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Uber送餐最新情况和体验

在来墨尔本之前,在微博上看到了@李诗诗ls的文章《最自由又挣钱的工作——外卖工作介绍》,看完之后心生欢喜,看到墨尔本的第二天就跑去了Uber公司注册,因为证件审核的问题,过了两个星期才把审核拿了下来,随后12月大部分时间微凉,偶尔爆热(35度)的墨尔本成为了一名自行车外卖小妹【光荣】。

【单子多不多?钱多不多?】

除了吃瓜群众,尤其是真正需要操作的人,这个问题是大家第一时间会问的问题。根据我个人的情况,我每小时挣大约18刀,一个小时跑三单,每周目标250刀,即一个星期大概工作15个小时。(请不要嫌弃我挣钱挣得很懒)

时间代表金钱!!

单子多不多和你跑单的区域有关系:墨尔本可以跑单子的区域比较多,因为我住在Southbank,所以我的单子都是在Southbank开始跑起来的,在Southbank跑单子,有时候会跑到city,有时候会跑到port melbroune,有时候还会跑到south Yarra,每个单子的骑行时间约为15-20分钟。

总体来说;city里跑单有很多上坡下坡,红绿灯和警察都很多,交通也比较繁忙,要特别注意交通安全,个人不太喜欢在city跑单,只要在city跑完单,我都会赶紧跑回Southbank。

其他地区路况比较平稳,红绿灯间隔也比较长,同时别墅比较多,也把在城市里面需要按电梯上下楼的时间省下来了,在这里需要提一下,在墨尔本的公寓里面,安保系统非常严密,大门都不是随便进入的,都是需要房主在公寓里帮你开大门,你才有权力按电梯的楼层,但是电梯的安保系统有一半情况会出现问题,可能需要花费五分钟在进入大门的情况上。

【心态决定大部分的问题】

我骑自行车送外卖,身上背着一个可能比我上半身还大的黑色送餐包,别人会的怎么看我?

别人怎么看你重要吗?在刚来一个陌生城市的时候,很多东西需要用时间去寻找,合适的住所,比较适合自已情况的白工,这些都是需要时间去慢慢寻找的,尤其是在刚到一个城市,人生地不熟,很多咨询无法全盘掌握,因此有一些比较灵活的小工作,随时让你防身,保障基本的生活需求,也是一大安全感。

第二,我知道很多人可以问家里要钱渡过这一时间段,但是既然选择了以打工度假的理由出来,个人认为起码是以基本养活自已的生活需求为基本目的去生存,当你的生存状态都出现危机了,你还有心情去想怎么看你吗?


跑单累不累,挣得多不多?

骑自行车跑单,骑得久的话还是累的,非常燃烧体力,我的身材因为那一个月的自行车锻炼,因此得到了进一步的跨越,这是工作除了带来钱以外的另一个好处。

有关钱的问题,很多人告诉我Uber跑单一个星期可以挣700到左右,我相信这是有可能的,第一你的自行车技术非常好,骑得很快,对每个餐厅和地址都非常熟悉,一个小时保证三单,就保证了一个小时有20刀以上的收入,同时Uber送餐是自由职业,你可以选择在任何时间段上班,夏季墨尔本的日照时间很长,从早上五点到晚上九点,天都是亮的,如果你一天工作八小时,一个星期工作七天,工资保底有1000刀了。

钱是多劳多得的,所以制定好你挣钱的目标和出发的心态,乐趣无穷。

【需要什么资料申请Uber账号】

一,你的银行卡/姓名/手机号码/邮箱/地址(随意填)

二,passport,还有另外一个可以证明你是你自已的ID:驾驶证翻译本,国际卡,学生卡(所有基本需英文),犯罪背景

【你可能会需要的资料】

看完我的资料和小故事,如果你即将前往澳大利亚进行打工度假或者是学生,你有兴趣:

或许你需要Uber公司墨尔本地址:

除了Uber送餐,还有Deliveroo和墨尔本送餐公司等,墨尔本送餐是公司安排上班时间,Deliveroo 和Uber一样是自由职业,可以两个软件同时打开进行接单,钱就更多啦~但是Deliveroo 的申请比较难,耗时比较长,需要两周的审核时间,我的审核审到现在都没有通过。。。但是因为找到其他工作了,所以就没有太在意了。

我在开始做Ubereats之前也曾经很害怕,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下手,有一天我,街上看到一个华人面孔的小哥哥背着个大送餐包在街上狂奔,我在红绿灯处把他拦下来,随后简单和他解释了我的诉求,加上了微信,就约好了明天他带我跑一两单ubereats,他送餐时骑的自行车跑得飞快,有时候他会离我有500米远,实力实在有点悬殊,他肯定挣得比我还要多得多。后来我不跑了,我还经常见到他还有我以前经常遇见的熟悉的面孔在跑。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字和我的咨询提供,不需要打赏我,在申请的时候填上我的邀请码:us6tcm,让Uber总部打赏我,谢谢。

记得注意交通规则和交通安全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