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是最动听的情话

01

“你个笨蛋,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宋励头都没抬,都知道是谁,在挖苦他!

“你还说我,你不和我一个水平”宋励不甘示弱的回答。

高中三年,严双就是他的魔咒,总是和他作对。

“马上快高考了,你准备报哪里的学校?”

宋励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个平时和他作对的小魔女,上一秒还和他吵架,现在竟然会那么轻生的问他,真是少见。

“考到哪去哪?怎么,你要和小爷去一个学校?”宋励向往常一样回答。

“哼,你是谁小爷,咱俩成绩差不多,我看你这个孙猴子是逃不了我的手掌心!”

02

对于考生来说,也许高考是可怕的,但是更可怕的是高考过后,那十几天漫长的等待。也许你感觉自己发挥的好,也许你感觉自己发挥的不好,但是,只有成绩出来的那一瞬间,这一切才尘埃落定。

“宋励,你考的怎么样,查过了吗,多少分”宋励接过电话,一听声音就知道是她打来的!

难得这次没斗嘴,也许她考的不错!

“511分,没过重点线,你呢”

“511连一本线都没到,还想着重点线呢,你是不是没睡醒啊,我比你多两分,513”

画风转眼就变,小魔女还是小魔女!

“不过话说你准备报哪个学校?咱俩分数差不多,应该可以去一个学校。”

“小爷我第一志愿报省会的财经大学,第二志愿也是省会的大学,经贸大学,我还差一个跟班,一块吧”

“你才是我的跟班呢,准备给我拿行李吧”

03

“你怎么去学校啊,我是我爸爸送我去,看来咱们第一次不能一块去了,以后再虐待你!”

宋励拿起手机,看见严双发来的信息,最后还配了一个阴险笑的图片!

“都那么大了,还让家长送,小学生”

宋励没有放过嘲讽的机会。虽然女生出远门上大学让家长送很正常,但谁让她是严双呢!

“就你厉害好吧,别到时候迷路了找不到学校,让人家给拐卖了”

“我不值钱,你这个水灵的妹子到是要小心了,别被骗了”

“你个傻帽,算你有眼光”

“额,我就随口一说,其实你放心,只要人家不傻,不会拐卖你的”

“你大爷”

“……”

04

“小双,你和宋励关系挺好的,你知道他有女朋友吗?”

“没有,那小子就是一个单身狗,怎么对他感兴趣”

严双听见宿舍的刘焕焕问她,突然心里一紧,难道她对那小子有意思?

“才不会呢,只是天天看你们斗嘴,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一对呢,我就问问你们现在什么情况了”

“我们才没情况呢,我们就是哥们,才不会在一块呢”

说完这句话严双的脸都有点发烫了,对我们就是哥们,才没有其他想法呢,严双在心底告诉自己!

05

“严双,晚上去操场走会吧”

“不去,我才不和你一块去呢,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在一块了呢。”

“你不想和我在一块?”

“我怎么可能会想和你在一块,你个搞笑,我们是哥们,你可别歪想啊”

“是呀,我们是哥们”

……

“严双,你最近怎么都不理我了”

“有嘛,可能最近太忙了吧”

“你能有什么忙的,宅女一个”

“你才是宅女呢,不,宅男,你这样会找不到女朋友的”

“你才找不到男朋友呢,哪有这样说自己哥们加老乡加高中同学加等等等等”

“你不也这样说我,哼,我单身我快乐”

“我也单身,我也快乐”

……

“严双,大学都三年了,你怎么还不找一个男朋友”

“你说我,你怎么不找一个女朋友?”

“我不是怕我找到了之后你一个人寂寞吗”

“哎呦喂,您老还会关心我啊,小女子受宠若惊啊”

“要不咱俩凑合凑合的了”

“我才不要和你凑合呢,你个白痴!”

“那怎么样才能凑合呢”

“我也不知道,要不剪刀石头布吧”

……

06

“约个会你也迟到,你是不是心里没我”

“怎么可能,我爱你比爱我都要深”

“肉麻,就会油嘴滑舌,早知道你是这样一个宋励,我就不答应做你女朋友了”

“那是您老答应的吗,你是我赢得媳妇好吧!”

“你个宋励你怎么不去死,要不是老娘可怜你,我会故意输”

“不管怎么样,你是输了,所以以后你都不能跑,我们要在一起一辈子”

“就像这样,吵架吵一辈子吗”

“谁愿意给你吵,是你自己要吵的”

“是你要吵的,是你,是你”

……

07

“你看他们在吵架哎,你说他们会分手吗”严双指着旁边一对吵架的情侣问到!

“他们会不会分手我不知道,但是我们不会分手!”

“分手,现在就分手,让你整天欺负我”

“大姐,小弟哪敢欺负您老啊,我这只有被欺负的份”

“这还差不多,看你表现那么好,今天带你吃我最爱吃的狮子头套餐”

“遵命,不过话说,我可以吃其他的吗”

“不行,你也要狮子头”

“……”

08

“你说我们是不是太快了,这才毕业两年,我们就结婚了”

“我们是有情人终成眷属,让别人羡慕去吧”

“你个傻帽,我怎么瞎了眼看上你了,现在还能反悔吗”

“对不起,你已经是我宋家的人了,后悔已经晚了”

“我们明天才领证好吧,我还是可以后悔的,怎么样,要不要逗逗我开心,或许我会同情你的”

“哎呦喂,我的大小姐,是我错了,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吧”

“这还差不多,那以后得家务活谁做啊?”

“当然是小的了”

09

“你说孩子高考,应该报哪个学校啊”

“听孩子意见吧,看看他想去哪”

“虽然说听他意见但是我们也帮他参考参考”

“你就别瞎操心了,改天我问问孩子怎么想的”

“你个没良心的,你说谁瞎操心,我为了孩子我错了嘛”

“你没错,我也没错,咱先问问孩子怎么想的,咱再帮他参考,不过要以孩子的想法为主”

“我知道,我又不是强权主义,我还是很民主的。咱都结婚二十年了你还不知道嘛”

“是是,您最民主了,您说的都对”

“可不要这么说,我也有错的时候”

“嗯嗯,对”

“你说什么?”

“额……”

10

“你看小宝他女朋友怎么样”

“孩子都大了,就像咱当初一样,不用咱多操心”

“他女朋友不是来看咱了吗,现在又不是结婚,你打听那么清楚干啥。”

“我儿子我当然关心了,哪像你个没良心的,整天就知道工作”

“那也是我儿子,我也关心好吧”

“就知道给我吵,长能耐了是吧,管不了了是吧”

“哪能啊孙猴子那么大的能耐,不还是逃不过如来佛的手掌心”

“那是,你这一辈子是逃不了了”

11

“老头子,你是不是老了,这才走多大会就累了”

“老婆子,我才六十岁,还正年轻着呢,我是看你累了才让你停下来休息会呢”

“算你有点良心,不过你能不叫我老婆子吗”

“可以啊,我们还年轻着呢,这样叫会叫老的,不过,你也别叫我老头子了”

“行,老头子”

12

“老头子啊,你不是说要陪我走到最后吗,你怎么说走就走了,我还没和你吵够呢,我还没欺负你欺负够呢,你走了就没人陪我散步,没人给我吵架,没人哄我开心了。”

“妈,咱回去吧,下次再来看吧”

“嗯”

“妈,终于想吃什么,吃面条还是包饺子?”

“都行”

“妈,出去散会步吧”

“不想去”

“妈,我们去看爸去吧”

“好嘞,好长时间没去陪他说话了,他也应该想我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