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4

开启灵魂拼图的记忆之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面这串印度小叶紫檀的手串灌注了大日如来以及天龙八部之一的护法神

生为女人,天生的对一些饰品就很喜欢,虽然从小到大,感觉自己在财富方面一直很丰盛富足,但天生就不爱金银,只固执地喜欢玉石翡翠,紫檀佛珠等,大概在三、四年前,开始莫名的喜欢水晶。认识文心老师时,她喜欢看我戴的水晶项链手串等,然后告诉我哪一串水晶的能量强,哪一串水晶几乎没有能量,这一下就勾起了我对她所说的能量的兴趣,虽然当时我还无法准确感知到水晶的能量,但直觉中我发现凡是我特别喜欢戴的能量就一定是强的,这个发现让我很好奇,而让我更加烧脑的的事情是文心老师有一天突然对我说:我可以把各种能量灌注到水晶里,能量的大小可以视水晶的材质灌注,一天,两天、三天,最多的可以灌注四天,特别是有一天在我们见面时,文心老师兴致盎然地说:我接引了一些能量,给你感知一下,然后如数家珍般地诉说了几种能量的名称:创世水晶(这种能量是老师初入地球时的第一世能量)当老师握住我的手,闭目感知这种能量时,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那时候的我虽然相信文心老师有如一座宝藏,具有先天的特异禀赋,但那一刻,我还是被惊到了,一股柔和且温暖的能量自我被她握着的掌心慢慢地升起,涌遍全身,随之而来的是脑海中印射出一个闪耀着神秘气息的紫色水晶球,散发出的能量温和且宁静,有如沐春风之感,内心陡然间充满了无法言说的喜悦,几乎是在一瞬间,我就被这种能量征服了,确切地说,是被内心潮涌般的喜爱淹没了!接下来,文心老师又拿出了一串水晶,告诉我说:这串水晶里我灌注了百花香氛这种能量,当我好奇地把这串水晶握在掌心时,整个唇齿呼吸间立即被一种沁人心脾的清凉舒爽的感觉所占据,这种感觉接着不断扩展到头脑及四肢,头脑仿佛也被清洗了一番,四肢百骸也被一种通透的清凉感觉所笼罩。虽然受个人的慧根所限,当时的我还闻不到百花的蜜香,但这种通体的舒畅感已然带给我万分的惊喜和热爱。我真的被迷倒了,只想去体验更多美妙的能量。当我迫不及待地再次握住老师的手心,一股巨大的能量自老师的手心汩汨而出,我仿佛看到自己的心口一下涌出一朵硕大无比的浪涌,这朵浪涌翻滚旋转着向上喷射出一个五彩的水柱,水柱落下后辐射出一波波的能量自中心向四面八方传输,当我还徜徉在这美妙的波动时,文心老师告诉我说,这种能量叫"海洋之心",我闭着眼睛说:让我在舒服一会吧,太美了这种感觉!......内心真想变成一条白鲸自由自在地徜徉在这深海的律动中。最后试的能量叫"极地之冰",当我突然间感知到这种能量时,我好像硬生生地被人从氤氲着浪漫气息的爱琴海无情地抛到了冰封的南极,一股仿佛加了冰块的清凉气息自头顶百会穴直贯入尾椎骨,整个头脑瞬间安静了下来,几乎听不到任何的杂音,在这种情境中,仿佛只有你和真我可以直接对话,外界的一切声响都与你无关也无法影响到你!我诧异地对文心说:这太理性了吧,文心老师说:极地之冰就是一种理性的能量,特别适合男性,可以让商场中的男人拥有静下来的的能量,静生慧,安住当下的力量!此时的我,在极短的时间内,仿佛经历了冰火两重天,我开玩笑的对文心说:你故意的吧,让我一会上天,一会入地,冰火两重天来考验我,哈哈哈哈......但内心真的是觉得太神奇太愉悦了。

接下来的几天,文心老师又给我们群里的同修们接引了神佛及财富女神的能量,当文心老师用一串被灌注了大日如来能量的手串来让我们感知时,有一瞬间,我发现自己的心无限地延展了出去,惊讶地发现自己的心竟然"空"了,继之而起的是一种无喜无悲的空灵飘渺之感,当我惊醒过来时,突然悟到:莫非这就是佛家所说的空性?而这种觉察让我自此彻底的相信:能量一定存在,正如文心老师在微课中所言:能量是真实存在的,能量一直在,因为是你前世修炼心得,就像自家的井水,一直在,我们不是要变成他,而是接个管道,拿回来现在用,今生加倍修炼速度和觉醒用的!是的,在这诸多的能量中,总有一款能量是属于我的,虽然我们沉睡了太久太久,有的已经忘记了回家的路;有的已想不起来自己的使命是什么;有的或许已经再也回不到你的本源星球了!但是既然选择了体验,那么不妨多一些喜悦的心,以初恋之心去寻找原本属于我们的能量,拿回它,做一回自己的高我。想想这是多么幸福惬意的事情啊!真的感恩宇宙的安排,让我们在这个节点与文心老师相遇,我特别相信一句话:今生所有的相逢都不是偶然!既然是灵魂之约,那么不妨让我们开启这一世的封印吧,让前世的智慧之光照耀我们伟大的灵魂,我是我所是!感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