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罚大陆第十五章:藏功房

  还有两天就要前往藏功房了,吴平为了保险,去大街上买了不少丹药。此时,他身上的金疮药,已经足够他使用了。

  他将自己的储物戒收拾好后,回到自己的洞府,闭关打坐修炼起来。

  很快,便到了藏功房开启之日。

  吴平拿着令牌,来到了藏功房。

 

  门口站着两位身穿铠甲的修士,两人庄严地站在藏功房门口两侧,腰包里插着一把黑色刀刃,虽看起来很平常,但其气质不凡,散发出一丝威严之气。面色严肃,不可侵犯。两修士时时刻刻在警惕着,一点风吹草动,都逃不过其耳。

  很显然,这两位修士便是负责看管藏书房的护卫。

  吴平走到两护卫面前。

  “请出示令牌!”两护卫挡在吴平身前,巍峨凌然的声音带着一股淡淡的空气压向吴平。不过这点压力,对于吴平来说还是太幼稚了。

  化解了这股气压,吴平将手中的银色令牌交给了两个护卫。

  两护卫结果令牌,仔细的反复的看着。。

  “好了,你可以进去了。记住,在藏功房内,若想中途退出,即可站在每层中的传送阵内施展灵力,这样就可以被传送出来。如果在上层之时,无法继续前进。即可放开自己的能量,让重力将你压回上一层,这样对你不会有任何伤害。”

  “千万不要逞强”,两护卫说完这句话后,便打开了这扇大门,随后,有威严地站在大门两侧。

  吴平走进了藏功房。

 

  四周皆是装满功法的架子,一本本功法紧密的罗列在架子之上。吴平不禁被震撼到了,这是需要多少代的交替才可以收集到这么多的功法。

  随便翻阅了基本,都是些黄阶初期的功法,对于此时的吴平,显然已经没有多大用处。

  吴平来到一层的尽头,看见一条看似古朴的楼梯,通向第二层。

  他迈开了第一步,踏上楼梯的他,发现,一层的重力对于他来说简直小的可怜,他如履平地般的成功抵达了二层。

  老样子,数量并没有因为功法等级的提升而减少,反而更多了一点。

  吴平发现,这层的功法大多都是些黄阶中期的功法,最好的也只是有零零散散的几本黄阶高期的功法而已。吴平翻阅了几本,稍微涨了涨见识,来到了第三层。

  “第二层的重力明显要比第一层要高,而且还高了将近10倍。”吴平来到三层后,回头看了看二层,感慨道。很显然,此时的重力已经对吴平造成了一丝的压力了,虽然还是无法对吴平造成威胁,但比第一层强了太多了。

  来到了三层,此时的功法明显与第二层中的功法要少很多,藏功房内功法的间隙变得疏远了许多,并不像之前那么紧凑,虽然对比前两层少了许多,但三层的功法依旧还有很多,吴平随意打开了一本叫做“火云掌”的功法,发现这功法是一本黄色高阶的功法,而且还是黄色高阶中威力偏上的一部功法。但这功法很显然对吴平没有什么大用。

  突然,一本放在角落的陈旧功法,吸引了吴平的注意。这本功法上尽是灰尘,陈旧的书页仿佛一碰就会裂开。很显然,这本功法已经很久没有被来到此处的吴家子弟所翻阅了。

  准确的来说,他们根本不在乎这本功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吴平向功法内输送了一丝灵气,之间那本陈旧的功法,欢欢升入半空,光芒四射。突然,一缕白光传入吴平脑海。此时吴平...
    玠炎阅读 256评论 0 1
  • 吴平随着那仆从,来到了大院内专门用来仪事的房间。 刚打开门,就发现房间内坐满了人,全部都是吴家中的高层人物...
    玠炎阅读 240评论 0 3
  • 随着能量达到巅峰,吴平也做好了冲击的准备。 此时,吴平突然爆发出了体内全部的能量,大吼一声,向着六层拼命地走去...
    玠炎阅读 179评论 0 1
  • 今天一整天都处于一种不断反思反省的状态中,心神有些恍惚。昨天听到南区客户掉单的消息吃了一惊,第一反应就是:南区怎么...
    快乐的老露阅读 279评论 0 1
  • 更多精美文字,请关注公众号清水话唠 有什么比原意被曲解,事实被歪曲,信息被重置,情绪被打压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情况吗?...
    清水话唠阅读 1,094评论 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