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利好,助推比特币强势上涨

  今日币闻

  G20 Watchdog Unveils Framework to Monitor Crypto

  20国监察机构公布监控加密货币的框架

  金融稳定委员会(FSB)宣布,已制定加密货币监管框架,制定监管加密资产市场对金融稳定的影响指标。主体围绕现存的金融稳定问题、数字货币的安全问题、对加密资产的监控及风险问题进行相关措施的制定。

  从前期的相关报道来看,20国集团对加密货币主要还是采取“以监控为主,治理为辅助”的处理措施。

  而框架的具体内容是什么,这得等G20结束后才能知晓(20日结束),但整体形势偏向利好。

  畅谈区块链技术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

  高速发展的区块链技术,这种新兴技术让未来充满无限的可能,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改变人们的生活。我们都知道基于区块链技术衍生的“币圈”、“链圈”与“矿圈”当下异常火热,然而在他们背后还有一些群体的生活状况也因区块链技术的兴起而变得不同。


  1、中小型企业家、创业者

  无论好坏,2017年的ICO热潮彻底改变了创业融资方式。撇开一些消极言论,很难否认世界各地的年轻企业家们已经被这种新的众筹形式赋予了能量。从传统意义来讲,风险投资非常困难,对大多数人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尤其对于那些科技、经济不够发达的国家,更是难上加难。但是,区块链的出现,让全世界拥有好点子的思想家们得到空前的支持。

  2、移民工人

  比特币的早期目标之一是扰乱5000亿美元的汇款市场。对于移民工人来说,把钱寄给在其他国家的家人很麻烦,手续费高并且常常安全系数低。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廉价、快速和全球支付能力,使得将资金转移到全球任何地区的居民手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简便。个人只要花几美分就可以把钱转账到任何地方,与传统的5%的汇款手续费相比,这一成本大大降低了。马云的跨境汇款已然落地应用。

  3、自由职业者

  自由职业者,尤其是网络自由职业者,在接手新项目和新客户时,由于双方都不太熟悉,会让双方都处于被利用的风险之中,而这些协议的性质也会导致自由职业者将大量的个人信息托付给客户。然而智能合约已经从根本上改变了这一问题。现在,它只要求自由职业者给客户一个公开的地址,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也给予了客户应有的信息。智能合同还可以用作双方之间的协议,以确保双方都不被利用或欺骗。

  4、发展中国家公民

  区块链行业的快速扩展给拥抱它的发展中国家超越发达国家的机会,它的创新技术应用不仅能刺激传统行业转型升级,而且能增加就业、为地区经济创造发展新机遇。加密货币的全球特性还为微任务的创建提供了可能,现在通常称为赏金(bounties)。参与全面的区块链社区,世界各地的发展中国家公民都开展了大量活动,这些国家的生活成本和平均工资明显低于第一世界国家。加密货币社区的社交媒体活动和翻译补贴等活动使这些人能够获得一些额外收入。

  5、货币通胀地区民众

  说到区块链,最受积极影响的个人无疑是那些居住在货币通胀地区的人们。这种情况在委内瑞拉随处可见,那里的恶性通货膨胀达到四位数,使得该国工人的实际工作工资低于每月2美元。加密货币可以帮助他们将仅有的货币保值,因为如果使用当地货币,他们手上的结余很快会消失殆尽。由于美元是禁止使用的,并且受到严格监管,最容易操作的替代方法是加密货币。在这种情况下,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出现改变了当地民众的生活,甚至挽救了他们的生命。

  区块链技术从最初的加密货币到现在很多行业基础设施的应用,探索多元化的应用场景,区块链技术的潜力在未来将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

  NEWS

  多方利好,助推行情强势上涨


  贝莱德(BlackRock)公开表达对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感兴趣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已经成立了一个工作组,调查如何利用快速增长的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市场。BlackRock主席兼CEO

Larry Fink表示:对区块链技术感到非常兴奋。FSB支持比特币

  国际金融监管机构,金融稳定委员会(FSB)昨日发布了一份报告,认为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目前不对全球金融稳定构成重大风险”。

  同时,由20国集团(G20)主要经济体、欧盟委员会组成的金融稳定委员会(FSB)表示,计划对银行和全球最大金融体系的加密货币资产进行监控。

  对冲基金之王投资加密货币对冲基金据《财富杂志》上周报道,亿万富豪,对冲基金之王Steven

Cohen正式涉足比特币领域,已经投资了加密货币对冲基金Autonomous Partners。该基金自称拥有来自于投资者,如Coinbase CEO

Brain Armstrong,USV和Craft

Ventures的8位数资金。Coinbase被批准可以上线证券类代币全球大型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近日正式获得美国金融业监管局的批准,可以上线被视为有价证券的加密货币,这标志着其作为一家受官方监管的加密货币经纪交易商运作的努力取得了重大进展。韩国放宽对区块链及数字货币的监管韩国扩大减税规模,来挖掘区块链这一新增长引擎的企业投资,并放宽对区块链支持的要求,其中包括区块链技术投资支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