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诉风波

撤诉申请书我说寄给律师了就是寄了,这点不用怀疑,其实如果顺利结案证明这是我原有的权益,不是任何人忽视否认就能抹掉的,中途撤诉不但损失了原有的权益还进一步印证了就是我各种不对。但凡有一点法律常识的人都知道这样的案子最后只能是判维护当事人的权益判被告履行协议。但是没办法,无赖说他快活不下去了你们就认定我不该起诉,岂不知他手里攥着27万的资金在博取同情危言耸听!不了解情况我是不会轻易起诉的,装可怜是他一直以来的手段,连你们都深信不疑,不然我怎么可能会深受其害呢?一帮子文化人却抵不过一个无赖的谎话连篇,只能要求自己人断尾求生委屈到底!

经过这次事件,你们肯定更加认定我莽撞,无知,缺心眼,考虑事情简单,不顾后果,惹事生非,毫无原则,还企图向别人索取不该得到的东西,其实没有这次事件,这些标签在你们眼中也已经存在!所以明知道他是个无赖,他说什么都有效,哪怕他无中生有你们也深信不疑,所以不做任何反应就极力反对我起诉。其实这件事说到底是两个人的事,他通知这个那个无非是把简单的事情搞复杂,利用你们达到他逼我撤诉的目的,逃避履行离婚协议。他这样做让我更加厌恶,更加确定通过法律早点了结是必须的,他很清楚他做不出实事说什么我都不会再上当!

单丛这段婚姻来说我是一定会起诉追究到底的,离婚协议受法律保护,而且案件并不复杂最终申请强制执行结案就行了!婚姻成功是两个人的功劳失败是两个人的错,没理由让他一个人全部得到的情况下还得寸进尺理所当然,认为一家子人都会由着他算计!

我是没心眼憨傻,我看重好不容易得来的家,但不是用来让他算计和利用的,我出发点是好的,也没有做损人利己的事,凭什么婚姻失败自己承担全部责任,而他却不用为此负责?如果我也具备他的狡猾,也算计他一场同样他也会起诉维护他自己的,无论是为我还是为孩子我都会这样做,我不想让孩子看到一个遇到事情只会委曲求全忍气吞声闷头吃亏的妈妈,尤其是单亲家庭,出发点是好的没做损人利己的事,就没必要懦弱到超出底线的退让。尽心尽力什么事都从家庭角度考虑,却往往适得其反处处被他歪曲,是自己有问题还是对方有问题?难道也像他一样虚情假意对待婚姻才是对的吗?最终协议离婚明明受法律保护却不能主张自己的权益,他不谈解决问题一味的通过胡搅蛮缠搬弄是非骚扰家人来要挟我撤诉,你们对他一句回应都没有就要求我撤诉,这样只能导致小人更加肆无忌惮得寸进尺!

至于我的权益,在你们看来什么权益呀,这不是我们说了算,而是法律说了算,国家既然这样设定标准,自然有它的道理!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依法行事!至于安全他不憨轻举妄动,小人贪财一般都胆小怕事,把命看的很重最怕惹祸上身,

至于什么贡献,一段失败的婚姻谈不上谁对谁的贡献,我当初转掉自己的店斩断自己后路,在你们看来却没有付出,可为了家那已经是我付出了所有,我付出再多他看不到还觉得远远不够,就没有贡献可言婚姻结束只剩各自权益,忽略我原本的权益,谈对他的贡献这话听起来感觉更像是他的家人在质问我,在帮他维护他的利益!

为什么非要他一台破车?这不是他的,离婚前是共同的,离婚后协议上列明是谁的就是谁的,而且我要的不仅仅是车,是这几年他拿着共同的日子一意孤行霸道强势蛮横所有我承受这一切的一个说法,自私可以,但是别人的人生不是随便让他拿来糟蹋的,不尊重对方自私自利毁的不仅是一段婚姻,是一个女人的一辈子,不想付责任可以不结婚,也可以婚前制定财产公证,表面上诚恳骗来一个家,背地里虚伪算计更可恨。就像婚内他用家庭共同的经济还婚前房贷,我不计较,他却觉得理所当然,一起做生意过共同的日子,从他嘴里说出来就是他养活我们吃喝,过日子做正常打算,好的坏的对的错的和他都商量不通,他想的无论对错都可行,直到最后把家过成一个空壳,聪明到把自己的家算计没了,这种钻头不顾腚的死过日子害人害己,婚内别人拿他没办法,也涉及不到法律也没人可以帮忙维护,婚姻结束涉及到法律责任,难道不应该对他的行为追究相应的责任吗?

是,人是该正面思维正能量,但是当遇到这样的小人再多的正能量都能消耗完,越多的正能量越会成为他利用算计的资本,婚姻不是你认清一个人想走马上就能拍拍屁股走人的,有些人不经历过日子不经历一件件的事都暴露不出本性,谁家的锅底都是黑的,关键是忍辱负重还是无原则的一味迁就,选择一次就是一辈子,直到看不到任何希望才会选择放弃,从大局到细微千丝万缕不是简单一句放弃,  马上就能开始另外一种人生!

我们虽为兄弟姐妹,但一直以来这方面几乎就没有任何交流,虽然同一个家庭背景,但每个人成长的阶段不同,感受到的信息不同,价值观、目标和追求幸福的标准方式也不同,我不可能活成你们眼中的标准,也不奢望你们能用认可的眼光看待我,所以每当问题出现的时候,只要你们首先想到稍稍有所理解就算不支持给予尊重对我来说也足够了,对内关起门来再批评教育说轻说重我都不会真正往心里去,我知道你们为我好,一直以来无论是家庭上的事还是我个人,你们都直接或间接帮了我很多,而我能回馈你们的却非常有限,所以,即便这次我再不甘心,也选择撤诉。最后强制执行也就是将近8万的价值,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如果没有这段婚姻单凭我之前的店,这几年至少也攒一二十万,即便最后顺利结案赢了也是亏的,就算掐死他也抵消不了我被毁掉的一辈子,也改变不了家破失婚的现状,但是最终放弃自己的权益,不为别的,我是为老人为这个大家庭不受舆论影响,即便再合情合理合法,毕竟不是好事,你们如果支持对于老人为自己的孩子讨一说法只能是欣慰,不会毫无缘由的生气,你们不支持可能老人还没听出青红皂白就已经气病了,就算我拿到应有的十倍赔偿那也是得不偿失,所以不在于事情本身,而是你们对事情的态度,该维护的不维护,期望回避解决问题,山高皇帝远这点事我不想涉及到咱叔,但是记得有一次他说过,要保留好一些证据,我分析这话也不是抱着一味吃亏的角度才说的吧!既然情况是这样,那就什么都不提了,只要你们确定撤诉,那么我即便再不甘心也会遵从大家的意见,做一次隐忍损失自己的权益!但是,遇到问题不是面对问题解决问题而是回避和漠视问题让我很无语,跟他过日子的时候也是一样遇到问题他避而不谈,前者是把本该有的权益忽视掉,后者是无视别人的权益存在,一反一正本质相同!

我做不到八面玲珑把不准每个人的脉,我只知道我的日子我认真对待了,失败也没有遗憾,但是要让他的虚伪算计付出代价,面对这样的情况作为家人却不支持,那么我怎么做都是错的,放弃既损失权益也对不住自己所经历的挫折,坚持到底又忤逆了民意,进退的代价却都要自己去承担!窝心窝囊的事也不过如此!算了,说到底我不懂识人是根源,如果当初全面了解必定会早期发现问题,再说没有完美的父母也没有完美的兄弟姐妹!

亏我是吃定了,没人证明中途撤诉一定是对的,是否有好一点的解决方式也没人去考虑,但是明明合情合理合法的事,却被自己人阻拦出一个失败的结局是不是值得每一个人反思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生的路上,我们都在奔跑,我们总在赶超一些人,也总在被一些人超越。人生的要义,一是欣赏沿途的风景,二是抵达遥远的终...
    CTO阅读 238评论 0 1
  • 当更多的路灯在最沉的夜里亮起,像是一场仪式的开幕。 我们看不到云上天国的盛宴,但是天使们的那些烟花一定是盛大而圣洁...
    YSchromeoC阅读 132评论 0 0
  • 近年来,一直为无谓的烦恼而焦急,一直处于一股焦躁的情绪里,有时无法自拔也无法自持! 但是当在网上看到有关霍金的演讲...
    PPU阅读 142评论 0 0
  • 一条曲曲折折的路 蹒跚着一只怪影 半个清清惨惨的月 照耀着两个幽灵 不觉丝毫寂寞 只因并非独行 微光送来希望 连同...
    开宗明义阅读 44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