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生晓梦迷蝴蝶(连载之六)

这将是一场真正的战争。

在清晨的阳光中,安邑昂着头,一身浅灰色套装包裹着她精瘦的身体,走进高大的菱信办公楼,自带气场。那时她想,这将是一场真正的战争。

一进业务部的门,脸色像门神一样的安邑,让原本聊天喝茶聊天窃窃私语的员工门霎那安静下来,各顾各回到自己的位置。而业务部总监办公室汤震总监幸灾乐祸的笑也只持续了不到半分钟。

安邑坐在总监办公桌对面,直接办起了公:“1.凯新的周报月报年报。2凯新的组织架构人事布局,3凯新股东的情况。”

“不,不是,安邑,如果我没有搞错,现在你是我副手吧。”被惊呆的汤震说话有点磕巴,在安邑平静的目光留在他脸上的第四秒钟,汤震局促的站了起来。“好,我这就给你找来。这些资料之前都收集过的,就在CEO的办公室里。”

“我以为,你应该在我来公司之前,就该都拿来摆好的。”安邑面无表情的说。

“我错了,安,安总。”汤震心里全是泪,这明明是你降职啊,怎么觉得是我跟着降了。

安邑点点头:”十五分钟以内,我要所有需要的文件,都从这个公司的各个角落,飞到我的桌面上。“

”明白。“汤震径直出去了,他体会的到,这次安邑是认真的。恐怕是又有硬仗要打了。

《新京报》第四版报道:菱信集团CEO安邑因渎职被免除职位,据说董事会已无此人席位。

《经济观察》第五版:XX行业地震不断,龙头和龙二企业险些双双毁于一女子之手。

《八卦》头条:美女CEO搭错谁的车被踢下宝座,打入冷宫?

。。。。。。。

菱信集团大办公厅里各种窃窃私语,几位副总裁,CFO,Coo,总监们的办公室里,则是端着咖啡,衣冠端正的精英高管们聚头讨论不休。

副总裁邓文西和邓都阳两位同父异母的兄弟,开始共同执掌公司,好在邓海洋的良好家教下,两兄弟还没有兄弟阋墙的意思,可是两派下面的人矛盾却日益明显。

大哥邓西文主要把控财务和行政部门,而邓都阳则把控运营体系,当两派人开始将矛头指向对方,烟尘日盛的时候,主要由安邑提拔的人,担任负责人的业务部门和人事部门,却无声而沉默。

然而在无人注意的角落,两个部门的主要人员忙碌的奔走调查,一份份人事报告,分析,数据,在经过审慎的分类归纳和整理之后,纷纷飞入安邑的邮箱和堆在了安邑的桌面上。

众人的惋惜或幸灾恶祸甚至根本没办法传入安邑的耳朵,因为她已经连续一周,从踏入办公室开始,每天审阅文件到深夜,连三餐都是汤震负责叫餐在公司解决。

可是业务部和人事的嘴风都把的非常紧,公司里很少有人能知道,安邑在办公室里究竟在做什么。

这一天,被安邑赶出办公室,在业务部大厅办公的汤震敲门,走进自己的办公室。他终于看到安邑不是将头埋在无边的文件和电脑邮件中。

办公室红木桌子上,飘着挤死热气。一周时间内,仿佛瘦了一圈的安邑在25度的空调恒温下,悠闲的泡着功夫茶。

汤震看到安邑的状态,一颗心安定了下来:“安总您想好下面怎么做了?”

"嗯。“安邑轻应一声,缓缓的给汤震也倒了一小瓷杯。

”好茶。“汤震说。

”这不是你的茶吗?怎么自己夸起来了。“安邑忍不住揶揄。

”我都忘了。“汤震意有所指。

“哪里是忘了,是在提醒我鸠占鹊巢吧?”安邑将手中茶杯放下,转身出去。

汤震有几丝冷汗冒出,连忙跟在身后:“安总,我不是这个意思,你不要走啊。”

“怎么能不走?”安邑挑眉:“我不去,那你打算代我去和文西总聊天?”

汤震有一种吞了蟑螂的郁闷感,敢情不是想把办公室还给我啊。可是看着这个高挑冰冷的女子踩着高跟鞋在前面渐渐走远,看到她昂首挺胸气场十足的要去见董事长的大公子,汤震忽然觉得,虽然局势很不利,但是,世界还是充满希望的。

汤震不知道的是,在安邑走向邓文西办公室的同时,人事部总监张琪与四名骨干,陆续走出办公室。张琪端着咖啡走到技术部高级经理鲁鹏面前:“鲁总忙吗?”

与此同时,张琪的手下郭玲玲敲敲采购部文员小可的桌面:“小可,你知道吗,咱们居然是老乡,我今天才知道。”

张琪的另一个手下褚亮则是进入到董事局秘书办公室,对着美丽又圆滑的陈秘书,递过去一份小礼品:“昨天去展会领的,我用不着,拿给你看看。”

。。。。。

安邑走到财务部办公厅,邓文西的秘书Ada迎上来:“安。。。。。安总,邓总在办公室等您。”

安邑没有说话,跟着Ada走进邓文西的办公室,西装革履的男子坐在转椅上耍酷的转过来,用鹰一样的眼神看着走进来的安邑,胸有成竹的一笑:“你终于来找我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楔 子 帝都。午后。星B克咖啡馆。 安邑晃着手中的大杯拿铁,精致的妆...
    沈落轻阅读 489评论 2 3
  • 阳光打进病房,照到安邑宽大的病员服上,安邑已经有些年没有素面朝天的面对邓海洋。她觉得自己像是赤裸的坐在他面前一样,...
    沈落轻阅读 229评论 0 3
  • 在车上画了个妆,安邑带着精致的妆容,走进邓宅大门。 “董事长在家吗?”安邑将手提包给到迎上来的秦婶。 “在后院湖边...
    沈落轻阅读 216评论 0 0
  • 早晨上班的路上,看到一老爷爷领着孙女去上学,小姑娘大概四五岁的样子,爷爷一边走,一边给小姑娘讲陈胜吴广起义的历史故...
    小希微微阅读 120评论 0 0
  • 我自幼爱养花草,及至于今,秉性难移,犹爱一叶兰。 初养一叶兰,可追溯到七十年代。那时物质匮乏,生活维俭,此花草乡下...
    喜亭阅读 23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