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陌上缓归(37)

土味情话,么么哒

  两人纷纷登上游戏,寒月先去自己的家园收拾了一下,又去青叶的家园收拾了一下。结果发现两个家园都太脏了,而且花和菜都要枯萎了,她只好努力收拾残局,播种打扫,忙得不亦乐乎。整理完家园,寒月则去打怪升级,因为她的级别差的太多了,所以她决定奋起直追。

青叶(私聊):傻货,在干什么?

寒月(私聊):你才傻货!我在升级,懂不懂!

青叶(私聊):进队,我带你升级。

寒月(私聊):高冷,我才不用你带呢,哼哼╯^╰

青叶(私聊):我知道一个升级很快的地方,快进队,傻货。

寒月(私聊):好吧好吧,你邀请我。

青叶(私聊):点我进队,不要那么懒,行吗?

寒月(私聊):哭唧唧,你凶我!

青叶(私聊):晕……

  寒月美滋滋地进了青叶队,然后被带到了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寒月的小和尚面瘫地看着此情此景,只见青叶给她设了一个结界。

队伍青叶:里面蹲着,等我打怪。

队伍寒月:星星眼,大神棒棒哒。

队伍青叶:坑爹。

  寒月偷偷去拿了袋薯片,挂机打坐,然后溜入书房。本来想偷看夜倾离的,但是被发现了。她就看见夜倾离合上电脑,然后把她拉进怀里,让她坐到了自己腿上。寒月一脸害羞,因为她从来没这样坐在男人腿上过。

“脸红什么呀,月儿?”耳边响起他如大提琴一般醇厚的声音。

“热的,我想去喝水。”说完,一双骨节分明的手递过来一个水杯。

“给,喝吧。”

  寒月沦陷了。有种春入芙蓉帐,从此君王不早朝感觉。如果夜倾离是个姑娘,她都要被掰弯了。那长长的睫毛,那修长的手指。再看看自己的短睫毛和小胖手,简直嘤嘤嘤。

“长那么好看干什么……”寒月嘟囔着。

“给你看。”寒月埋在怀中偷笑,忽然想起了最近很火的土味情话,她决定试试。

“阿离,你猜我想吃什么?”寒月回头问夜倾离。

“薯片,给。”夜倾离优雅地从寒月怀里的薯片袋子里拿出一片喂给寒月。

  寒月吃下薯片摇摇头说:“我想痴痴地望着你。”

“……”夜倾离表示无语。

“我们再来一个,如果我是九,你是三,为什么。”寒月兴致勃勃。

“因为你除了我还是我……”

“咦,你怎么知道的?”

“这个很简单啊,幼儿园水平。”

“那再来一个,你是不是喜欢我?”

  夜倾离微微皱眉回答说:“我是爱你,不是喜欢你。”

  寒月开怀大笑:“这个嘛,我知道。但是这个要这么接,找出这句话里面重复的字。”

“那我来一个?”

“你说?”

“我还是很喜欢你。”

“就像小时候遇见你,记到了现在。”

“为什么不按剧本说?”

“因为我不想吃辣条,不看日期。”

  夜倾离吻着她的头顶,她觉得这些情话虽然土里土气的,说出口却有一种心动的感觉。两人腻味了一会儿,寒月就溜了。寒月看着电脑屏幕上已经死翘翘的小和尚,再看看下线的青叶,心中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寒月(私聊):青叶你个大坑货!

  过了一会儿青叶上线,头像亮起。

青叶(私聊):不好意思,刚刚有事。

寒月(私聊):咱们之间的爱情呢?你是不是背着我有了别的狗?

青叶(私聊):什么乱七八糟的。你看看你是不是升了好几级,走,下副本去。

寒月(私聊):最怕青叶突然下线。

  说完,两人就组了知秋和良宵儿他们,一起下本。

队伍良宵儿:卧槽,青叶大神,知秋大神!你们好,我是死和尚的主人,我叫良宵儿!

队伍寒月:你又皮痒了?

队伍良宵儿:我要宣布主权。

队伍寒月:啧啧啧,你的这周的零食补贴没了。

队伍良宵儿:无良奸商啊,小白菜啊,地里黄啊。

队伍风雨:别说话了,接任务,进本。

  一队人进了一个叫月光的副本,寒月搜了下攻略,感觉不是很难。所谓月光,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在不同副本变化的不同时刻,收集月光,然后对封印boss施法,赢得奖励。这个副本的关键在于手速,日月星辰,变换万千,只有快准狠才能保证安全。

  有青叶、知秋和风雨这三个人在,估计这个任务会被他们承包了。所以寒月安心划水,心情愉悦得哼起歌。结果发现,自己成了苦劳力,还要割地赔款。千金难买早知道,如果能够预知未来,她一定不会下这个副本。因为,简直太坑人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