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4.把每一件事都当成人生最后一件事去做~绿野仙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觉知,我感恩

我是如此的被爱

信守承诺,感恩第三十四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这是生命里的最后一天

此时此刻你想做什么?

把每一件事都当成人生最后一件事去做

会不会就少了很多的犹豫和担心

是不是就会尽可能的先去做满足自己的事情

而不是优先考虑别人怎么想怎么看

鹰的视野那么广阔

因着生命里的推动是不是会飞得更高?

感恩亲爱的雅寶,在朋友圈分享的这段文字,此时特别的共振,转发分享,谢谢,谢谢,谢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与有些人聊天,总是觉得兴致勃勃,意犹未尽,哪怕心中有再多的烦恼,也仿佛跑到了九霄云外,时间总是一下子就过去了,真盼望着下次再和他聊天。

与有些人聊天,却是一直无奈地听对方不停抱怨。从工作说到生活,从朋友说到家庭,从过去说到现在,再到将来,从自己说到社会国家,好像他生命中的一切,就没有令他满意的。

你本来大好的心情,也会被他弄得乌云密布,说不定再也不想见到他。这就是正能量人和负能量人的区别。  

其实每个人身上都是带有能量的。

乐观、积极、向上的人,浑身散发着热情与希望,这样的人带有正能量磁场,和他们接触会让你拥有快乐、向上、美好的感觉,同时能让你感受到生命的意义和生活的乐趣,你会很想和他们多呆一会儿。

而悲观、消极、自卑、胆怯的人,往往也喜欢八卦和抱怨,看什么都不顺眼,他们身上带有强烈的负能量。

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会让人感觉不安全、紧张,处于防卫状态。你会觉得心烦意乱、暴躁焦虑,浑身不舒服,感觉自己是被挑剔的和攻击的,能量仿佛都被吸取和压榨了,你会很想快点结束那场谈话,赶紧从他身边逃走。

所以,我喜欢和你在一起,不仅是因为你有正能量,还因为你能让我释放正能量。

转发共享,感恩这段文字如此清晰的写出了,人们心中的迷惑,谢谢,谢谢,谢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收到最好的消息,各位超级无敌巨可爱的奇迹30家人们~首先特别嘉许大家,面对前面几天突如其来的断课饥荒,同学们表现得太赞了,充分体现了大家的活在当下和对宇宙的信任,接下来给如此链接的大家送礼物咯!原定7月15日荔枝平台升级完成,现在各项功能已经提前陆续恢复,所以我们的断奶期结束了!

好感恩,又可以听到导叨的声音,可以随课程同步了,谢谢,谢谢,谢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只想与曼陀罗为伴,感恩所有的家人朋友们给我的确认键,谢谢你们的看见,谢谢你们的陪伴,谢谢,谢谢,谢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在看【空妙】12期第15天笔记的时候,看见国忠老师的一段话"我们要丢掉人生的包袱,学会拒绝,当我们学会拒绝,很多的背负和不享受 ,和不开心不快乐的事情 ,就不会来到我们生命中……

我也在想过去我的人生为什么也填满了别人的待办清单?这些包袱肯定不是我们想要的,如果是我们想要的就不是包袱而是礼物……

生命中有多少的待办清单是不属于我们的,我们来把它们清理掉,空出来的空间我们来给快乐、幸福和我们想要的一切。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过程。此生我们来这个世界是来完善我们自己,完整我们自己,我们是来玩的。很开心我们有这样的机会可以一起玩,一起感受,一起收礼物。"

是的,亲爱的老师,此生我们是来玩的。感恩你的陪伴和照见,谢谢,谢谢,谢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奇迹30第24班的订单"建立独立完整性",感恩课程还没有结束,但是我觉得订单已经显化。下午忽然链接到,"界限"两个字,因为我没有让他人知道我的界限和规则,也因为我自己的不清晰,所以才会使得他人一次次的突破我的底线,触及我的高压线。对方没有错,而是我自己,因为我将忍错当成了无条件的允许。谢谢你,我的黑衣天使,谢谢此生促进我不断的冲关升级,谢谢,谢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雨,人的情绪难免会陷入低落,忧郁,多了些沉重的感觉,代表环境太潮湿阴暗了!

这时要让光进来,排掉湿气。透过身体的感知,当下用眼睛只看美好的,用耳朵只听美好的……让所有的八卦、社会丑闻都统统远去,因为你的世界你选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