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独特的女孩

我是陌染。一个独特的女孩。

不喜喧嚣凡尘 只愿做傲然雪中的红梅

不喜枷锁缠身 只愿做个轻松洒脱之人

那个独特的女孩


我讨厌傍晚。

傍晚,总会让我感受到一种孤独的感觉,每当这个时间的我,总会心情烦躁,想大哭一场。

这些可能是和童年的经历有关吧!

记得那时,我上幼儿园,幼儿园每天下午放学时间很早,大概就是傍晚,而每当我回到家后是那样的孤单。爸爸妈妈在北京打工,家里只有我和奶奶二人,放学后,奶奶有她要忙的事情,而能陪伴我的只有那一台小电视。小时候家里生活不算富裕,所以电视还没有安装天线。放学后的那段时间电视上也没有动画片和连续剧,只有那个打电话回答问题领大奖的骗人节目。我蜷缩的蹲坐在炕的一个角落,听着电视那头传来的一会儿高一会儿低的女声,不知在想着些什么……

后来,我长大了,家里的生活条件变得越来越好。电视也换成了32寸的彩色液晶大电视,里面的电视节目也变得越来越多,想看什么就有什么,而那个领大奖的骗人节目我再也没有看到过了。同时爸爸还给我买了一部手机。就这样,在傍晚的时候我再也不用看那个骗人的节目啦,但家里还是只有我和奶奶两个人,奶奶依旧忙着她自己的事情,而我依旧孤单的蜷缩在床的一个角落,给手机插上耳机听着喜爱的音乐,把电视开到最大声,仿佛只有这样我才能摆脱孤独的枷锁……

傍晚,夕阳西下的时候,那种昼夜更替的过程仿佛充斥着悲伤。

我讨厌它,因为它总是会让我清晰的感受到自己是那么的孤独。

傍晚时的我



我很独特

和我相处过的人总说我很神秘,让人永远都猜不透,我淡淡地笑了笑,并不打算反驳。

和我相处过的人总说我很爱笑,冲谁都笑,但眼中总有那么一种疏离感,我依旧笑了笑,并不打算解释。

我很难认可一个人,但时间可以见证一切,当某一天我真正认可一个人后,我会向那个人展示不同的精神风貌,不论友情爱情,不论男孩女孩。


我很容易被感动

我是一个非常容易被感动的女孩,可能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也会让我泪流不止,虽然这样,但是却从没改变我要做一个单身狗的信念。

我在班里和谁都能玩的开,所以男生女生我们都还是能说上几句话的。记得我刚配上一副眼镜时。

有一天晚上我正拿手机正在看小说时,我们班的一个男生小光突然用qq跟我说“少玩手机,多保护保护眼睛,早点睡吧”,看到这些的我突然好感动又加上平时我们交情也算不错,他也算是我半个兄弟。于是我就傻二楞的回复了一个.“好兄弟,姐马上睡”。

后来还有一次是下课后因为下雪了,我就和闺蜜去楼下操场上玩打雪仗,结果弄得浑身都是雪,恰巧那天我穿的外套都是毛毛的,于是我上楼后在教室里把外套脱了抖雪,又因屋里太暖和,雪都化了,我不得不把外套放在暖气片上,屋里很暖和,闺蜜非要把外套借给我,但我拒绝了,然后就穿了一个保暖上了一节课。下课后,因为外套还没干我只好无聊的趴在桌子上,突然小光把一个纸条和一件黑色的羽绒服塞给我后就跑了,只见上面写着“赶紧穿上吧,以后别在外面脱衣服了,容易着凉,衣服口袋里有感冒冲剂你赶紧喝一袋”,看着上面的字鼻子酸了一下,“诶呀,看来是真的感冒了”我自言自语了句。于是马上把衣服穿上了,并喝了袋感冒冲剂。我走到小光面前,语重心长的拍了拍他的肩说到“谢啦,兄弟,你这是借的哪个女生的衣服呀,我明天洗了再还给你”“这是我的衣服”“啊咧”我突然发现小光没有穿外套,仅仅只穿了一个毛衣,一旁男生看见之后都来起哄,小光把他们骂了一顿后脸红的跑了,不知是冻的还是害羞的,现在一旁早已懵逼的我感觉眼眶湿润了,我便心里安慰道“这是感冒了,一定是感冒了”。

傲然雪中的那个我



这就是我,一个独特的女孩。

多愁善感是我的真实写照,大概是看透了世间的人情冷暖罢了……

多愁善感的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千帆过尽 愿你归来时 仍为少年心。 我在等风也等雨 更等你归期。
    師走阅读 103评论 0 0
  • 岁月静好,如沐暖风。
    b1ece91230cd阅读 194评论 0 0
  • 6月23日 星期四 女王 大阿尔卡纳的女王,很少抽到的一张牌 读牌1:牌面元素丰富,正面是女王靠在有坐垫的座位上,...
    回老家养猫阅读 2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