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跟懒懒丑丑胖胖的人做朋友的你, 难怪也是懒懒丑丑胖胖的呢

林北北  | 文

上课的时候老师说了人都喜欢和比自己弱的人做朋友,但是我不这么认为。在我看来,只有弱鸡才会喜欢和比自己更弱的鸡做朋友。

每学期开学我都跟自己说要早起,要好好学习,要好好减肥。

最终可能因为学校没有熄灯时间了而又开始晚睡晚起,因为身边的人看的电视剧好好看综艺好好看游戏好好玩而忘记自己开学时说过的话,因为宿舍到饭店准时飘起的外卖香味而又一次忘记自己是一个要减肥的人。

我记得以前初中班主任说过,一个人要形成一个好习惯至少需要三个月,但是形成一个坏习惯,so easy~ 三天就够了

我坚持了十几天的早睡早起敌不过三天的放纵,所有的事情都是一样的,没有坚持下去就只能是作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微博上毒鸡汤盛行。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真的好爽

逃避虽然可耻但很有用

你全力做到的最好 可能还不如别人随便搞搞

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待这些毒鸡汤,反正在北北看来这些实在是很爽啊!!

而且莫名觉得很对不是吗?

之后当你走出家庭或者学校这座象牙塔去面对现实,面对面试时别人看到你苍白的简历时那个嫌弃的眼神的时候,不知道还会不会觉得这些东西有趣呢?

我经常跟我朋友们说,要是我能够减肥成功就好了,然后写下我辛苦减肥的历程,发到微博上应该会被很多人关注吧,这样公众号就会被很多人注意到了。

然而我也只是说说从来没有做成过。

跑步过一阵子,因为身边的人放弃了就一块儿放弃了。绝食不超过三天,因为每次都会被饭点的香味诱惑。我妈每次都很铁不成刚的对我说,不就是一个月吗,饿一个月你都坚持不下来,代餐粉都给你买到面前了你还不吃!

昨天说过一起定个小目标,虽然只有一个人呼应我了,但是还是很开心啊。因为原本以为不会有人理我的。不管你们是怎么看待这个举动,反正我们两个先开始了,有兴趣参与的可以点开今天第二篇文章留言参与啊。

其实只要人有目标,不管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晚。就像我妈妈,前几年突然起兴趣去做保险,现在也做得有声有色,还有她信佛,一直坚持食素,全素!虽然我不赞同她的做法,但不得不说,这确实很厉害。

还有去年暑假,她突然跑去深圳学九数能量学,现在也只差找个时间去考个证就成了。

所以不管做什么,只要你愿意的话,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晚。

这几天在看《破产姐妹》,很多人都喜欢Max,因为她开车起来超级性感,而且特别毒舌,做起事来特别酷,他可以将所有生活给予她的苦难化为对生活的调侃,将所有的恐惧转化为对生活的反抗。

但是相比Max,北北好像更喜欢Caroline一点,也就一点点。因为Caroline对所有的事情充满期待,她一点一点的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从看不惯工作制服自己改了下版型到买个简易的床再到搅拌棒,再到之后买了个Max喜欢的烤箱。她在一夜之间从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公主成了灰姑娘,没有以泪洗面而是认真的适应着贫穷的生活并且努力改变它。有点虚荣但是非常上进,这种女孩在北北看来简直可爱极了。

当然Caroline也会有崩溃的时候,在圣诞节的时候,因为她的父亲没让她去看他,而Max又放弃圣诞小精灵而去做了圣诞老奶奶,更受不了是他的圣诞小精灵制度又是破的的时候,她疯狂的在那里跟Max理论,最终被人家赶了出去,但是超可爱的她却偷偷的偷了只搅拌棍(当然,这种做法是不提倡的)

最后,希望我们都不要做弱鸡

还有,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和更优秀的人在一起变得更厉害吧!

如果可以成为朋友中最优秀的人带着小伙伴一起变得超厉害的话,那就是超级棒的啦~

P S:观望的朋友答应我,倘若这个月大C的小目标成功的话,你们就参与进来与我们一起进行四月份的小目标好不好~

by.遇见你好欢喜

我也期待,某一天属于你我的那场相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次作业请老师指点,谢谢。
    东方逸清阅读 105评论 4 0
  • 遇到了中文乱码的问题,网上搜了一圈,自己做个总结记录一下。 对于不同的请求方式,使用不同的处理方式: POST方式...
    ywy_java阅读 132评论 0 0
  • 每年夏天会在墙角种几株八棱丝瓜,用来做个丝瓜汤就足够了。其实我最不擅长的是厨艺,而他却总夸我做的菜最好吃,从来没吃...
    随一文化阅读 40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