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人你也敢碰

摄影/ 恒父

周围暖洋洋的,眼皮微微颤动,睁开双眼的一刹那我被阳光刺痛。

此刻,我正躺在不知何处的草地上,仰望如此湛蓝的天空,呼吸着久违的花香。

侧过脸看到身边的她,在睡梦中猫咪般弓着瘦弱的身躯。我把手搭到她腰上,温凉的皮肤亦是久违的触感。

她睡眼惺忪回头望了我一眼,无声息地坐起来,靠着背后的树干。

我看见树根下一只蚂蚁,正顺着她裙角的轮廓慢慢爬行,走走停停,似乎在考虑要不要进去。就在它即将侵犯到她皮肤那刻,我伸手把它按住,稍顷放开,它躺在那里,永久地保持着进攻的姿态。

冰凉的手指触到了她的肌肤,她猛得抖了下身子。我眯起眼来打量她,阳光为她全身打上一圈光晕,丝丝缕缕的光线从她的发隙间穿过。我的目光在她修长的脖颈间掠过,迂回之后停留在她淡淡花纹素裹下起伏的胸前,金色的光芒在那两座小而挺拔的山涧里若隐若现。

想起那年夏天去大峡谷,和大部队走散后正好路过瀑布,我们一起跳到水中裸泳。她湿漉漉的长发在夕阳下甩出一道彩霞,水滴如千军万马顺着她优美的曲线奔腾而下。还有那银铃般的笑声,和着水花溅落,在心中碎成永不消逝的晶莹。

而现在,周遭一片暖洋洋的世界里,我却感到一丝寒意。

是我背叛了她吗?当我发现自己需要的不再是敏感而脆弱的美丽,我需要坚实,哪怕粗糙一点也没关系,像参天大树的树墩。对!就是那种感觉。躺在上面,抚摸着不平滑的截面,摸着历史留下的年轮,心里才会踏实。

我再也受不了纤弱、易碎,没有把握的未来。而她是水晶,充满忧郁的紫色水晶杯,我不敢再靠近的脆弱。

是的,我开始需要一个男人。

梦里我们牵着手,无声无息,在似乎永无止境的草地上漫步。渐渐远处出现一幢水塔,她拉着我走进幽暗潮湿的楼梯,像是迷失在巨型海螺壳内,一圈又一圈旋转,生生不息的轮回。

她沉默地走在我前头,我无意识地盯着她黑色裙摆下忽隐忽现、异常幼白的脚踝,看得着迷。无疑,她是美丽的。没有我,她也会继续美丽,等待再次被人发现,或许是个男人,或许是个女人。那个人将取代我去赞美她,爱惜她,拥有她。想到这里,一阵酸楚涌上心头。

阳光毫无防备从头顶倾泻下来,让人目眩,我们已经站到了顶层的露台上。

我惊讶地发现下面已不再是刚才走过的一望无际的草地,而是一片黑压压的房顶,灰色的、蓝色的、暗红的、土黄的……太多颜色挤兑在一起,在视觉里变成一块破烂不堪的抹布。这真是一座腐坏之城。

天空已然不再湛蓝,灰蒙蒙的看上去就快下雨,乌云压得很低,我觉得胸口发闷,心情突然变得很糟。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是不是刚才我们顺着楼梯爬往了另一个世界?

站在身旁的她,脸上带着我从未见识的微笑,那诡异的笑容仿佛一朵冻结的蔷薇,叫人不寒而栗。我发现她并非完全如水晶般脆弱,有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掩藏在脆弱之下。

她缓缓转过脸来,我担心她的面容会不会像恐怖片里那样突然变得狰狞。但是一切都很好,她美丽依旧,骄傲且飞扬,只是脸上的表情已完全不是我熟悉的模样。

她终于开口,“看看吧!男人的世界。”

顺着她手指的方向,视野里出现了那个令我下决心离开她的男人,那个我最近爱上的男人。他一手插在口袋里,一手抽着烟,专心地踢着一块石子,像个逃学的少年。

我向他挥了挥手,但是他没有看到,于是我开始呼喊他的名字,风把我的声音吹得很远,这一次他好像听见了,停下来望了望四周,可也没发现什么。

他继续走,一直走进了一间酒吧。我认出那是我们第一相遇的地方,那次我和她在一起。酒吧里永远人声沸腾,夜色撩人充满欲望,男人女人们在盛装之下流盼生辉,饥渴地期待着。

我看到他要了一杯烈酒,目光四下寻找。他在找什么?他抬腕看了下表,双眉一蹩,眉毛一挑,样子相当性感,当时我就是被他这副表情征服的。

我要这个男人!我听见自己心里的低呼。那晚我极力掩饰自己的欲望,一切貌似顺利,一向敏感的她居然没从我干涩的嗓音中发现蛛丝马迹。我暗自庆幸。

月色透过薄薄的窗帘,洒在她皎洁的身躯上。我从背后望着她,突然没了拥抱的欲望,那一刻我发现我要的是被拥抱,被一双有力坚实、肌肉发达的男人的臂膀拥入怀中,然后接受他狂野的抚摸和侵犯。

我开始失眠。

从那以后,我搬到了客厅沙发上睡。有一次半夜醒来,发现她站在我面前,一丝不挂,满脸泪痕。但是我再帮不了她,我变回了一个正常女人,需要一个男人。

我回神,那个男人等待的人出现了。他笑着迎上去拥住了对方,是个女人。

我心头一惊!那女人缓缓搂住他的脖子,然后从他的肩头露出脸来,带着挑衅的轻蔑笑容,昏暗的灯光下我还是准确无误地认出了,居然是她!一时我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

可是她分明就站离我半米的距离,我转过去,身旁的她脸上带着一样的表情。

“好戏在后头。”她用纤细的手指把我的脸拨回去。

他们一起走出了酒吧,上了一辆计程车。在车里他们无视司机的存在,尽情地接吻抚摸。

然后车停在那幢我熟悉的楼前,他们上了楼。刚开门,男人就迫不及待掀起她的裙子,动作娴熟,我看见那淡淡花纹素裹下剧烈颤抖的乳房。她紧贴着墙壁,额前的几缕头发已完全被汗水濡湿,零乱地贴在脸颊上,我想起那次裸泳后她的模样。

他跪在地上抱着她白皙的腿,长久地吻着。她呻吟着。然后她躺平,他开始进入,强有力地撞击着她,我真担心她会如水晶杯破碎了。她紧锁着眉,脸上露出一种痛苦的甜蜜。我的耳朵忽然失聪,什么声响都听不见了,仿佛世界进入了一片真空,只留下眼前晃动的画面。

直到一切平静下来,他点燃一支烟,唇边带着意犹未尽的笑说:“你可真浪!”

“是吗?”她无限妩媚地笑着贴近他,“那她呢?”

“呵呵。”他有点尴尬地笑笑,“也挺浪的,叫得特别大声。”

他没注意到她的笑倏然消失,“嘿,我有个好主意,不如下次叫她一起,我们三个……”突然,他顿住了,一把匕首插在了他的胸口,鲜血如烟花喷射不止。我惊恐地叫起来。

紧接着她用枕头压住了他,他刚才太卖力了,太想讨好这个美人了,以至于在紧要关头没了力气,徒劳地挣扎数次后,一切安静了……她移开了枕头,他的姿势令我想起那只蚂蚁。

她凑近他的耳朵,轻声地说:“我的女人你也敢碰!”

“亲爱的,现在你还想离开我吗?”她向我走来,脚下的水塔开始颤动,世界摇摇欲坠。

“啊!”我惊恐地大叫一声,醒来。

“怎么了?”丈夫开了灯。

我看到熟悉的卧室,墙上的钟指向凌晨三点整。

“没什么,做了个噩梦。”我拉拉身上被汗濡湿的睡衣。

“不怕,有我呢!睡吧。”丈夫关了灯,黑暗中我被一双坚实的臂膀搂到怀中。

再醒来,已是阳光满室。丈夫上班去了,我无精打采起床。走进厨房时,我的目光突然停留在他搭在椅背的睡衣上,前襟一片鲜红。

我冲过去,抓起睡衣,手开始颤抖。一闻,是番茄酱……我吁出一口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混合模式的使用要求: 要求:必须要有两个或两个以上图层。混合模式:两个以上的图层经过某种运算,得到的新的效果...
    月张阅读 988评论 0 4
  • 谁饮一杯梦兑的酒,幻一个模样 谁折叠起目极的远方 幕里华灯初上 夜落下来,星光落下来,画面沉默也惆怅 思念的醉意愈...
    云倾涯阅读 25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