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女大学生消遣性日常聊天记录

众所周知我有一位好姐妹陈孔,在我公众号和朋友圈出现的频率都非常之高,然而她依然不满意,要求我着大量笔墨书写她的传奇人生。

下次吧,整理了一些日常扯皮和这个女的都疯言疯语。


(有次聊嫖娼)

温:有个地方 都是卖菜的啊等三轮车的去 你猜多少钱一次

温:吓死你

孔:50?

温:五块

孔:为啥不去当黄牛,淘宝客服,火锅店服务员

温:可能还是觉得辛苦吧 好逸恶劳

孔:……哇 张开腿做人难道不辛苦?又要装gc

温:?哪需要 男的随便发泄下就行了吧

温:这个价格 你装死人都行吧

孔:为了让人家宾至如归

温:五块你还想要啥子服务??

孔:现在这种行业竞争也大啊 你收五块 人家就敢收四块五

温:你啥子人?!你啥子思维模式?

温:我心里只有充满人文关怀的情绪和思考

温:我们做人的品格 高下立判

孔:这叫中特社市场经济

孔:干一行 爱一行


(醉后轶事一则)

温:我刚刚翻了下通讯录 我手机不是双卡两个号嘛 我发现卡1通讯录 存了我卡2的号码

孔:啥意思

温:就是通讯录有个联系人

温:号码是自己另一个手机号

孔:……

温:名字是夏天

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孔:你幻想的名字

温:我之前微信名字叫夏天 然后确实有人喊我夏天 所以算是我自己的名字吧

温:我现在觉得我说不定真的被强奸过

孔:哈哈哈哈哈我也怀疑哦

孔:你是不是真的遭迷倒过

温:不清楚


孔:我的滴滴司机跟我聊天说 他有次在太古里接人 就是太古里特别堵 有些打车两三个小时 司机不愿意去 然后 有一个婆婆 给了他1000块钱 三公里 就是因为一开始是一个爷爷说500送我 婆婆说 就你有钱?我给1000

孔:卧槽 挣钱的方式真的多

温:明天我就去开出租

温:真的给了一千吗最后

孔:对啊

温:啊。。有钱真好 不用为了几百块想半天

温:就可以把精力用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

温:比如琢磨买更贵的东西 去更好的夜店

孔:堕落 我想的是都是怎么买更贵的学习资料

(那你真的很不错)


孔:喝酒就像 喷嚏 恋爱 是不能伪装的

温:恋爱还是可以吧 悄无声息从朋友圈消失

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温:不回朋友微信[微笑]

孔:你在预言你自己哦

温:岂止预言

温:期待 憧憬

孔:我日 那你最好还是莫耍朋友 突然喝酒就没了你

温:男朋友不要我在外面鬼混~~

孔:跟我们是鬼混?!

温:不是吗??

孔:联络感情


温:要是你死心塌地喜欢上一个超级丑的男的 你周围朋友也觉得超级low

温:还耍不耍呢

孔:为啥会喜欢 一开始

温:就是有时候爱情这件小事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温:突然在你心里下了一场大雨

温:(好押韵哦 我好黑怕

孔:下了鸟屎差不多

孔:如果我喜欢 就会耍吧 说不定图上钱了

温:可能也不是很有钱

孔:那没道理

孔:所以我觉得遇到一个人帅器大活好又愿意和你来一发的就行了

温:就是 就算人帅器大活好好像也没有那么喜欢可怎么办!

孔:那说不定发展一下感情你就很喜欢呢!

温:也有道理

孔:不一定要好喜欢嘛 你想 人帅器大活好 一炮你就等于盈利

温:我日你妈哦 你这个人

温:真的思想腐朽

孔:……你不是吗?如果你男神找你 但怕你脱光了过去哦

温:我对男神是真爱啊!

温:你这个人 内心没有一点感情

孔:对啊 但你看到一个人帅 一看就活好的人 心里不会涌起真爱的感觉吗


孔:我和酒 你选谁

温:哈哈哈哈哈哈你他妈的

温:那你呢!

孔:酒!

温:颗颗颗

孔:你呢

温:选你

孔:因为我选了酒 你选了我 就可以蹭我的酒 日

温:???

温:你这个女人 太可怕了

孔:看透了你的阴谋?

温:太可怕了

温:我这种真诚的女孩子

温:不适合和你交朋友


(还在磕这个话题)

温:我和酒 你选谁

孔:酒!

温:日你妈

孔:你是我的酒!

孔:你这个人怎么不开窍 撩你还他妈得带注释

温:你是这个意思吗

温:对不起活该我单身!

孔:你就是我的酒 不喝就醉了 没听过吗 不懂吗

温:听过吧

温:但你这个 我明明问的酒和我选谁 你还说选酒

孔:这叫欲扬先抑 在你生气愤怒的时候 给你一个糖

孔:快手不都是这种套路吗

孔:男 我们分手吧

孔:女 为什么(伤心欲绝)

孔:男 因为我们要结婚了

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


孔:你日妈迟早要因为喝酒玩完

温:怎么着算玩完啊 被强奸了只要长得帅我还是可以的。。只要肾别被偷了

孔:有可能长得不可以啊 有可能就他吗是牙签啊 如果不是衣服被扒了 早上你都不知道你被日了

温:长得不可以马上去公安局备案!妈的告到他进监狱被爆菊!


孔:我突然觉得我们这个聊天记录真的有问题

孔:不符合一张白纸的我

温:那我赶紧截图存个百度云 日后你骗老公几千万的时候 我好要挟分一杯羹

孔:哈哈哈哈哈哈那你等我骗了以后就直接去揭穿啊 然后我拿到钱了你还可以趁他情感虚弱趁虚而入再骗她 成功了我们就去浪迹天涯 末路狂花!


(日常哭穷)

孔:赚钱的方法很多呀!

温:比如呢

孔:一种以金钱换取性交、口交或者手交等与性器官接触或者具备性意涵的服务。


(吐槽宿舍楼下的恶心情侣)

孔:每次我都高傲走过

温:真的很高傲

温:我觉得吧 简直是养狗

孔:哈哈哈哈哈哈定时喂粮

温:不不 不是粮 看到他们根本不想谈了

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温:我觉得goodbye kiss这种事 就是要飞速亲一下然后女孩子蹦蹦跳跳跑回去才可爱浪漫嘛!

孔:日你妈都送到寝室楼底下了 还说注意安全 那我这种从留学生公寓黑灯瞎火走过来的是不是遭强奸几百回了。

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孔:日哦 我和王圣安照片 发出来都是在耍朋友

孔:影响行情

温:行情 我操

孔:你脑壳头净是废料

温:你啥意思?突然又骂我

孔:在夸你

温:你说清楚

孔:全是黄色废料也是职业素养。

温:???


(日常喝醉后发了一些神经的话

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句话比醒在陌生的大腿上更羞耻

孔:还说我对你不好!夜晚还要承受你的羞耻攻击

温:你羞耻锤子

温:你截图看笑话就行了

孔:屁 我当时还在想你是不是喝醉了出问题了 还是这是你给我的暗示你被带走了 要说些反常的话让我报警

孔:就问你这是不是真爱!

温:最后你做了什么吗 让我们看结果

温:你不要在这里浮夸地编造一些心理活动

孔:(发聊天记录截图)自己看 我那个”我日“ 是不是担心你不回

温:?


温:睡了睡了

孔:10点?

温:我本来八点就计划睡了

孔:你在爪子?

温:养身体 做个好人

孔:养胎?

温:养好了好怀胎!天天熬夜喝酒抽烟怀不起!

温:老公说再怀不上下个月零花钱扣十万

孔:你这样生物钟变了就失去了最后一条退路

孔:以后站街都没精神


(迫于无奈捧场小王秀恩爱)

孔:你为啥捧场

孔:我日 给他脸

温:我有求于他都嘛

孔:锤子 老子给你找人弄 受他那个鸟气

孔:看不得我姐妹遭这个罪

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了五分钟)

温:我刚刚吃别个生日蛋糕去了

孔:你还有朋友?

温:???

温:你刚刚那句话 把我心都伤透了

孔:我只是嫉妒的面容扭曲了 我希望你只有我这一个姐妹

孔:是我的占有欲在作怪 是我的错 但我错就错在太爱太在乎

温:???

温:我这个人 表达欲比较旺盛 适合有一个自己的攻攻号

孔:但是 你这个人 有点懒

温:对啊

孔:适合看看别人表达你的想法的攻攻号


(为了避免哪天我的裸照发到家人手机上这种人间惨剧,陈孔决定替我管钱,监督我适度消费)

温:管钱基本就是管一切了

孔:就是 你现在已经在我掌控之中

温:我对我男朋友都不得这么乖巧!

孔:哈哈哈哈哈哈你男朋友才不得给你管钱 疯求了 高危职业

温:呵呵呵 我男朋友不需要 他只会说 又没钱用啦

温:然后转两千过来

孔:你那是干爹


孔:你自己想想 11.20开始 你要怎么生活

温:也太久远了

温:你想想要是11.19那天我脱了单

温:现在不是白想了吗!

孔:呵呵 你要是11.19脱单 要从11.10就开始接触 以你的经济实力 11.15就会断粮

(不愧是高学历女大学生!思路完整反应迅速!)


首发于公众号「低级生活方式指南」 扫码即可关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临近期中考试了,女儿也进入了备战状态,每天晚上做完试卷,就是雷打不动的阅读时间,现在女儿已由被动阅读变成主动阅...
    崔嘉诺阅读 191评论 0 0
  • 7年前接触了《富爸爸穷爸爸》的一系列书。 全书的价值观和财商的培养与转变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今天又特意搜寻了这个富...
    e6d9a01d355b阅读 524评论 0 2
  • 梦是什么颜色 春风得意时 梦是彩色的 落魄失意时 梦是灰色的 出门在外时 梦是一弯乡愁 回到故乡时 梦是一串心事
    薇燃阅读 142评论 0 2
  • 说起老妈就想起小时候老妈挺拔的腰板,健壮的体态,一说话就分贝提高八度浓重乡音的大嗓门。那时候妈是我们家的壮劳...
    赋心阅读 244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