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相同两个人一起能走的更快但是不能走得更远

          彼得和吉米,一个在大学期间创立自己团队创业,一个兼职学校院长办公室文秘负责学校教官队四个区队平时练习的记录工作。

          彼得平时喜欢早起,晨跑。然后在晨读协会参加协会成员组织的晨读工作,彼得为人善良,和蔼可亲很快就在晨读协会混的人缘很好,为人风趣幽默也很正能量很多人愿意和他做朋友,所以协会会长交给彼得一个任务,把原来群里一起报名来晨读协会而没有来的女同学说服过来参加每日晨读。

张小白出品

        吉米就是这里曾经报名却没能有时间来参加晨读的女生之一,因为每天要记录教官队区队每个队员的训练记录,早晨起来时间很早和晨读时间完全是冲突的。而彼得也是一个脾气比较倔男生,自认为还没有自己叫不来女生呢,就不信你不来一次,于是没事晚上都会和她聊天,终于知道原因后彼得有点失望了,但是他很好奇这样一个女孩到底怎么样子的,因为平时两个人白天都忙,晚上彼得约了吉米在体育场见面。

          晚上吃完饭彼得没有回宿舍,在体育馆看台上幻想着他们见面场景,停停停,别想歪了,不是彼得犯了小心思,哈哈,这家伙原来从来没有主动约过女孩子,第一次大家都会比较紧张比较憧憬是吧!虽然不知道当时在想什么东西了,但是就是呆呆的在看台待到了天黑,跑道上跑步的人越来越多了,实在无聊在彼得跑完第一圈准备第二圈时候电话突然响了,他没有接直到跑完两圈接听电话,吉米就在不远处朝他招手他看不出来不敢认,直到人家跑到他旁边,女孩吉米很兴奋说你看到你刚从身边跑过我就猜出来应该是你,你电话里呼吸频率和你跑步频率如此接近,吉米告诉彼得原来他本来就是想学刑侦的,家里因为他是女孩子不让他去,高考考到首都的中央政法没去因为档案被调走,只能到这个二流城市读了个民办大学专科的护理专业。

图片发自简书张小白

          两个人一同聊一同走上看台座位聊了很久,特别简单两个人的兴趣爱好两个人都很开心,因为他们两个人兴趣爱好实在是太相似的,他两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难得遇知音啊!他们聊起来他们曾经的经历彼此开始羡慕欣赏对方。不知不觉到了半夜,吉米看看手机,哎呀,我得回去了,不然宿友们都睡着了门都进不去就完了,彼得一路送吉米到了宿舍看着宿舍门口一对对情侣相拥热吻不忍告别。两个人都不好意思快速作别。

            最后每个夜晚两个人都依然保持联络的习惯,一次应酬彼得放下手机和吉米告别说自己要去陪朋友吃饭可能会喝点小酒。发完信息看下手机快没电了,于是就放下手机在宿舍充电出去了。第二天晨读协会会长说你知道昨天我在很多群里看到一个女生到处问你电话很急样子,他昨天打你电话没,彼得有点蒙,想半天也不知道谁,会长告诉他就是吉米。还奇怪没有给你打电话吗难道?他说不知道呀!一看手机还真有。不由有点感觉暖暖的。

图片发自简书张小白

          随后吃完晚饭彼得总能接到吉米打来的问候电话,晚自习回到宿舍吉米会打电话过来问他回宿舍没有,就这样很快两个人感情升温的很快,每天有说不完的事情,尽管说的话题都很无聊,但是在他们两个人看来那是属于他们两人的甜蜜,520前一天晚上吉米打电话有点严肃,问他是站着还是坐在床上,彼得说每次都是刚到宿舍就接到你电话这次当时也不例外,吉米就说那你要扶好床杆子了,支支吾吾问,你有没有女朋友呀,彼得回答说没有呀咋啦。吉米憋了好久终于说出那句话我追你咋样。彼得有点蒙,傻傻笑着当作没听到到找个话题绕来了,不是他不接受,只是他觉得这话本应该自己先说的怎么让女生先说了。

          520那天13点14分彼得给吉米打了个电话,说的很简单,我爱你,做我女朋友吧。电话了吉米明显笑了,彼得说不说话就是默认啦。一时没有回应,彼得开心的挂了电话一路小跑到教室赶下午课。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场感情从网上认识到初次见面再到确定感情只用了一个月时间。一切发生如此之快,吉米后来告诉彼得这是他的初恋,彼得告诉吉米他不是第一次,不过彼得奇怪的是他和原来女生谈恋爱会有高潮的甜蜜期然后很快到平凡期,然后他俩认识到现在感觉每天都是深深的甜蜜期,让彼得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然而时间不长,两人相处不到两个月两个人感情就开始有所改变了,两个人依然准时天天通话,然后彼得创业很忙所以基本都是吉米给彼得来电,吉米打多了觉得这样自己成什么了为什么总是我给他打电话。后面彼得每次忙完意识到吉米没来电话偶尔也会给吉米电话,但是后来彼得带的团队事情越来越多了起来,每次忙完感觉吉米给自己电话越来越少了,感觉对方是不是不爱自己了,有时候忙累死了一天给那边打电话那边还总是抱怨为什么彼得不能给他打,为什么下雨天别人男朋友给送雨伞彼得去哪里了,自己生病了,给彼得打电话彼得忙没接到或者那边传来对方手机关机提示,吉米只能打电话求助朋友或者她管理的教官队也有一个男生很喜欢他知道她病了很快就赶来帮忙了。彼得总是解释自己在外面忙,手机没通是在外面忙手机没电了。一次两次久而久之吉米觉得自己很委屈,为什么彼得是不是变了,我这样对他他怎么就感受不到没别人男朋友好不说还不如其他男生对自己好,她心里憋的慌但是他不敢和彼得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而彼得呢,可怜的彼得觉得自己每次忙要死,对方非但不给自己好脾气还总是抱怨自己这那,连个安慰自己的电话也没有,谁知道此时吉米也是迫切需要他的安慰,需要他的爱。两个都迫切希望的到对方爱的孩子,同时又是两个脾气倔强的两个人在一起,就这样你不体谅我我也不去关心你,久而久之相互的矛盾越发大起来。很快他们之间通话就成了两个人相互撒气的传递方式了,爱的越深抱怨越深,

          原本彼得还觉得没什么,两情侣没事吵吵架正常也没太在意多想两人问题都出在哪里。有时候吉米冷静下来和他说我们是不是都还平静下来想想我们之间问题出在哪里了,彼得总是乐观解释到,没什么呀,我很老妈有时候说话也比较冲,但是我很爱她呀,这个我自己很清楚,再说人家结婚后的两夫妻吵架也很多的呀,我大舅和大舅妈就是但是他们都很恩爱呀。就这样这个话题被他终结了,因为他实在也没太多心思去思考这个问题,除了准时上课创业团队他是领队,他们一起大学从几个人变成十几个人,未来发展都得看他的决定方向,他实在时间去思考这么多问题,说难听点有时间搭理吉米就不错了。

图片发自简书张小白

        这样的感情很快就走到了终结,教官队的那个男生和吉米走的越来越近,每次也生气为什么对他这么体贴入微,在最需要帮助时候出现是他而不是彼得,她开始心里越来越不平衡了,当彼得知道教官队那个男生存在时候彼得发了疯一样找到吉米理论,吉米觉得自己并没有做对不起彼得事情,反而彼得自己没有做好一个男朋友该做的来怪罪自己说别的男生坏话。

        第二天吉米告诉彼得他那天回去后她给教官队男生打电话过来和他说清楚了,那个男生不会再来了,她决定和彼得分手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