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9

故事来源于新闻。

有一对夫妇事业有成,男的是医院的副院长,女的是知名作家,她们结婚几年了,一直没有孩子,一直在备孕,一直怀不上。

有一天,男的在上班途中,路过县医院的门口,看见门口有一个弃婴,走进一看,襁褓中的女婴对他微微一笑,这一笑仿佛有魔力一般,他赶紧把女婴抱起来,想着这一定是上天的恩赐,看见自己没有孩子,就送个孩子给自己。

他把孩子带回家中,让妻子细心照料,自己去上班了,随意孩子一天天长大,她们也非常疼爱他,把她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疼爱。一晃二十几年过去了,女孩小艾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遇到了一个长相帅气地小伙子,两人很快就相爱了,男孩杜成伟提出了娶小艾的要求,小艾的爸爸就开始私底下调查起杜成伟,一查不得了,杜成伟爸爸好吃懒做,逼着杜成伟妈妈出去接客,养活一家人,杜成伟的妈妈出去时,他就经常招到爸爸的虐待,经常用皮鞭把他身上打得青一块紫一块,经常饱一顿饿一顿,从小因为妈妈的原因,她讨厌女人,觉得女人都不是好东西,因为父亲的长期殴打变得胆小没有朋友……

经过调成,小艾的爸爸决定绝不能把女儿交给这样的人,长期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的孩子多多少少对他的身心健康都有不好的影响,这会害了女儿的幸福的。

但是杜成伟并没有放弃不是整天送花,就到女孩家去哄她开心,每次去都会给小艾爸妈准备不同的礼物,时间一长,老两口对杜成伟的成见也慢慢放下来,不再对杜成伟冷嘲热讽,开心关心起他的工作来了,这时杜成伟觉得时机差不多,该表决心的时候,他跪在小艾爸爸面前,信誓旦旦地说,婚后一定要给小艾好的生活,一心一意地对她,小艾的爸爸见他信心满满,加上自己女儿又喜欢他,如果反对怕又对小艾不好,于是就答应了。他们很快就结婚了,婚后她们有了自己的小窝,刚开始小艾非常幸福,白天杜成伟上班,晚上回来还给她做饭。

有一次,杜成伟回到家,小艾还在睡觉,杜成伟想起自己小时候经常被挨打,凭什么小艾就可以那么幸福,有疼爱她的父母,而且家境又好,为什么自己就什么都没有,长期心里的不平衡,一下释放出来了,拿起床底的皮鞭就往小艾身上打,打得小艾不停地求饶,都没有放过她,越打劲越大,小艾求饶,他就好像越兴奋,后来坚持一段,小艾已经没有力气反抗了,渐渐地晕了过去,杜成伟才停下来抽打……

经过这一次之后,小艾变得越来越怕他,只要是杜成伟在家她就能躲就躲,尽量让他忽视她的存在,可是她想错了,杜成伟并没有放弃折磨她,反而越来越严重,有一次,甚至打掉了刚刚准备来到世界的孩子,刚好去医院的小艾碰到了妈妈的好朋友刘阿姨,后来这件事引起了小艾爸妈的注意,小艾的爸爸跑去单位找杜成伟……

怒气冲冲的小艾爸爸来到杜成伟的办公室,问都没问就给了杜成伟一巴掌,杜成伟摸了摸被打的脸,带着责备的眼神问小艾爸爸,怎么了爸,发生了什么事?小艾爸爸咬牙切齿地说,你还好意思问我怎么了,你把我们家小艾怎么了,折磨她到她孩子都掉了,你还是人吗?这时令人怎么没想到的一幕发生了,杜成伟先让小艾爸爸坐下,拿了医院的诊断书出来,诊断书上说小艾有精神分裂症,喜欢自残等等。看着诊断书的小艾爸爸刚开始不太相信,但她回忆起小时候的小艾,时常一个玩,去医院看的时候医生说是自闭症,加上这个回忆和诊断书,小艾爸爸相信了杜成伟。

杜成伟把小艾接回了家,开始新一轮的折磨,这时他的折磨变本加厉起来,有了那一张诊断书,小艾身上的伤都可以说成是她犯病时自己弄的,想想都觉得自己聪明,准备了这么一手,但他相信这样的日子不会太长,终有发现的一天,他开始悄悄转移公司的财产,包括房子和车子……

这件事被小艾无意中打扫房子发现了,她是又担心又害怕,慌乱无主第她拨通了爸爸的电话,还没来得及说话,听见了杜成伟开门的声音,杜成伟走了进来,看见小艾神情紧张便问,怎么了?小艾急冲冲地说,去拿快递。杜成伟一想事情恐怕没那么简单,想起柜子里自己转移财产的数据和单子,打开柜子一看里面有翻动的痕迹,赶紧追出去,这时小艾才刚刚进电梯就被他给抓了回来,在拉扯地过程中,小艾身上问撞的疼极了,一进门杜成伟就掐住小艾脖子说,怎么想去告状,我看你现在怎么告,啊?小艾被掐地满脸通红,好像下一秒就会断气,这时小艾看见地上有一把水果刀,她伸手想去够,几次都没有够着,她反复去摸,终于摸到了,拿起刀,朝着杜成伟的肚子一刀下去,杜成伟松开了手,弯腰用手捂住了伤口,小艾非常害怕,但更怕杜成伟掐死她,她赶紧藏进了隔壁房间,把房间锁了起来,这时的小艾非常害怕,怕杜成伟死了,又怕杜成伟没死会加倍奉还她,心里非常纠结,最终还是说服自己把门打开出去看看,当她打开门时,没有看到杜成伟,只看到地上的血迹,她朝屋子的几个地方找了找都没有发现,这时杜成伟拿着棍子对着小艾后脑勺一打,小艾被打晕了,又开始对着小艾拳打脚踢,这一幕被从家里赶过来的小艾爸爸看见了,小艾爸爸瞬间明白,以前都是自己错怪了小艾,杜成伟是个骗子,赶紧抱起地上的小艾去往医院……

杜成伟也拖着箱子走了,小艾在医院躺了半天,醒了,看着自己身边的爸妈就问,爸妈,我怎么在医院,杜成伟呢?小艾爸爸满脸怨气地说,别提那个人,他都把你折磨成什么样子了,我去到你家时他还在折磨你。小艾摇了摇头,不对啊,自己明明捅了他一刀,他怎么没死,即使煤气应该伤很重才对,怎么有力气打她呢,当时自己还看到地上那么多血,刀明明也插得深啊,带着疑虑地小艾又问,不对啊,我记得他有伤,我捅了他一刀。小艾爸爸以为小艾,还没有清醒说胡话,他就对小艾说好好休息,别想其他的。

那么究竟杜成伟有没有伤,伤的如何呢,为什么小艾爸爸没有看出来呢,小艾又觉得很重呢,小艾想来想去怎么也睡不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