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的技巧,少男少女恋爱宝典!

谈恋爱有什么技巧呢?似乎许多女孩子都喜欢能说会道的男人,而且有些人还喜欢那些年龄大的人,为什么,因为他们会哄人啊,俗话说: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不管他说的是不是真的,至少听起来是舒服的,所以她们给他们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暖男”!

当然这暖男如果是真心待人的话倒是不错的,所以小编认为这谈恋爱的技巧首要一点便是说话要得人心,不是说得人心者得天下吗?这谈恋爱也是一样啊,话说好了说不定便可以得到你理想的意中人呢!当然仅凭话说得好是远远不够的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谈恋爱的技巧,除了话说得好还有哪些别的技巧吧!

茫茫人海,到底如何才能找到自己喜欢而又喜欢自己的那个真命天子或公主呢?找到一个喜欢的恋爱对象似乎很难、很难。正因如此,很多人把一切都归结到了"缘分"这个虚无缥缈的东西上,"缘分"到了,恋爱了,"缘分"错过了,也就分手了。

爱她,想爱,却不知道要怎么去爱!其实爱情就是这么地简单却又这么地复杂。你是否还在寻找,寻找你想要的那个他(她),让我们来一起出发吧!

女生恋爱技巧如何让男友更爱自己?女生恋爱技巧是非常重要的,在恋爱期间女生要学会女生恋爱秘诀。恋爱初期,任何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使用。男生都喜欢当英雄。给予女生帮助的时候,男生瞬时觉得充满英雄气慨。

恋爱期间女生要学会如果让对方更加离不开你。女生恋爱秘诀为你解析女生恋爱技巧。教你如何让你男友更爱你。

柔弱一点:恋爱初期,任何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使用。男生都喜欢当英雄。给予女生帮助的时候,男生瞬时觉得充满英雄气慨。小到搬搬抬抬,大到资金援助,只要他觉得自己在你面前有用,感觉自己被需要,就会顿感自豪。他帮助了你,会更爱你。只有需要男生的女生,才有吸引力。该武器有两点使用要诀,一是切勿胡乱加意见瞎指挥,这会抹煞他的男子气慨,令他反感。二是要心怀感激。无论他帮了你多么渺小的忙,都要感谢他,赞美他,把他视为英雄,这样以后才会得到男生的更多感情。

保持神秘感:两人关系不明朗阶段。

男生都有很强的好奇心,面对很难了解她内心想法和行为动机的女孩,这种神秘感就是吸引力,吸引他们去探索和发现她的秘密。男生天生又有一种征服欲,你越矜持,莫名其妙、难以驾驭,就越让他们着迷,不要让男生觉得你是唾手可得的。曾有男生抱怨那些一味顺从的女生,“我还没举枪呢,她就倒下了。”所以呢,不管你对他多么来电,也不能表现得太过急躁。保持一定距离,才有美感。男生为了能最终征服你陪伴你,不仅不会觉得辛苦,反而会觉得其乐无穷。

多给他一点弹性空间:关系虽稳固,但日久生倦怠时。有句话叫“男人需要尊重,女人需要重视”。对男生最好的尊重莫过于给他一个弹性空间,他可以

自由呼吸 新鲜空气,施展拳脚。

男生都不情愿被爱“捆绑”,经常电话追问行踪,过滤他的朋友和嗜好等等……这就好像把他们囚禁在牢笼里。男生时不时会对感情产生倦怠情绪,想要“逃一逃”。聪明的女孩要削减自己的控制欲,放他们出去散心吹风,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要把男生当成私有财产。

有时需要保持沉默:男生向你夸耀时;男生有心事时。男生总喜欢对女生炫耀自己,这时你只要聆听就好了。因为他只是想让你“崇拜”他一下,记得还要时常给他一个肯定的眼神。男生在你面前吹牛,往往不过是一种缺乏自信的表现。如果你不能倾听,他的自信心难以建立就会崩溃。

许多时候,男生看来心事重重却不肯说。女孩们费心猜测却多以抱怨收场。遇到这种场合,你最好不要出声。在男生不图进取时也要保持适当的沉默。男生的一生中很少能够永远一往无前,大多数男生总会有周期性情绪波动和行为上的调整。鞭打快牛的结果往往适得其反,男生并不总是需要激励。

宽容大度一点:当男生沉迷一些在你看来没有意义的小事;他与其他女性有来往时。男生期待来自女生的宽容,这往往是他最好的动力是一种实实在在,时时刻刻的需要。你要允许他有时日以继夜地打电脑游戏,或者玩拼图的嗜好,要放他和哥儿们打牌喝茶消磨某个本应陪你逛街的周末,因为男生需要不时地回到年少时光,这是少年时逃避母亲过分的爱和关心心理的再现。

男生天生喜欢寻找和欣赏异性身上的美,你要宽容看待他和其他女生的正常交往。男生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见异思迁,事实上如果他有好的欣赏力,多半会很好地爱你。

适量吃醋与嫉妒:爱情的敏感度下降,似有老夫老妻的感觉时。不懂吃醋的女孩子,就像拍下去弹不起来的皮球—样令人乏味,适时适量的嫉妒和醋意可以证明你对他的爱与重视,满足男生的虚荣。要让他觉得你很好哄,哄一哄醋劲就过去了,这样他会对你放心,男生希望知道女生是否对他情有独钟,但出于男性的自尊不好直接说出口。

你要不动声色地让他感到你心中只有他。用吃醋来维系爱情的敏感度要注意:每次不能纠缠在同一件事上,尽量以撒娇的口气说出。

恋爱经验比较少或者没有恋爱经验的男生该怎么谈恋爱呢?你需要学习一些谈恋爱的技巧,谈恋爱技巧除了约会、看电影之外,还有很多可以促进两个人关系发展的技巧。接下来我们一起学习谈恋爱技巧,为你们的感情升温做努力。

谈恋爱技巧1.心血来潮的时候可以叫她"小猪猪""XX同志""XX同学"或者是用开玩笑的口吻骂她笨蛋!也可以装做笨一点,让你的她叫你是一头大笨猪!从中你会体会到特别的幸福感觉!

谈恋爱技巧2.选一天彼此为对方做顿饭,然后含情脉脉地看着对方吃完.切记不可看得让对方吃不下饭!

谈恋爱技巧3.男人要面子,女人也要面子。不要在大庭广众或朋友面前指责她,可以选择双方单独相处的时候提出来,以免发生冲突。

谈恋爱技巧4.和她的父母、亲朋好友搞好关系。通过她的朋友、父母会让你更加了解对方,会为以后的生活打下一个非常不错的基础哦。

谈恋爱技巧5.在她面前尽量不提前女友,如果女友不问及自己的前任女友千万不要主动提,即使问了也不要详细讲。

谈恋爱技巧6.为她写日记,不管会不会,哪怕写几个字都好!

谈恋爱技巧7.跟她来一次小小的短暂的分离,让大家都品尝一下相思的味道.如果两人彼此都没有感觉的话,那么我可以断言你们的爱已不复存在了!

谈恋爱技巧8.在有生之年一定要找个机会和她在山顶上拥抱,背靠背的数星星!和她去海边漫步,还有就是一定要陪她看一次日出日落!

谈恋爱技巧9.将她的声音做成你手机的铃音,让她感觉到你爱她的全部,即使你的她声音的确有点太\\"美音\\",也不要嫌弃,爱她就是要爱她的全部,她在你心里的地位高过一切!

谈恋爱技巧10.在经济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带她一起去旅游,要让你们的目的地成为你们爱情的见证点!

谈恋爱技巧11.在大厅广众之下给你的她来个拥抱或者一个KISS!

谈恋爱技巧12.学会倾听,并给出准确的回应。女孩子比较爱唠叨,爱煲电话粥,你不需要做什么,听她讲一些开心不开心的事就已经是爱她的表现了。

谈恋爱技巧13.散步,走马路洒月光也是感情升温的一个好办法,记住,要让她走靠人行道的那边,并尽可能地与她步调一致,她会感受到被呵护。

谈恋爱技巧14.千万不要问女生:我可以拉你的手吗?我可以吻你吗?  假如这么一问,即使那个女人喜欢你,也会抗拒你。记住,宁可被人甩一个耳光也不能问这句话,先斩后奏,况且一般来说女生还是蛮文明的,不喜欢你只会猛力挣脱。

谈恋爱技巧15.吃饭的时候,先问她想吃什么,如果她不表示意见,你就自己决定菜单。别推来推去,那样你以为礼让对方,其实会令对方尴尬。

以上便是小编为大家推荐的谈恋爱的技巧,有关男生女生的都有,亲,看完后你有什么感想,是不是感觉平时确实做到不到位,这也是自己为什么年龄一大把了还没找到自己爱人的原因,如果你反省了自己的错误,下次就悔过自新,好好地表现自己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什么世界总不听话 人们总是希望这个世界按照自己的意愿运转,希望身边的任何人都听从自己的安排。事实上你会发现,让别...
    静888阅读 12,006评论 1 45
  • 手不留情的是草, 眼里留意的是花。 匆匆上班去的我, 让你的举动拦下。 赞你两句吧, 你心向如花! 我想学你吧, ...
    木貞ma阅读 175评论 3 1
  • 我给自己写下不嗔不恨,我以为心态改变就能有坦然、简单、清新的生活。然而,痛苦,媾和,麻烦是那么容易侵袭到我身上。是...
    我叫小鱼儿阅读 190评论 0 0
  • 2012年9月11日 早上,我和木耳姐从央吉家庭旅馆出发,搭公交车去了拉萨大桥。途中,我们买了些零食。 到了拉萨大...
    路雨飞飞阅读 48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