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女生节 | 告诉我你的名字,我要给你幸福和快乐

又过节!!!女生节!

来,采访下,现在你的心情是怎样的?

过节就多了一个开心的理由~

过节就多了一个让身边人宠着让着的无赖借口~

......

今天呢~给大家带来的是各个学院、不同系别的男童鞋在女王节这天哄女童鞋开心说的话......前方预警:很萌很宠不要太感动!

笔墨轻挥,霞于纸篇;十里桃花,不如绘你于笔尖。

——美术学院

纵有金牌加冕,不如有你在旁。

——体育学院

弱冠之年读史正逢君,七尺之躯许国亦许卿

——历史学院

如果没有你,数学无法分析,解析又值几何。

——数学系

多学一种语言,就多了一种向你表白的方式。

——外国语学院

亦专于业亦专情,不负法学不负卿。

——法学

妹子,想上天吗,我们是专业的。

——航空航天学院

我不是长腿欧巴,可我用心为你写每一行代码。

——计算机系

遇到你后我的脸就烫烫烫烫烫。

——软件学院

要是他欺负你的话就告诉我,我去掰歪他。

——新闻与传播学院

美丽有两种,一种是麦克斯韦方程,一种是你。

——物理学院

我愿用管理政府的能力换一次为你服务的机会。

——政府管理学院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平生何所寄,生医石楠你。

——医学院

基因决定我爱你。

——生命科学学院

光与电的交织,我和你的故事。

——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

惯性,是我在离开你时,还会再等你一下。

——应用物理学

保护着地上每一粒沙石,只为让你我相遇的地方永恒不变。

——林学院

我有一句你很美,不知当讲不当讲。国际颜值测试

——文学院

很好,你努力学习社会学的样子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社会学

生平凌云之志,与你踏遍山河,赏千年古宅美,创现今高楼华。

——工学院

经纬线圈住了整个世界,你圈住了我。

——地理科学院


Mg +ZnSO4==Zn+MgSO4

你的美(Mg)偷走了我的心(Zn)。

——化学院

女神你自控的吗?告诉我怎么能控制自己不去想你。

——自动化学院

我理想的生活:我治理污染,你治理我。

——环境学院

铺桥盖瓦修路,只为你走过来,住进我心里。

——土木工程系

哇哦!有知识的男生一说起情话来,简直了!!

喜欢专业素质过硬,还有情调的他们么?

咳咳!小编送你一打好了——

犯罪心理学系薄靳言:

亲爱的,我带你去看嫌疑人家里的景色。

——丁墨《他来了,请闭眼》

法律系何以琛:我考虑过了,如果三年后你注定是我女朋友,我何不提早行使我的权利。

——顾漫《何以笙箫默》

流体力学慕承和:人类生来就没有翅膀,就人类的体重与肌肉比例而言,鸟要比人类强大七十二倍。然而,我认为,人类凭借自己的智慧而不是依靠自己的肌肉,定会翱翔于天空。国际颜值测试

——木浮生《独家记忆》

医学系温少卿:丛容难得气场全开,激情饱满的控诉温少卿。谁知他冷静的等她说完,看着她问,“要不要给你来点氯丙嗪?”

“氯丙嗪是什么?”

“用于控制精神分裂症或其他精神病的兴奋躁动、紧张不安、幻觉、妄想等症状,起到镇静作用。”

“你才有病!”

——东奔西顾《你是我的小确幸》

应用化学周生辰:时宜:“你说,我们……嗯……是你的一个研究方向。如果,研究方向是错的怎么办?”

周生辰:“你有个概念性错误。研究方向本身,并没有对错的分别。只有试验方法会出错。”

时宜:“那……如果试验方法错了呢?”

周生辰:“方法错了,就换其他方法,但是,研究方向不会改变。”

——墨宝非宝《一生一世美人骨》国际颜值测试

法医陆北辰:人心不可直视,可他偏要做窥视人心的那一个,仅凭一把解剖刀划开迷惑人心的虚妄,看见真相的声音。

——殷寻《他看见你的声音》

还有......

计算机系的肖奈

经济学的谈书墨

建筑学的程铮

历史学的张起灵

药剂学的姚起云

......

哪~~挑一个回去过节吧!

女生节的意义一方面是为了让男生们更懂得如何去照顾女孩子,但另一方面更是为了让女生们懂得做一个有体面、骄傲、有尊严、精致的姑娘的重要。

亲爱的女孩:

愿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

愿你有勇敢的朋友,有牛逼的对手

愿你对过往的一切情深意重,但从不回头

愿你特别美丽,特别平静,特别凶狠,也特别温柔

还要记得『对等的见解和学识才是最美的情侣装』愿你们美得恰到好处,无可替代。国际颜值测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