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搭、外套、裙子,换季的最强套路,这件衬衫通通满足你

如果说选择一件单品度过一年四季,那我的选择一定是衬衫,优雅温柔、气质通勤,这样经典的单品无论是和裤子还是裙子组CP,简直不要太好看!

衬衫+牛仔裤

众多款式的衬衫中,再也没有比白衬衫+牛仔裤来的经典了吧。选择宽松的白色衬衫,水洗蓝直筒牛仔裤,想要穿出时尚感,必须解锁这两种方法,衬衫下摆塞进牛仔裤中,这样是显腿长的直接方式,一招轻松拥有大长腿;方法二,挽起袖口,不是说袖口系上纽扣,任意的往上撸袖子,我们既要打造随意感,又要恰到好处的工整。一般来说,两道的长度,正好露出纤细的手臂,领口敞开两粒扣子,配上一双复古皮鞋,浓郁的法式优雅感,像极了老电影中的女主角。

怕把白衬衫穿出职业装效果,没关系,解锁这件亮色系的雪纺衬衫吧。橘红色的印花雪纺衬衫,微透的面料,柔软舒适,自带性感属性。搭配一条蓝色直筒牛仔裤,随意的挽起裤卷,一双blingbling的拖鞋,自带好气色,回头率十足。

衬衫+内搭

到了换季时刻,最烦恼的就是不知道穿什么,早中晚经历三季的你,还在手忙脚乱嘛,解锁衬衫当外套的穿法吧。

粉色基础版型的衬衫是最难驾驭的款式之一了吧,但是又抵不住粉色的诱惑,最后只能雪藏衣柜的你不用担心。玫红偏紫调的高领内搭单穿,颜色过于艳俗,粉红色的衬衫中和一下,两者的缺点正好抵消,叠穿的方式让两件单品互相升华,配上一件呢子伞裙,上紧下松的穿法,又能提升腰线,伞裙的版型可以很好的遮肉。最重要的是裙子的颜色,巧妙在于融合了上身的颜色,让整体更加协调。

衬衫作为外套,其实就是叠穿,可以轻松穿出混搭风。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衬衫的颜色和版型不是随意选择,需要和你的整体look相呼应才能有更好的效果。粉蓝拼接的T恤搭配红色的灯芯绒阔腿裤,颜色上以粉色为主,过于粉嫩,选择一件蓝白拼接的衬衫,蓝色为大基调,正好冲击了视觉效果,宽松版型又迎合了裤子的设计,满满的少女气息。

衬衫+腰带

衬衫加一条腰带,变身小短裙,勒出小蛮腰。长款衬衫单穿容易穿出孕妇装的既视感,作为内搭,搭配不好,长度就会变成短板,过于累赘。

浅黄拼接白色,小清新的基调,让人看着就明媚阳光,但是驾驭不好,轻薄的面料就会凸出,无论是侧面还是正面,身材都会大上几圈,尤其是竖条纹的花色,更容易显胖。一条棕色系的宽腰带,既吸引了视线又能显出好身材。在颜色上,两者属于同一色系,叠加颜色,更有层次感。

能和白衬衫平起平坐的,格纹衬衫算一位。彩色的格纹衬衫,配上黑色长靴,露出大长腿,混搭味十足。一条白色T恤作为内搭,敞开衬衫扣子,更加的随性帅气。黑色的帆布腰带不用勒很紧,随意的挂在腰间,朋克风走起。

看了这么多衬衫搭配技巧你是不是也有点心动呢?快把那些被你封印了的衬衫拿出来试试吧,说不定会给你意外的惊喜哦!

----爱生活,爱时尚,学穿搭,关注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