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喜欢上了你,会出现这些“小动作”,劝你别太直男

坐在窗边,一直盯着远处发呆,是因为太想你,靠在沙发上,一直抱着手机,是在等你的消息。

没有想过明天的生活是怎样的,没有想过你会陪我多久,只想看你一眼,再看一眼,只能离你近一点,再近一点。

女人专情且绝情,认准了你,就会一心一意的对待你,死心塌地的爱着你,你不背叛她,她是不会离开你的。

做了对不起女人的事情,女人是不会原谅你的,删除所有联系方式,扔掉所有与你有关的东西,不再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与男人相识,喜欢上了男人,想和男人谈情说爱,虽不会直接说出来,但会给男人一些暗示。女人对你动了情,会出现这些“小动作”,劝你别太直男。

频繁和你联系,对你说很多关心的话

不喜欢你的人,是不会和你联系的,是不会关心你的。你与她毫无关系,你怎么样,她都不感兴趣。

你主动找她聊天,她对你爱搭不理,和你没有话题,也不想把时间留给你。

不喜欢你的人,相处再久也不会喜欢上你,没有感觉,靠的再近,也不会心动。

喜欢你的人,忍不住和你联系,总是问你“在干嘛呢”、“在哪里呢”。收不到你的消息,她放心不下你,收到你的消息,她会心安。

喜欢一个人就是这个样子的,会变得特么主动,会胡思乱想。她那么喜欢你,错过了她,很难找到这么喜欢你的人了,要懂得珍惜!

每到周末,就会问你“这周约人了吗”

喜欢上了你,白天工作的时候会想你,梦里也会梦见你。她很想和你一起生活,很想一直盯着你看,很想对你说“有你在身旁,真好”。

没有关系,没有身份,不能每时每刻出现在你的身旁,只能在周末的时候约你见面。

没有约到你,像受了很大委屈似的,一直开心不起来,约到了你,像个孩子,天真的笑着。

动了真感情,想看见你,想多和你接触,想对你有一定的了解。 你不反感她,就给她一个机会,万一走到白头呢。

相见的时候,会给你一个拥抱

情侣之间好久不见,看到彼此的时候会紧紧相拥在一起,始终都不肯放手。喜欢你的女人,看见你的时候,也会给你一个拥抱。

你没有多想,以为她把你当成好朋友,以为她和谁都是这个样子。过于直男,是很难找到女朋友的,喜欢你的人会走远,不喜欢你的人追不到。

女人喜欢你,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你应该知道她的心里想法。别轻易错过喜欢你的人,因为那个人可能是一生中最适合你的人。

单独相处时,会故意靠近你

异性之间要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能频繁联系,更不能有亲密的接触。女人总是约你,总是故意靠近你,摆明了对你感兴趣,想和你谈一场恋爱。

喜欢一个人,不想错过,不想留下遗憾,不想多年以后听到对方说“当初我也喜欢你”。很庆幸你也喜欢我,可那是过去的事情,我们无法走到一起。

男人,当女人靠近你的时候,你要知道她的心里想法,不要以为她只想和你做朋友,不要以为在她的心里,你没有位置。

你要问问你自己,你喜欢她吗?和她在一起后会好好珍惜她吗?喜欢她,会好好珍惜她,再考虑你们适不适合在一起,能不能有个好结局。

总结:

错过了不喜欢的人,多多少少有些小失落,错过了喜欢的人,心里过意不去,无法原谅自己。

随着时间的推移,错过的人会消失在你的生活里,你根本找不到她,不知道她去了哪里,也不知道她过得怎么样。

喜欢上一个人,不想错过,被一个人喜欢着,一定要懂,别傻傻的感受不到。

男人,你要对女人有一定的了解,你要知道女人的心里在想什么,这样,女人喜欢上你的时候,你能感受到,你喜欢上一个女人时,也容易追到。

不了解异性的人,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人,很难开始一段感情。你不想孤独终老,就多在女人身上花些心思。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姓名:顾君 单位: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 学习组:第234期努力一组 【日精进打卡第142天】 【知~学习】 《六项...
    JASONGU_2f28阅读 218评论 0 0
  • 看到原图第一眼就被喜庆的大红吸引了,没错,我还给它一个好听的名字,故宫红,我相信,很多去过故宫的人都知道,故宫的红...
    阳光Ghost阅读 1,251评论 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