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旅行 你就得像这样“边美边吃”

正如韩剧总能在中国掀起一阵阵收视热潮,充满韩范儿的时尚潮流也在国内有着大量忠实的拥趸,这也使得韩国成为了时下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一项最新的数据就表明,中国游客已占据韩国旅游市场份额的46%。

每次去韩国旅游,小编都会不由自主地感慨韩国女孩的精于保养,白皙透亮、充满润泽感的水光肌俨然已成为了她们的标签。于是,不自觉地,从抵达首尔机场的那一刻开始,就想着要挖掘出她们美肌之谜。当然,去韩国旅游除了可以寻美探“源”,还有很多在国内买不到的奢品和吃不到的美食等着你哦!

刚上飞机,你可能就会惊叹于韩国空姐们令人惊艳的饱满有光泽的自然美肌。时常穿梭于各个国家的她们,不仅要忍耐干燥的机舱环境,还要时常经历倒时差的困扰。但是即便如此,她们却依旧能保持自然无暇的水光肌状态。这不仅说明了水光肌在韩国的火热程度,也说明了韩国女性对于保养的看重。因此,大家是不是也想向韩国空姐们偷师几招来打造自然无暇的柔嫩水光肌呢?那去韩国买什么护肤品呢?

在韩国,最受欢迎的精华可不是韩国本土品牌,而是来自日本的SK-II。事实上,SK-II一直以来都是韩国女性用来打造动人美肌的必备产品。因此,落地仁川机场之时,别忘了去机场免税店捎上几套SK-II韩流美肌套装,这个套装集合了SK-II最受韩国女生欢迎的经典款,其中就有必买的SK-II神仙水和肌源修复精华霜,独家的买赠组合比单独购买大热产品要便宜了足足37%!归功于酵母成分中的神奇成分PITERA,这一套装可以完美打造出晶莹剔透的韩式水光肌。

小编推荐:

SK-II韩流美肌套装

集合了SK-II最受韩国女生欢迎的经典款,如SK-II神仙水和肌源修复精华霜,独家的买赠组合比单独购买大热产品要便宜了足足37%。

圣罗兰纯口红52#星星色

YSL方管口红最有名的星你色,是去韩国旅游必买的单品哦,常常断货,看到就要果断拿下!

相信对于绝大多数赴韩旅行的人而言,明洞都会成为她们韩国之旅的必游之地。明洞不仅是首尔最著名的化妆品天堂,同时也是江北最知名的商业中心、街拍圣地和潮人聚集地。在这里的街头巷尾拐角处,你不仅能看到一些衣着时髦的街拍达人们,也能看到很多妆容精致、皮肤自然透亮的韩系美人。相对于妆容追求个性化的东京女孩,首尔女孩更加重视底妆的细致度,即使面部没有太多彩妆的修饰,但肤质一定调整得白皙均匀,水水的自然散发光彩,这其中的秘诀就是从护肤到底妆都着力打造的零妆感的水光肌了!

其实想打造出完美无暇的水光肌,一是靠妆前保养,二是靠轻薄水润的底妆。做好基础的保养护理很重要,同样重要的还有选对适合的美妆产品,所以竟然到了韩妆大本营明洞,何不在此采购一番呢!在明洞,不仅可以淘到到性价比超高的韩系彩妆,也是购买各种“网红”面膜如动物面具面膜、针剂面膜的不二之地,而且每到一家小店,光是韩国欧尼送的试用装都能够让人拿到手软,而且每家店都有会说中国话的店员,简直方便的不能再方便啦。除了韩流美妆店,明洞的乐天百货店也是赴韩旅游不可错过的购物胜地,觉得国内专柜的大牌太贵?那么就千万别错过了乐天百货的免税店。

小编推荐:

3CE高光

韩国妹子追求的发光肌效果,底妆的秘诀就在于打高光!

espoir珍珠胶囊水分保湿精华妆前乳

打造韩式水光肌必备,可做妆前提亮保湿的精华,也可用在水后保湿提亮,还可以和BB粉底混合使用让妆容更加持久保湿,被爱用者称作为“平价版娇兰”。

体验完了现代首尔的繁荣与摩登,你或许还想去体验一下传统韩国的古典魅力。景福宫为朝鲜半岛历史上最后的统一王朝李氏朝鲜的正王宫。因位于首尔北部,故又称北阙,也是汉城五大宫之首,李氏朝鲜社会后期的政治中心。

来到景福宫不仅能感受韩国的历史魅力,看到很多还原历史的表演!同样的你也会发现在景福宫身着传统服饰的韩国女性皮肤同样是自然无暇的水光肌状态。韩国女性自古注重养生和饮食护肤,因此逛累的你不妨在景福宫附近寻访一下哪些传统的韩国美食店,说不定能找寻到一些不错的美颜秘方哦!

位于景福宫附近的皇后名家参鸡汤1号店,可以品尝到传统的参鸡汤,该店参鸡汤采用韩国产鸡肉,熬煮18小时,汤汁鲜香浓郁,鸡肉口感软嫩,是不可错过的佳肴。此外,高丽参也有很出色的补血养颜的功效。

夜幕降临,你还可以来到COEX购物商场,开启精彩夜生活。COEX是韩国最大的购物商场,面积有85,000平方米,位于江南区世界贸易中心内。除商店外亦设有电影院、夜总会、泡菜博物馆及水族馆等娱乐设施。不仅可以购物,还能享受地道的韩国美食以及很多丰富的配套娱乐设施!

抛开旅行一天的疲倦,和小伙伴一起在COEX好好满足下自己的购物欲吧!

小编推荐:

MCM粉色金属LOGO小号双肩背包

在韩国如同国包一样的存在,价格也是全世界买MCM最实惠的。其中的粉色小号铆钉款最受妹纸们喜爱。

diptyque玫瑰香调淡香水

完美地调合了摩洛哥玫瑰与大马士革玫瑰两款香氛的独特之处,让香气更为浓郁。喷洒Eau Rose玫瑰之水淡香水于身上的那一刻起,时间彷若凝结般静止。

好啦,看着小编一路走来的韩国之行,无论是爱美的你还是爱吃的你是不是都已经蠢蠢欲动了呢?初夏时分,趁着温度还没彻底地让人恐惧出行,赶紧带着钱包和小编的攻略,去韩国“逛吃逛吃”吧!

本文来源于PClady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