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烧脑节回顾--晨跑

10月8日21:12

关于晨跑

怎么说呢,坚持晨跑真的是让我又爱又恨又爱呐~

爱的是认识了一群跑步达人

很开心,能和画画,写毛笔字,又爱运动的全能达人静雅姐一个房间(烧脑节期间还坚持写毛笔字的小伙伴还有第二位吗),早上换鞋的时候静雅姐注意到我们两个人的是一样的跑鞋是真的很巧哎,有木有~(不经意间的情侣鞋,捂脸)

晨跑小伙伴

晨跑第一天

下楼前,静雅姐换上一身专业的运动装备,带我一起跟着keep做跑前热身活动(激发起了我重拾keep的勇气~)

马博士在一楼等着大家,还有苏苏姐....好多小伙伴,山神和树丰老师也跟着打酱油~

说是晨跑其实没有怎么跑,我们穿过马路,溜达着到了海边,那时候才知道原来我们距离大海这么近!!(在微信上跟昨天晚上才到的木木聊天,晒照片想来是吧

然后溜达着到了幸福门,那时候日出正好到了最适合拍照片的角度。以后的故事---大家一起拍照片,自己单独拍照片,两人互相拍照片,然后过路的大爷帮我们拍照片~~~

孔子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三个爱好拍照片的大神聚在一起互相学习切磋怎样能把一群人在阳光下跳起来的剪影拍好看点

于是我们就成了一起在阳光下不停跳跃的小伙伴,再跳一次,听我喊1.2.3,你们自己喊1.2.3,再拍一次~(确实挺欢乐的,但我还有一点担心,人越来越多,大锅盖会不会漏?)

照片拍的差不多了,溜达着看看自己能干什么,这时候...

背影

看到了一个背影正在默默的跑起来,于是我抓紧跟上,跑了我有史以来最长的一次晨跑(虽然到现在还有点膝盖疼,但还是很爽

感恩山神扶着我回去.....

晨跑第二天

我们一行静雅姐,Tony哥、小兔子、苏苏姐、陈sir和女朋友、丰盛姐爬山,看到了环翠楼,风景美好,空气新鲜,在山上喊海,在阳光下拍跳跃的剪影~嗯,一群爱跳的小伙伴!


Paste_Image.png

晨跑第三天

在勇哥的带领下去海边散步~
喊海,和爱因斯坦合照,拍山神的表情包树丰老师Xman的照片

至今不知道正面效果

(关于晨跑已经省略十万字,一切历历在目的,好想全都写下来啊。不过还是把这份记忆深深地藏在脑海里吧~)

恨的是晚睡早起的确实透支了好多精力...

一点遗憾

在最后一天小六的分享中,我只记住了一个理论,“离钱近!”还是因为永澄大大后来用自己的语言一再重复,为什么呢?因为小六在做分享的时候我睡着了...是的!坐在第一排的我!在小六做分享的时候困得不行。(不知道自己伪装的好不好,但愿没有被发现呐(那自己现在如此认真的写出来是为什么呢?!))

但是就这一个理念帮我打通了不少想法(还用三个字解决了我记不清不会用smart原则的痛点)谁说要做自己喜欢的就要与世界与现实背道而驰呢。

来自雨鑫大神的手绘

想要锻炼身体,这需要花很多时间,那就想办法成为斜杠青年之健身教练(勇气可嘉啊捂脸
想要写作,成长,那就成为一个作家,出书!
后来看到树丰老师天黑写作团里面的这段话

想要成长有三种能力必须不可少:
想清楚(思考能力)
说清楚(演讲能力)
写清楚(写作能力)

而这三种能力中,思考能力看不见摸不着,需要借助说和写来展现。而在大多数职场环境下,说的机会要比写的机会少之又少。
所以说,写作能力的重要性,如何强调都不为过。

通过写作来持续总结反思,不仅仅是记录专业知识及工作经验的重要途径,也是打造个人品牌、创造发展机会的很好方式。

爱的是引导我进行更深入的反思
虽然每天早上早上坚持晨跑确实给我带来了不少收获,但是也让我产生了进一步的反思

烧脑节的时候以为自己能像拥有吸星大法一样把一切精华都抓住,健康(晨跑),朋友(认真跟每一个人相处),知识获取(高能听课,认真做笔记,回顾输出),技能提升(课程开发出成果),理财技能(现金流吸取经验和成功跳出老鼠圈,回济南还想当银行家!)

于是从坚持晨跑开始,第一天路遇拍照超神的路人大爷,拍了很多超棒的照片,大爷意犹未尽,拉着我们摆拍(听说六号早上还继续约了),我一心想好好跑步,偷偷跟上王刚师傅跑第一次超过六公里的晨跑(到现在膝盖疼,哈哈还是很开心,这次真的是挑战了自己!)第二天跟tony哥跑到山上去看环翠楼,第三天跟着勇哥一起喊海晨跑的目的达到了,也坚定了回家后继续保持锻炼的信心。

  • 但是!跑步的时候并没有意识到这会让我失去高能听课的能力,连续三天晚睡早起没有办法保证上课精力,小六讲课的时候昏昏欲睡(还好记住了最重要的三个字:离钱近~)
也看到了自己距离肖杰老师讲的不贰过还有好大的距离

那天刷朋友圈无意间刷到加一哥发的日计划记录营开营消息。
一拍大腿,正合我意!参加!

让我一拍大腿的还有初一老师故事坊(写作),树丰老师写作团(坚持写作),丰盛姐情绪体验课(情绪调整),继续说还有王刚老师跑步营(坚持跑步),分身术助教组(利他主义成长).....................................不止这些....

要怎么说呢?我很幸运,有这么多高能的资源可以让我选择,而我就像一个贪婪的小孩子一样想要抓住能抓住的一切,(从第一次开始关注一些自我管理和成长知识,再到今年认识永澄大大然后到十一烧脑节再到现在,自己在开始的时候想到的没想到的资源都来了吧)

如果说幸运是一种能力,那接下来认真考虑下怎么运用自己的能力,而不是被幸运所困吧。

  • 感觉自己被困住的时候在两个不同的地方看到了这个链接,马博士推荐给玉成,勇哥推荐给漫晴,应该也是宇宙推送给我吧!(是的我又一拍大腿去看了~)
  • 进化路上的迷失与定位 http://www.duobei.com/room/course/8730542626
处在趋C阶段的我要慢慢学着专注,找到自己的意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