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回给我最深爱的你

My Dear:

信已获悉,念及信中真情,我颇感自责。表白,浪漫之事本因由我主动,而我竟然昏了头。请原谅我的失职。

刚下班去了我们常一起去的兰州拉面馆,点了一份你最爱吃的鸡蛋炒刀削,不知道此刻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天冷了有没有冻着。念着你的一言一语,我早已情不能已,立马买了明晚的机票,恨不得即刻飞到你身边。

其实,对你的朝思暮想早已泛滥的一发不可收拾,只是我一个理工科直癌男,内心总是羞于表达情爱,我向来嘴笨,那些甜言蜜语总难以启齿。浪漫的情话也没有认认真真地说给我最爱的你听过,自罚三杯。

你是我不期而遇的小确幸,是我温纯天真的四月天。

能够与你相遇,我此生无憾。从相识的那一刻,我便认定你。认定你就是我那棵开花的树,是我求了多少年才换来与你的邂逅,我要把你写进我的沧海桑田。

你那黑亮闪烁的眸子里仿佛住着一个深情的可人儿;你的一颦一笑,总是不自觉地牵动着我的心房;你的梨涡浅笑早已深锁我心,痴迷沉醉难以自拔;你的贤惠体贴尽藏于举手投足之间;你的柔情细腻,常常如天籁一般萦绕我耳畔。

我想拥你入怀

你是一个多么质朴又善良的丫头,让我觉得自己是这世上最幸运的男人;你的娴静优雅让我想倾尽全力把所有的爱都给你。

每一刻都想飞奔到你身边,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紧紧地亲着你的手,与你十指相扣,让指尖的温暖流入你的心扉。

寂静的黑夜有我守护在你身边,不再让你孤单害怕。让我的肩膀成为你此生最温暖的依靠和最坚定的信任。

听说你不开心,我心难安,多希望自己是都教授,在你遇到麻烦的时候穿过任意门出现在你身边保护你,安慰你。

你所有的开心,我多希望自己有幸成为第一个和你一起分享的人。只要你的嘴角泛起笑容,我就会欢欣雀跃,无所顾忌地将喜悦分享给朋友同事。即使露出并不好看的牙齿,会毁了形象我也无所谓。

每天睁开眼睛第一时间打开微信看到你发给我的慰问,一天的心情瞬间被温润,即使再忙再累也不怕。看到你发过来的含羞草我忍不住点开放大,竟要伸手去碰触一番,想看看它们羞涩地耷拉起来的模样;看到上次买给你的绿植活的这么旺盛,我就放心了;那些百合花开的真好看,就像你娇俏的脸庞,我忍不住要亲吻上去。

想你

每次别离,对你的思念就像一匹脱缰飞驰的野马,从未停蹄。

数不清的相思夜里,你我的绮梦轻舞,循环演绎。

曾无数次的幻想,为你做好一顿温馨可口的晚餐,饭后我们手牵着手沿着珠江边,眺望对岸海心沙的梦幻星海,想象我们的小孩未来也要在那里学习成长为一个出色的音乐家,静谧的星空下,我们一起亲密地散步、聊天甚至亲吻。

想为你洗发,为你画眉,为你梳妆。

你温柔糯糯的绵绵细音是那么动人,不经意就把我平静的心海撩拨起一池涟漪。而我总想听你说只属于我们的小傲娇,想看你眼里满是我的身影,想霸占你的梨涡只为我而笑开。

当我在拨弄着手机键盘的时候,脑海里满是你的容颜。时而欢笑,时而哼着小曲,时而眨巴着扑闪的大眼睛,时而靠在我肩旁安静慵懒地徜徉书海,时而把你搂在我怀里感受彼此的心跳。就这样安静地永远在一起。

我也曾抱怨为什么命运没有让我们早点相识。但是还是遇到了你,虽然这幸福来的迟了点,但有你就好。我的宝贝,就算天塌了我也不会放开你的手。

爱你

没能给你足够的照顾,但是我的心每分每秒都在挂念你。

我多想一回头,就能拥你入怀,看着你在我身上像小猫一样蹭来蹭去,听你撒娇,轻轻地伏在你耳边告诉你,我好想你。

我想为你尽到一个男人该有的责任,替你遮风挡雨。

累了倦了回头看看,我就在你身后啊!

我所有的心事旖旎,所有的呢喃软语,都,只为我最深爱的你呀!

不想看到你故作坚强的强忍哭泣,不想看到你日益憔悴的容颜,不想让你整日奔波。

不,我绝不是嫌弃你。

我爱你的一切,我想让我的小心肝每天生活如蜜罐。想买什么就直接刷卡,管他什么双11,管他什么双12,只要你想买,刷我的卡。不用每天为千方百计地省钱而货比三家,操心忧虑。我想让你每顿都能吃到世上最美味有爱的美食,不用担心身材走样而忌口。看到你吃的香喷喷的可爱模样和生活的幸福多姿才是我要的心安啊!

我时刻提醒自己,要不断努力,不要忘了曾经在心底对你暗许的诺言,让你的梦想早日开花结果。

不求我们能爱到地老天荒,只求莫失莫忘,可以相濡以沫到垂暮。只想与你心心相印,一起寻觅属于咱俩的幸福之所。虽然目前咱们都还没有过高的收入,没车,没房,但是请你放心,总有一日,我要让你成为最幸福的新娘,让咱们爸妈都为我们自豪欣慰。

只想不顾一切地爱着你,只要你安好,如今一切的苦累都是我他日幸福的种子!

一直知道你最倾慕的男神是李健,你最大的心愿是去现场看一场他的演唱会,我已经订好两张12月24号他在北京的演唱会内场门票,以后的每一场演唱会我都会陪你去看,陪你去疯。

我还要陪你走遍你想去的远方,伴你阅尽夕阳黄昏,和你共书你要的诗意传奇。

只要此生能给你一份波澜不惊的爱情,陪你看一番细水长流的风景。为你温粥取暖,和你一起迈向银婚、金婚、钻石婚。

此生足矣!我最爱的小傻瓜!

                                                                                                                                                 Love Yours: Mr

—— END ——

对了,想买的东西赶紧去支付吧,账号和密码就是你的手机号和生日。爱你。

愿每一个看到此文的你

都有一个他/她

伴你浅舞天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看到一段话,觉得甚为有理: “有人说,岁月是把杀猪刀,让迎风飞扬的少年,成了面目模糊的中年男人,让娇媚青春的少...
    八月茉莉阅读 1,816评论 2 3
  • 今天南铭给北淼写了这样的一封信,他许下了他一生的笙秋。 “我的春风度过了你的玉门关,从此不管如何,你都是那个可以让...
    木樨Leo阅读 339评论 0 4
  • 一、学无常师 1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2子贡曰:夫子焉不学,而亦何常师之有?...
    2009清心有源阅读 59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