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太爱你们

这次的party很多妈妈说我做的很用心,其实在这次活动中,全家碰撞火花,集体创意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轩恩在主题的选择上考虑过汽车总动员,思考过乐高,最终敲定哈利波特主题。这是一个非常小众的主题,无论从万能的淘宝,度娘中可以参考的资源都非常有限,还好我们有自己的idea。想到就去做,让孩子们也感受自己的想法一步步实现的成就感。
有一种魔法叫成长

第一步选择酒店,带着小屁孩去选择他们喜欢的酒店,让他们了解邀请伙伴来第一步需要做到的事情,酒店选择完全由孩子们拍板来决定,他们真的很有眼光。酒店一楼带一个观赏鱼的大型景观,还有一个适合小小孩玩的游乐设施,房间很大,足够孩子们疯狂的玩耍,事实证明,这些功能均实现。除了大人在酒桌上说话像喊山,上菜明哥要求按对角线上两份相同的,怕大家等转一圈的时间过长,其他都很完美。
海韵楼
第二步,为小伙伴们制作邀请贺卡,从网上选择了很多,仅需要填上字就可以,但是感觉太过普通,感谢波波老师的帮助,带领孩子们制作了独一无二的邀请卡,邀请卡的主题是哈利波特系列,其中所有卡片相同之处就是刻章刻的魔法学校,女生发出的卡片里画的女主角赫敏,男生发出的卡片里面画的学院杯标志,明哥进行文字处理,相信被邀请的孩子会喜欢,因为在我们心中每位小客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轩恩生日邀请函
轩恩生日邀请函
第三步定制专属蛋糕,这真是一个烧脑的过程,特别感谢乐享姐的全力帮助,和乐享姐断断续续交流着孩子们的想法,希望有他们最喜欢的猫头鹰,希望能够是天蓝色,恩恩特意设计了生日蛋糕草图,搜遍了百度真的找不到可以直接选用的蛋糕,还好乐享姐没有让我们失望,收到蛋糕后我真的激动的想哭,做的堪称完美,孩子们太开心啦。
乐享姐设计的哈利波特蛋糕

恩恩设计的蛋糕草图

冰雪奇缘甜品  马卡龙

在准备生日派对的过程中,轩恩生病了,在与病毒抗战的日子里,感觉可能孩子们期待的聚会办不成了,还好,在生日前一周全部康复,生日派对议程又提上主题。房间入口处明哥坚持设置9又四分之三车站的门牌,因为这是通往魔法学校的入口,对于即将入小学的孩子们也别有意义。

推开这扇门,进入童话魔法世界
登上霍格沃兹的魔法火车,进入魔法学校魔幻世界。火车选用了轩恩用乐高制作的一款火车,也算符合主题,动手参与的装扮才是有意义的。
一列充满魔法的火车
孩子们特别喜欢魔法棒,会各种各样的咒语;喜欢羽毛笔,能够讲述羽毛笔的作用;喜欢格兰菲多学院的徽章,是他们崇拜和向往的学院;各种卡通小玩偶形象,花费了轩恩好大的力气才拼装完成,明哥最希望可以摆一把格兰芬多之剑,但我担心孩子们群魔舞剑最终没满足明哥。‿。
魔法棒  羽毛笔
花了一晚上的时间,给小朋友们用费列罗制作了金色飞贼。金色飞贼是魁地奇比赛当中最重要的球。它是与胡桃一般大小的金属球,有着银子做成的翅膀,飞行极快,很难被抓到。
哈利波特  金色飞贼
总之整个场景的设置,都运用了孩子们喜欢的一些物件,一些标志性的物品,每一件都是孩子们深爱的,都能瞬间带他们进入魔幻世界。虽然哈利波特爸爸只讲到第三本书,但是每晚那段父子阅读的时光是孩子们最期待的,也是最好的亲子陪伴时光。
哈利波特摆台

为了这场趴,我和明哥去酒店踩点两次,当天来来回回搬运货物四趟,在家打气球打了两天到半夜,还有单单为我们做的猫头鹰,小兔,小花,八爪鱼都做的废寝忘食了,特别感激。当天中午因为有宴会,所以酒店只给我们预留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布置场景,还好我和明哥配合默契,在小客人到来之前,完成了所有的创作。凝妈说我就像三四月的太阳,充满活力照耀着光芒,一家都是快乐的小白羊,嘿嘿,其实是因为遇到一帮志同道合的伙伴们,有你们真的真的好,无论以后孩子们走到哪里,我们都要在一起,这也是昨晚很多爸爸妈妈的心声。
哈利波特  冰雪奇缘的相遇
因为宝贝们的相遇,我们想为大家做些什么,因为孩子们之间的友谊是那样的纯洁,我们也被爱和幸福包围,所以组织一场孩子们都期待的趴感动自己,感谢孩子们,这也是六年来第一次组织这样的活动,我和明哥的原则是要办好,但不能铺张浪费,所以准备的所有东西都是可以吃的,带走的或者再次利用,连三层甜品摆件都是买的玻璃的,将来可以回家摆水果,贴的海报是可以带回家裱起来,装饰房间的ヾ(´∇`)ノ哇~如果掐指一算下次隆重聚会的时间,我们想是六年后孩子们小学毕业的时候,每一个毕业季都是难忘的,都应留下回忆,这次也算是幼儿园毕业季的前奏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影片信息,海报去豆瓣,时光网找) 译名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哈利波特: 神秘的魔法石(港)/...
    往事过风耳阅读 26,180评论 1 30
  • 世界上最好吃的是人,和什么人吃往往比菜的味道怎么样更重要。 饭局是战场,局主,局托,局精,局奴。 陈晓卿杭州开化半...
    蝽笙阅读 654评论 0 0
  • 第三天了,宝贝这两天有点生病了,有些担心,电话那头说着妈妈我不舒服,肚子疼,很心疼。没有参加今天的皮划艇坐在岸上看...
    怡_d93a阅读 201评论 0 0
  • 2017年9月1日,我走进城关镇育红中心小学。崭新的工作环境,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接到了一年级二班的班主任工作及语文...
    茶与书阅读 214评论 0 0
  • hi hi
    8dba9fff686f阅读 1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