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星记 03

04 撞下一颗星星

吉姆拿开巨大花瓶子树下凌乱的石头,渐渐的露出一个长长的盒子,打开盒子,里面装个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扫帚,甚至可以说有点破旧。

吉姆心里嘀咕:“这个真的能飞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吗?”

“不管了,试试再说。”

吉姆心中默念:“扫帚呀扫帚 ,拜托您把我送到天上最亮的一颗星上。”

扫帚没有任何反应。

吉姆接着又默念了第二遍,扫帚好似听到似的猛烈的抖了抖,吉姆身子随着左右急速的晃动,差一点被甩下来。

吉姆双手紧紧的抓住扫帚,双脚紧紧的缠在扫帚上,即兴奋又紧张的默念道:“扫帚呀扫帚,请您把我送往天上最亮的一颗星”

在最后的一个字刚刚结束扫帚就迅猛的向前上方冲去,吉姆上半身急剧的向后方仰,头几乎要朝下,眼看就要栽下去。扫帚忽然停留在空中,仿佛要吉姆重新坐好。

吉姆调整自己的坐姿,俯卧在扫帚上,下巴和身体紧紧的贴在扫帚上。这时扫帚又平稳的向上升起,吉姆没有再摇晃,只觉得光线和星辰在自己身边嗖嗖的滑过,吉姆不禁闭上了双眼...

突然吉姆的扫帚好像撞着了什么东西,只听一声巨响,扫帚带着吉姆急剧的下降,一直落、一直落,然后重重的的被摔到一片树林上,顺着树枝劈劈啪啪的滚到地上。

吉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根本顾不上自己身上的疼痛,急忙爬了起来,向四周眺望。只见不远处有有个地方冒着滚滚的烟尘,吉姆迫不及待的走上前去,一看究竟。

一个巨大的坑出现在吉姆的面前,地面上的灰尘如狼烟似的滚滚的冒着,在坑底有稀稀落落的被砸的四分五裂的树木,坑周边裸露着很多断了的树根,坑边缘的树木也歪七扭八的趴在地上,明显这个大坑是刚被一块十分巨大石头之类东西砸成这样的。

“真是一场灾难,幸亏这里没有人居住,要不麻烦就大了。”吉姆心中暗想。

那么造成这场灾难主角去哪了呢?莫非是自己长着翅膀飞走了吗?吉姆心中感到好迷惑,自己明明飞到了高空,感觉眼前刺眼的亮光,怎么星星没摘到,自己反而被摔下来了呢?

吉姆绕着大坑走动着,突然听到一个清脆的女孩子的声音,吉姆寻着声音向前走去。

一位身着清白色拖地长裙,瀑布般金发垂腰的女子,婷婷的站在坑旁边的一棵树下。

吉姆心想:这么荒无人烟的地方怎么会有人?

吉姆一半好奇一半关心的问道:“你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

金发女子无奈的摇着头,一脸的气愤:“我也想知道,这是一个什么鬼地方。我刚升到天空,正要好好的闪光,不知道一个什么东西撞到我,把我撞倒地上。”

吉姆感觉没听懂金发女子的话:“你刚升到天空?正要发光?”

女子疲倦的道:“是呀,今夜的星空该我值班了,我正在闪闪发光,就被撞下来了。'

吉姆瞪大眼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你是什么星?”

“启明星,我是启明星,天空最亮的星星。”金发女子回答道。

吉姆又惊讶问:“地上的坑是你撞的吗?”

“要不是谁呢?现在还头晕。”金发女子一边说一边抚摸自己光洁饱满的额头。

吉姆走上前,生怕启明星飞走似的,一把抓住女子手说:“我可算摘下了一颗星星,你得跟我回家乡一趟,我得让我心爱的姑娘看看,我终于摘了一颗星。”

星星气愤的看着吉姆:“原来把我撞下来的就是你这个家伙吗?”

吉姆紧紧的抓着星星的手:“你得跟着我回去一趟。”不由分说就拽着星星就要走。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2 三次飞行 吉姆匆匆来到自己的家,走过开满鲜花的院落,来到外祖母的房间。外祖母已经去世好多年, 院落的花还是外...
    无尽无尽夏阅读 463评论 0 0
  • 第一部分前情回顾 杨旭东在上大学的第一天就通过很特别的方式认识了他年青时候最喜欢的女孩儿凌晓枫,二人都喜欢听经典老...
    四时夕阳阅读 5,632评论 0 1
  • Spring整合Hibernate 配置数据库连接池 配置sessionFactory 通过Spring的IoC容...
    迷茫o阅读 149评论 0 0
  • 春光还未开放,只有风从旁叹息走过。 叹息着的是这三月的风,以及三月的我们。 你凝望着的是何等的空虚!或许,你等不到...
    何鹏在简书阅读 298评论 0 0
  • 我不知道经常胃疼的人能不能体会饥饿的感觉。 我只知道,我很害怕,饿开始然后持续没有饭吃的感觉。胃真的是个比较感性的...
    冰燕飞阅读 25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