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翻译】土星的药草

【接地、保护和稳定】

对应能量:形态、稳定、因果、纪律、神秘知识、保护、耐心、持久

对应颜色:靛蓝色

对应数字:4

对应金属:铅

对应矿石:墨玉、缟玛瑙、赤铁矿、茶晶

对应神灵:Kronos, Dionysus, Anubis, the Cailleach, Danu, Ceres

对应草药:阿魏、基列树脂、拳参、贯叶泽兰、康复力、柏树、莳萝、延胡索、大蒜、山楂、铁杉、牛膝草、广藿香、苦橙叶、迷迭香、玉竹、圣约翰草、岩兰草、缬草、乌头、紫杉


  土星的能量对于在物质世界生活的灵性生物(比如人类)起着核心的作用。土星的统治力体现在它控制着一个人在这一生中的因果以及在这些业力中学到的课题。土星的能量会减慢和平息混乱的事件,并给予耐力。这种力量限制、束缚着我们,但同时也帮助我们自我控制、自我负责以及克服挑战以获得智慧。此外,土星在保护和防护的仪式上很重要。土星能量是一种被动的保护形式,而不是像火星那样武断的保护形式。

  土星有时候被认为是一颗不好的行星因为总感觉土星给我们带来的是艰辛和困难。但是挑战需要自我控制,时间和耐力,这个过程指导我们接受因果循环的经验教训,并且克服了这些挑战之后我们开始理解并运用我们的业力系统,从而使我们能够成为一个更有灵性的个体。

  有很多符号代表了土星能量和表达方式,因此也适用于“业力”的概念。Kronos,罗马的时间之神,代表了土星的能量,那些遵循格里高利历法的人们把一月一日拟作新年,以一个带着镰刀的老人和新生的婴儿作为象征,因为这代表着一年的逝去,也代表了新的开始。当我们要对自己选择的道路负责时,通过利用土星的“镰刀”力量,我们就可以切断那些束缚我们的业力。在塔罗牌的大阿卡纳中,隐士和女祭司就代表了土星表达能量的方式,它们都以各自的方式象征着时间、智慧、内心的秘密和缓慢而深邃的沉思。

  土星能量可以在草药中找到,因为这是植物的基础,植物的根部和地球所链接,比如康复力根和玉竹。那些生长在黑暗潮湿的地方也是土星植物,比如柏树,或者本身就是深色的,比如广藿香。还有那些起到清理和净化的植物,比如大蒜,或用作烟熏的草本植物,也属于土星的管辖范围。大蒜是一种天然的抗生素,抑制和结合细菌的生长,而且在医学上还可以控制和阻止血管斑块的生长,进而预防心脏衰竭或中风。

  土星能量代表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但是这种能量也提供了结构和基础,没有它的存在就会变成混沌(一片混乱)。有趣的是,两种气味最难闻的草本植物,阿魏和缬草在驱逐仪式和驱魔仪式中被使用了数千年,从医学上讲,它们是强大的抗痉挛药物,可以限制和抑制潜在的能量溢出。土星的其他草本植物如迷迭香、莳萝和圣约翰草也是抗痉挛药物,主要作用于神经和消化系统。迷迭香能缓解溃疡,并起到温和的收敛、限制和消除感染的作用。像玉竹、牛膝草的果子是靛蓝色的,和土星对应的颜色一样。而大蒜的花朵都是抑菌的,与土星的限制、结合和终结的能量相对应。

  从内部感染的角度来看,大蒜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抑制作用,尤其也是蠕虫的消除剂。令人称道的是,大蒜被广泛认为是预防多种疾病(包括黑死病)的预防措施。它能调节肝脏和胆囊(而迷迭香能刺激胆汁的生成),对循环系统有限制作用,能降低血压,对抗动脉硬化。它和阿魏、缬草一样有辛辣刺鼻的味道,这说明良药苦口。

  土星能量在很多方面对我们的生活很有帮助。创造一个保护护身符可以让你运用土星的力量和经验来保护你,免受你在朝着目标努力时经常遇到的不平衡的消极能量。

                保护护身符

  “amulet”和“talisman”这两个词现在可以互换使用,都是用来形容一种抵御消极能量的物品或符咒。我通常用“talisman”这个词来表示一个东西上有文字或者符号写在上面。而我把“amulet”看作是由自然材料构成的物体。两者都可以佩戴在身上或放在某个地方。护身符用途广泛,你可以用这个护身符来保护或者防护。实际上,你的想象力决定着你找到并利用这些魔法工具的效果。

  制作护身符的时候需要充能,你需要以下材料:

六英寸的方形黑棉布或丝绸

一根白色的棉绳或丝带

任选四种保护性药草(牛膝草、玉竹、芸香、大蒜、芫荽、龙牙草、花楸、广藿香或矮橡木),每一种草药都单独放在一个小容器里。

任意选择一种保护性矿石(缟玛瑙、茶晶、赤铁矿、墨玉或黑曜石)

香炉

保护熏香

木炭

白色的蜡烛

保护魔法油【乳香(太阳;生命力)+没药(土星;防护)+广藿香(土星;接地)+生姜油(火星;保护)+丝柏精油(土星;防护)】

火柴或打火机

  把所有的材料摆放在祭坛上,黑布和丝带放在中间,草药和矿石放在右边,在右上角放上一个香炉,里面一半是沙子,是隔离热度的,再放一块供燃烧的木炭,把蜡烛、烛台、保护魔法油、火柴或者打火机放在左上方。

  现在就可以进行仪式了。

  在做任何魔法仪式的时候都要先画一个魔法圆,如果你不想创造神圣空间来做仪式,就把你的思想和精力集中在手头的工作上。深呼吸,想象你与地球相连,每一次呼吸都感觉你的毛孔正放射出洁白又神圣的光,这束光包围着你。

  现在往蜡烛上涂抹保护魔法油,从上往下(灯芯到蜡烛底部),这个方向是为了保护你自己,当蜡烛燃烧的时候,它会像磁铁一样吸引保护性的能量。把蜡烛放在烛台上点燃。现在,用蜡烛的火焰点燃木炭,然后放在香炉的沙子上,接着在木炭完全燃烧的时候撒上一小匙保护熏香。

  把你准备的黑布平铺在祭坛中间,然后在布的中间放上草药(每种一汤匙),在放草药的时候,用你的精神激活草药的保护性质,再把石头放在手心,用你的手为他充能,放在草药上面。拿起布料的两个相反的角,把它们放在一起,用一只手的手指握住边缘,然后取另一个相反的角,把它们叠在一起,就形成了一个袋子。收线或缎带的时候,让每个角都平躺着,然后把所有的布角都捏在一起,拧一两次以固定。把你的绳子紧紧地系在包的扭曲部分上,并把它打结四次。每结一个结,你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保护上。做好之后把你的护身符放在熏香的烟雾中,然后短暂地越过蜡烛火焰来引爆它的魔法能量。你现在可以把护身符放在你家的前门来保护你家了,也可以在旅行的时候放在保险箱里防止小偷,你也可以在你的钱包和口袋里放,也可以放在你的宠物项圈里来保护你家宠物的安全,也可以放在放了现金的抽屉或任何你觉得需要保护的地方。

  你可能会注意到这个护身符,除了运用了保护性质的草药和矿石,你一直也在使用白色和黑色这两种颜色颜色。白色是净化的颜色,黑色是防护和吸收的颜色。使用这两种有助于带来纯净、防护和吸收任何负能量。你用了四种药草,打了四个绳结。这是土星对应的数字。通过使用数字4,你正在封存你护身符的力量。另外,4个药草+ 4个绳结= 8,这是运用了数字的力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联系人:石虎QQ: 1224614774昵称:嗡嘛呢叭咪哄 一、OC 回收机制概念 1.OC是支持垃圾回收机制...
    石虎132阅读 2,766评论 0 7
  • 雨送黄昏人易老, 遥望残阳风正啸。 故人何处梦逍遥, 孤棹远山天际渺。 烟柳凝云浮紫霄, 画阁悬梁红影杳。 檐花寒...
    刘小地阅读 188评论 1 17
  • 写在前面的话:对面小区一对夫妇,十几年以前,唯一的儿子从楼上跌落,永远地离开。从此这对夫妇无论春夏秋冬,每天傍晚都...
    雀心燕子阅读 161评论 0 0
  • 风把海都吹笑了,烟花都烂漫在空中。 城市里人很拥挤,乞讨的人蜷缩角落。 有人说歌曲刚好,不多不少就是味道。 旅游慢...
    汐的岛阅读 16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