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叶良辰·1

我的哥哥,叶良辰,那个曾经放汤不羁、邪魅狂狷而又温文尔雅的男子,不见了。

他是什么时候不见的呢?

是早上蹲马桶的时候吗?不、不、不,我还记得他蹲完马桶之后,望了马桶里面的屎一眼,称赞道:“今日拉了良久,有些累,不过,屎形长而色金黄,良辰很满意!”

那是中午隔壁二狗子叫他去打架的时候?好像也不是。二狗子他妈昨天半夜叫他起来搬砖,结果搬了大半天,工头不给钱,二狗子就来叫他帮忙出头。但是他也没有像出名之前亲自赤膊上阵,而只是打了个电话,动用了一下市里的势力,就把事情摆平了。

还是傍晚村尾的小花来给他表白的时候?嗯,不对,今天我也看到了小花在夕阳下失望而归的背影。自从他两个月前从两个乡村非主流的骚扰下救出了小花,小花就天天旁晚来表白。他总是躲在屋里不出去,有时还会对我说:“良辰很苦恼,良辰并非男女关系混乱之人。”其实我是知道的,主要是因为小花不合他胃口,不过,两百斤的小花,也不合我的胃口。

哦,对了,我记起来了,他是今天晚上收到一封请柬之后,整个人变得奇奇怪怪的,简直没了以前的风范。然后,不多久就不见了。当时他兴奋得满脸通红,还把那个请柬拿给我看,其中的内容我也还记得:

尊敬的叶良辰先生:
        鉴于您对互联网生产力做出的巨大贡献,本研究院经过科学严谨的评选,您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今年的“网红四少”头衔!特邀您于国庆当天到中国网络研究院领奖!请务必到场!谢谢!
                                                  中国网络研究院

可是好像请柬上面没有写地址,不过以中国这么大的名号开头的研究院应该都是在北京吧,他应该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才突然不见了。

但是北京离家里这么远,而且北京这么大,他怎么找到这个研究院呢?不过这个应该不用我担心,因为他总是有他的办法。也许网上现在说的那些是真的,他在北京有我都不知道的势力也不一定,因为他就是一个让人捉摸不透的风一样的男子。

不过还是有些担心他,江湖上盛传有一个名叫赵日天的扛把子对他突然鹊起的名声,无端端表现出了羡慕嫉妒恨的情绪,还在江湖上放出了宣战口号:“你是叶良辰又如何?我赵日天并不服!”这样赤裸裸的挑衅,按他的性格,如果相遇,应该会直接开干吧,他不是常说“良辰最喜欢对那些能力出众的人出手”吗。但是这次他出去就从本地人变成了外地人,不知道别人会不会有一百种方法让他待不下去。

听说赵日天还有个兄弟,龙傲天,也是个狠角色,狂拽炫酷叼炸天,干了几百场单挑群架无一败绩。如果我在,兄弟齐上阵,说不定还能全身而退,现在他一个人,应该会被打到妈都不认得吧。因为他是一个对方有实力一起玩儿,他就会奉陪到底的真汉子。

希望在异地他乡,不喜欢和人废话的他,也能明些事务吧。

对了,现在想想,今天送请柬过来快递小哥,有些奇怪,骑马来的,头后面拖着一条好像清朝的长辫子,鼻孔特别大,眼神里没有以往快递小哥们的和善,反而透出一点对世间万物的轻蔑,还有一丝丝狡诈。当时我想,可能是喜欢玩cosplay之人,投入到角色当中无法自拔吧。因为他把请柬交给良辰时嘴里还念念有词:“在下福尔康,是大学士福伦的儿长子,当今皇上的御前侍卫,未来的驸马!”

快递小哥走时还说,今天已经送了两份同样的请柬了,这是最后一份。但是“网红四少”不是应该有四个人吗?

算了,不想了,希望良辰能平安归来才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叶良辰:在吗赵小西:你谁啊?叶良辰:叶良辰叶良辰:跟你说个事,帮我公号发一篇文章赵小西:为什么要帮你发,自己不会发...
    西瓜会阅读 2,237评论 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