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郑州行·世纪欢乐园

趁着端午节放假三天(2017/05/28 - 2017/05/30), 我们去了郑州与大学室友相聚!


小伙伴们.jpeg

一下火车出郑州站, 那个燥热啊, 郑州不愧被称为火焰山啊, 超级超级热!

由于第一天(05/28)下车就四点左右, 当时天气太热了(据说是39°), 我们直接去了朋友那, 当天学会了玩麻将, 嘿嘿这一发不可收拾, 直接玩到了凌晨两点多.


麻将.jpeg

第二天(05/29)早起准备去方特的, 当时木有票啊, 就选择距离朋友家较近的世纪欢乐园, 可是这个必须提前买票, 当天九点前取票. 最后经过小伙伴们的各种帮忙打听, 我们选择在美团上订票, 然后在取票窗口交20元大洋去修改, 最后十一点多终于拿到当天全票! (这个方法可以留下备用哟,亲们)

由于这一天也有点热, 但不是特别热, 游乐场里面人也很多, 但是经过小伙伴们的努力,我们一不小心玩了至少十二个项目.非常佩服自己啊,特别充实开心圆满的一天!


进去首先看见了密室逃脱游戏,这个需要交10元买戒指开启第一关的大门,原以为和外面的一样,谁知道进去就一个主题,仅仅两关,并不是多么好玩,如果能评价,一定要差评!~~~(>_<)~~~这个项目是最差的, 就不上图了.

接着旁边的项目是豪华旋马, 弥补并回忆一下我们的童年.


豪华旋马.jpeg

豪华旋马.jpeg

第三个项目就有点类似于跳楼机的那种, 直上直下的那种, 就是最开始上去的时候有一点头不是很舒服, 但是上去再下来的时候特别爽!


第四个项目就有一点小刺激了.


这个时候就有点小饿了, 凉皮真心还不错,挺好吃的,也有可能是饿的觉得好吃吧~

第五个项目:由于上去后一直有知啦知啦的声音和微微抖动,我就一直紧握扶手,不敢动,可是某位胆大的小哥哥竟然还自拍各种拍美景,不得不佩服~


伦敦之眼.jpeg

上升到半空中所拍摄的美景, 向下看是不是还挺美啊


摩天轮空中风景.jpeg

一会就到了最高点,这时候已经感觉超级闷热了,一直流汗


摩天轮顶点.jpeg

第六个项目则是一个挺有趣的小项目, 总共有四个小主题, 由于里面是镜子屋,则需要花费2元买一个小塑料条,用来触摸走路.


梦幻旅程.jpeg

镜子屋还挺好玩的,倾斜屋也不错


但其中一个一直转圈的过道比较晕眩,如果头晕的话个人建议中间就闭眼走过去, 因为我看见有人到中间摔倒了,那个声音可响了,听着就疼!


往后面就是第七个项目,我们六个人一起坐的东方快车, 某某人说,小火车快快送我们回家吧, 哈哈这速度估计得好久吧~


东方快车.jpeg

不过话说这里面风景还挺美啊


第八个项目则是水上 CS 战舰, 由于看别人都没穿雨衣,我们也就直接上了, 在里面完全被秒杀啊, 雨伞都没遮住那些水啊, 六个人全身湿透啊,只能说够凉爽啊


水上 CS 战舰.jpeg

往前走就是第九个项目, 自旋滑车我们看了一会, 然后上去了,就是每次转弯有点吓人,总体上还好!


自旋滑车.jpeg

它对面就是高空飞翔, 当垂直上去一半就开始旋转, 看着着实吓人, 最后还是朋友先尝试了, 我们才上去的. 由于本人晕车
, 在上面有一度不敢睁眼, 其实上面风景挺好,风也挺凉爽的! 就是下来了就有点晕了😓


高空飞翔.jpeg

接着第十一个项目: 哥德堡号探险, 说是探险项目, 堪称鬼屋啊, 下去后声音持起彼伏啊,各种喊叫(大多是妹子们的),吓死宝宝啦. 如果有情侣一起还可以去船头,客串一把泰坦尼克号的浪漫情节, 想想是不是很浪漫呢.


哥德堡号探险.jpeg

因为上面探险项目有点恐怖,古堡惊魂这个鬼屋项目我们就木有去了


古堡惊魂.jpeg

然后就是疯狂大摆锤了, 这个争议对于我们六个人超级大,最后还是那两个先吃螃蟹的人选择先去玩, 我们其他四个人最后仅仅是看看, 因为太刺激了根本受不了啊


疯狂大摆锤.jpeg

这个时候就五点十分左右了, 接近人家闭馆时间了, 就近选择了裸眼3D动感天幕 这个项目, 幸运的是,真心不错,会把人带入情景中, 担心自己摔下峡谷掉入海洋, 还有非常强烈的撞击感(其实是椅子的晃动配合), 超级酷炫的体验, 建议要选择去这玩的朋友一定要选择这个项目!


裸眼3D动感天幕.jpeg

体验完这个, 就5:27了, 这个时候项目都关门了, 我们也算匆忙体验了12个项目,除了那两个爱寻找刺激的小伙伴!

最后返回路上顺路拍了一些没来得及玩的一些项目照片


过山车.jpeg
埃及金字塔, 人面狮身.jpeg
火车展.jpeg

最后恋恋不舍的走出大门回家了.

回去后开始了涮火锅,想想小伙伴们一起吃火锅,就瞬间回到了了大学时光啊! 希望我们都前程似锦, 美满幸福!

端午归来, 美好的时间总是流逝的那么快. 但愿看到文字的你,也可以感受到这份时光里少有的放松美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9评论 25 707
  • 第一次听说刘同还是高二时,同桌捧一本《谁的青春不迷茫》看的热火朝天,一个劲儿推荐,然而沉浸在数学题里顶着一个深度近...
    涂笑白阅读 337评论 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