅读 158评论 0 1
  • 仅以此献给我们出梅入夏的葱茏岁月 三 盛宴 6冬天到之前的杂想 生活就像平静的海面,但却并不能否认着它的激流暗涌。...
    草原上的咩咩羊阅读 56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