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周报第八期】

既贪玩又爱学习的女孩 

 作者:(贺奥飞)

我们班有一个女孩,她喜欢的明星是王源,她喜欢绿色,有一次,她说:“王源在三栋房子面前,有红色、绿色、蓝色,王源选择了绿色的房子。” 所以他喜欢绿色,她还喜欢王源唱过的歌有《大梦想家》、《青春修炼手册》、《魔法城堡》、《掌声响起来》......都是他喜欢唱的,他唱的时候别的女生和她一起在讲台上唱.

她还喜欢王浩宇在网上买的巴克球,我好不容易恳求王浩宇借一晚,却都被她借走了,我都没有玩够,她玩的时候就不写作业,她玩的时候很细心,都是完完整整的拼好,一颗珠子都不漏,她借我的时候,我就说了一句:“不借。”她就缠着我不放,我只能借她,我发现它很贪玩。

他学习也很好,上数学课的时候,我看他很认真的学数学,老师提问时,他每次都举手,都全对。上品德课的时候她认真,我猜他是想跟有文,上课的时候,她很快速的回答,老师只说了一半题,他就已经知道了答案,并且也回答了出来。

我才知道,文英这么爱学习。

 独一无二的她

 作者:(李佳玉)

文英的眼睛小小的,朵大大的,戴着一副粉色的眼镜,挺可爱的。

老师以前说她写的字不太好,可经过努力终于把字写好了,她的握笔姿势和别人的不一样。

她的力气好大,还胖胖的,有一次她去打我们的一个男生.打得他跪地求饶呢.有意思吧!

她戴着一个小手表,她还说过让我们珍惜时间,不要浪费时间。玩可以,但是,不要玩太长时间。要多多的把时间用在学习上。

她喜欢画画,但是画画的风格和我们的不太一样,有些人用一种笔就一直画完。也有一些人用铅笔画上,用彩笔上色等等……可是她是用蜡笔、彩铅、彩笔在一起画的。

这就是她,独一无二的她。

 讨厌的男孩

作者:宋云慧

班里有一个很讨厌的男孩,他的脾气时好时坏,脾气好时:昨天,我玩了他的水球,他发现后,不但没有说我,还对我说:“不要弄破。”我吃惊的说;“哦。’’心想:他今天怎么这么好呀,奇怪。脾气坏时:昨天,我不小心踢了一下他,他生气地说:“赔钱或者给我拍干净。”这把我给吓的。

优点:画画很好看,写作业很快……比如:上美术课,他的画是我们这里面画得最好的,他画的是游戏中的剑和城堡。老师让我们补作业,只过了一会儿,他就写完了,不过我和他的速度差不多一样快。

缺点:爱打人,爱收人钱,比如:把他桌子上的东西撞掉了,就要赔一元,我们现在都有些讨厌他了。她以前老打人,到现在只踢人,踢得人满身都是灰,让人很难受。我觉得他平时很坏的,一般他和朋友聊天时,若有别人打扰,他非打他不可,若是无人打扰,他们偶尔会自己找上门来打别人,在班里,肯定不止一个人讨厌他,恐怕也有四,五个人。

他时常骄傲自大,比如:上数学课考了一张卷纸,他考了一百分,就会很骄傲。他很爱笑,比如:他和文英掰手腕时,掰不过,就会哈哈大笑。他们家很有钱,为什么?因为她的爸爸妈妈都是老师。她妈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他爸爸是我们的科学老师。

生命中有你,真好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长的很高,总是穿一双小白鞋,头发黑黑的,额头上有一排短短的小碎发,像剪了流海留下的,她眼睛小小的,嘴巴也很小,皮肤很白,是我们班最白的,戴了一副粉色的眼镜,这不是她的第一副眼镜,是第二副,她不戴眼镜和戴眼镜的样子不太一样,我觉得不要经常戴,眼睛会变形的,变了就不好看了。

她的力气是我们班最大的,有一次玩游戏,还把牛腾龙手上掐了一个洞,痛得他不行,所以我们班的一个人就给她取了一个外号,叫“坦克”。

她学习很好,上学期考的比我还高,是第三名,还说和我一样都是第三名,真是谦虚。她写的字也很好,写得工工整整、方方正正,给人一种坚定的感觉,看起来很漂亮,让人很舒服。

她近期要去演讲,演讲的题目是《家乡的巨变》,我听她读过两次声音很响亮,再加上音乐真是震撼人心。

她一定可以成为一个有才华的人。

 特别的女孩

作者:(李米楠)

我的朋友,她是我的朋友,他平时很稳重,有时也很疯狂,为什么说她疯狂呢?因为她一下课就跑到紫妮的座位上说:“小妮,我们去玩吧。”还和紫妮抱在一起,有的时候还抬着下楼呢!

她平时上课都不怎么发言,老师叫起来她也只是摇摇身体拜拜手说话的时候也经常是慢吞吞的。

它有一张红红的苹果脸,长长的乌黑色头发,洁白的牙齿,低低的个子,胖胖的小肚子。

他上课经常玩址,每次都把自己的本本址思紧张,然后折一些东西比如小爱心蓝色仙女的魔法棒如果不好或者不小心把纸撕坏了,她就会弄成一团,然后再扔到地上,老师也经常说她的身边到处都是一团又一团的纸,有的人以为他就是不小心把纸放到了地上有的人以为他就是不小心把纸扔到了地上,可有的人却觉得他就是不爱护教室的卫生就以为她每天都生活在垃圾堆里面,可我却不这么想,我相信我的朋友不会这么做,她就不是那样的人,所以一定是有人把垃圾扔到她那里的,如果你的朋友被怀疑,你一定要全力相信他,让她知道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相信她,你也要相信她。

       我很委屈

作者:(王诗然)

有一天,星期四,是在唱戏的时候,我看李米楠在玩水球,样子:外表像橘子,里面有很多水,玩起来很爽,但是里面的水一直玩的话,外表的会破。

我准备回家看见了米楠和紫妮,米楠跑过来对我说:“诗然,你要走吗”?我说:“嗯,不然呢!”米楠笑着说:“哈哈,对了,我买了个指尖陀螺,你要不要看一下!”我说:“要,是不是网上买的!什么颜色?”米楠说:“不是在网上买的,而是在外面学校门口卖玩具的地方买粉色的,上面的形状是小爱心。”我对李米楠说:“多少钱?我也要买!”米楠说到:“不贵,不贵五元。”我很激动地说:“米楠我要去买了嗯!”然后我回家了!

星期五,我拿上我的玩具来了,下课后,我拿上指尖陀螺玩,但是他们都看着我,我就问他们:“你们看着我干什么呀?”我知道他们想玩儿,所以我就说:“你们要是想玩儿就要有顺序的,第一个谁玩,第二个谁玩,第三个谁玩……。”他们异口同声的说:“好的。”但是当轮到云慧时,正好是数学课,云慧居然在上课时玩我的玩具:指尖陀螺,数学老师把我的玩具没收了,还说以后上课不许玩玩具了,这时我就很委屈,心里就想:“这明明是我的玩具,让别人玩儿了,居然被老师没收了!”我一看见云慧就生气,他倒好,每天过的开开心心的,心里大概想着:“不还给我了吧!”我有一次对云慧说:“云慧你必须找老师还给我玩具!

我好委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王紫妮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宋燕茹,她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上课时不发言不讨论,到了下课对我们却像变了一个人...
    五年级班级周报阅读 1,013评论 0 0
  • 弗兰克老师问,假如你有100万,怎么花? 首先,房子是必须要有的。人在天地间,总得有一立身之所。租来的房子是生存,...
    李多比在行动1010阅读 203评论 0 1
  • 昨天做了一个梦,梦到和宿舍几个人起打麻将 时间过得快啊,转眼已毕业两年了 哥几个都有进步,就我还停留在毕业的状态 ...
    臥尋竇為衲絆阅读 76评论 0 0
  • 2017-10-30(物理课想的因为物理老师像黛西想起了了不起的盖茨比) 很久很久以前 喜欢一个少年 唇红齿白模样...
    一笑奈何许阅读 142评论 0 1
  • 今天我和妈妈做的手工得了奖,得的是三等奖。我很高兴,妈妈也很高兴,我们回到了家,爸爸看了看 也很高兴。我和妈妈做的...
    自由_d1f9阅读 11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