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们儿鹿晗给那些“羞答答”的渣男好好上了一节课

                                                                                                     文   |   K叔

今天K叔被鹿晗与关晓彤刷屏了。祝福!

具体细节就不再多说了,估计来龙去脉大家比K叔要清楚得多。

记得以前看过成龙大哥的一个访谈,他提到关于自己恋情和婚姻的事。

人们都问他,为什么不愿意公开恋情?

他说:

“我想公开啊!可是怎么敢啊?当年恋爱的消息一出来,第二天一个日本影迷就跳楼自杀了,你让我怎么公开?那可是一条人命啊!”

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恋爱或结婚与否,远没有明星们那么多顾虑,他们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了:

粉丝能不能接受,

广告商认不认同,

公司团队是不是点头……

明星是人,但明星有时候活得不像人。

既然走上这条路,你的很多私事就必须掩埋起来。

即使不是演员,也一定要有“演技”。

所以,毫无意外的,明星们的恋爱,在娱乐圈里就像是一条不能触碰的红线。

甚至,很多广告商,经纪公司,都明确在合同里写上:

“合约期间,不得公开恋情”,更狠的,干脆要求“不能谈恋爱!”

这恐怕就是太多明星们即使想把恋爱状态分享给大家,也无能为力的原因了。

就凭这一点,K叔不得不说:

“鹿晗,我敬你是条汉子!”

明星的恋爱,如履薄冰,但是对于我们普通人,恋爱或者婚姻,就没有那么多羁绊了吧,就应该大大方方承认,开开心心洒狗粮,接受祝福了吧?

错!错!错!

有太多男人,长得不帅,钱也不多,和鹿晗差了十万八千里,却依然不敢公开恋情或给姑娘一个名分,这些遮遮掩掩的渣男,总喜欢用各种理由哄骗着深爱他们的姑娘,公然表示:我爱你只讲给你一个人听,何必让别人听到?

渣男的理由千千万,总结起来无非这么几种:

渣男A:

深情地拥抱着姑娘,然后说:“秀恩爱,死得快,我们过好自己就行,干嘛让别人知道!”

K叔反驳:

你TM真的以为自己是“民间鹿晗”啊!

你以为你公开个恋情,微博也能跟着你瘫痪啊!

秀恩爱,死得快,那说的是情侣啊!

你TM连个恋人的名分都不给人家,这算哪门子秀恩爱?!

过好自己就行了,可你连谈个恋爱都搞地下,你真以为姑娘愿意和你一起做卧底啊?!

要不把姑娘当备胎,要不把姑娘当炮友!

(《欢乐颂》里的渣男白主管)

渣男!鉴定完毕!

渣男B:女方已经三十一了,旁敲侧击告诉渣男她想结婚,就差跪下来向渣男求婚了。

渣男每次察觉之后,都用一个理由塘塞:“我们都已经在一起八年了!难道一定要结婚才行吗?而且,我还没有准备好,我还要再奋斗几年,我一定要给你一个世界上最豪华的婚礼,一个最完美的家!”

女孩听了,眼睛一红,嘀嗒落泪。

渣男微笑着揽女孩入怀:“乖,别哭。”

K叔反驳:

乖尼玛个大头鬼!

你真TM以为自己是个痴心男啊!

你要是痴心男,你倒是表示一下你的痴心啊!

痴心男第一标准:女孩要什么,就要尽力给,可你呢?

你以为人家真的只是想要你许诺的那个看不见摸不着的破婚礼,再加一套经济适用房吗?!

人家是瞎了眼看上了你这个人啊!

你倒好,拖了别人八年,少女都快变成少妇了,你竟然说要人家等几年!

你什么逻辑?

你觉得,结婚是你奋斗的分水岭吗?没结婚,你就能奋斗,结了婚你就残疾了吗?!

看那些糟糠夫妻,白手起家,最后功成名就,一生幸福。按你这奇葩逻辑,有钱才结婚,有房才结婚,你功成名就了才结婚,中国是不是得TMD绝育了!

最受不了的,就是你们这帮拖了姑娘那么多年,耗尽了人家的青春,还不给人家一个名分,借口“要多奋斗几年,给你更好日子”的SB!

渣男!

鉴定完毕!

渣男C:

人近中年,事业小有所成,三口之间,婚姻幸福美满,至少看起来是这样。

但或许就是所谓的狗屁“中年荷尔蒙”作祟,总想着在小姑娘身上赚点年龄优势。

于是,太多的已婚男,打着“大叔”的旗号,欺骗那些单纯、善良的小萝莉。

萝莉问:“大叔,我什么时候才能把你介绍给我的闺蜜呢?”

大叔说:“傻丫头,什么时候都可以啊~只不过,你看我最近体重又涨了,等你监督我把肚子上的肉减下来,我再去见她们啊,这样你才有面子嘛!”

K叔反驳:

瞧,这就是老男人,不,渣老男人的套路!

姑娘问啥时候可以?

老男人说:啥时候都可以!

姑娘心里好开心,“他答应得好爽快,真的好在乎我!”

结果,转眼间就叉开话题,轻松找了个借口:

“只不过我太胖”

而且,“我还需要你监督我呢!”

啧啧啧,老男人的套路,真牛逼!

即使拒绝你,也要用夸赞的方式拒绝你,让你觉得自己有价值,还能监督他,小姑娘一听,“看来我还是蛮重要的嘛!”

于是,小姑娘基本沦陷。

别着急,还没完,渣老男人继续攻击:“你才有面子啊!”

看,明明是自己TMD不要脸,不同意,还非要说成是为了对方好,小萝莉哪见过这么成熟稳重,深思熟虑的棒棒大叔,恨不得立刻钻进怀里,大声喊出:“我爱你!”

这些年,K叔见过了这种轻松游走于红旗与彩旗之间的老男人,他们顶着飞机场的发型,肚子上带着加大码的游泳圈,带着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有几个臭钱的破表,堂而皇之地在小姑娘身上找乐趣。

姑娘问他,为什么喜欢我?

大叔回应,因为你,我才知道什么是爱情!

姑娘问他,可你老婆怎么办?

大叔回应,我们已经没有感情,早晚都会离婚!

姑娘问他,那你们什么时候离婚?我可不想一直这么下去!

大叔回应,放心吧,我只爱你!

放你的狗屁!

过不了多久,破事败露,原配老婆大骂,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大叔没了往日的飞扬跋扈,哭着跪倒在地,“我压力好大,想要缓解,一失足,成千古恨!”

姑娘再去找他的大叔,发现微信已拉黑,电话已换号,原来除了电话和微信,她连亲亲大叔的公司地址都不知道!!!

渣男,渣男,超级无敌大老渣男!

鉴定完毕!

之前我在那篇文章《别撩我,我定力没那么好》里,提到了K叔作为一个已婚男给自己定下的约法三章:

第一,不和女生闲聊天;

第二,不和女生吃饭;

第三,出门永远带着结婚戒指。

前两条,是要让自己懂得自律,最后一条,则是要让自己杜绝一切暧昧。

其实,说白了,鹿晗的一句“这是我的女朋友”,又何尝不是一种杜绝暧昧的方式。

既然爱了,就一片坦荡。

没有什么所谓对的时间,对的地点,我爱你,我娶你,我要和你共度余生,这是我想的,也是我要做的,所以,没有什么遮掩和回避。

很喜欢萧潇的一首歌:《爱要坦荡荡》。

歌词里唱:

“爱要坦荡荡 不要装模作样到天长”

世界很大,余生很长,如果爱,就说出来。

何必装模作样,骗我说,一定会地久天长。

祝所有大胆爱的人,地久天长!


我是简书作者kris,

85后/二胎爸爸/会计在读博士/500强央企/减肥达人/马拉松跑者

这几年干过的丧心病狂的事有:

3年陪孩子读了300本书/一年大山支教/半年拿到10个500强offer/2个月在职考上了财经类top学校会计学博士/半个月训练完成首个马拉松/1个月瘦了20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