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北极链历险记「一」

                文交天下-符斌




区块链,数字货币自去年火爆全球,风靡神州大地以来,以“新金融,新零售”起家的厦门宝聚阁精英们不甘落后,敢为人先,从当初“资产证券化”领域掘金迅速切换频道,变更旗号,通过“旋转门”转换到数字资产领域,站在“猪都能飞的风口”,链接未来!

 2017年下半年,宝聚阁联合实力雄厚的“比特币中国技术研发团队”推出一款“神项目”——北极链数字资产!

北极链(ACTC)一经推出,从默默无闻到广为人知,直到甚嚣尘上,尘土飞扬,风靡整个鹭岛!

 这是厦门本土企业第一个成功开发出来并上线的“数字资产”,

了不起!

自从上了北极链上了香港尚亚交易所,一些金融媒体更是大声鼓噪,同声发力——

《北极链矿机—新经济下的驱动力》,《北极链矿机引起抢购狂潮,引爆数字资本市场》等等,不一而足。

北极链“矿机”一经推出“瞬间火爆市场”,投资北极链投资周期短,回本快,产币多,固定收益……

经过口耳相传,一时间人们纷至沓来,一波接着一波。

最早一波介入的是大牛,大咖,紧接着是小牛,小白,最后一波也是财力不可小觑的“中国大妈”。

 宝聚阁一时风起云涌,门庭若市,只要上了厦门观音山汇金大厦22楼,电梯门一开,至少有三位身材高挑,气质高雅,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迎宾小姐在迎候您。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

天下嚷嚷,皆为利往!

众人拾柴火焰高!   

老司机加小白,新韭菜拌老韭菜,群英荟萃。

牛气加人气,这才是“宝聚天下”!

矿机一经推出,二级市场快速反应。

一路攀升,一路飘香,

扶摇直上,漫步云端……

 北极链比比特币还火爆,成交量占据香港尚亚交易量大壁江山!

最牛的时候一天的成交量接近一亿!

春节前,投资者对北极链走势寄予莫大厚望,纷纷拿出真金白银为项目方宝聚阁加油,助威!

300元! 

400元!

500元!

 大家纷纷预测北极链春节前能走到多高,投资者伸长脖子期待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北极链成了我们这些屌丝翻身逆袭的机会!

看看北极链的白皮书,北极链那个LOGO是非常牛逼的“方向盘”!

这个方向盘应该称为“舵”,不是有“大海航行靠舵手”这首歌吗?

上了“海盗船”的全体会员们开始了伟大的冒险的征途!

知道哥我是谁吗?

说来吓你一跳,哥是哥伦布!

能给大伙带来丰厚的收益这么好的投资项目肯定是值得讴歌的!

看着令人兴奋的盘面,闲暇之余,符某诗性大发,写下《沁园春·北极链》

内容是这样的——

“北极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望香港尚亚/换手频繁



山舞银蛇/原弛蜡像/欲与天公试比高

需晴日/看大牛北链/分外妖娆

北链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唐宗宋祖/略逊风骚/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北极不识链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北链”

拙文一发,引来点赞无数,一大堆美女主动加我微信。

 北极链价格突破300元,市场一片欢腾,再过一个月就是狗年了,北极链提前喊旺——“旺,旺旺!”

按照这个速度和均衡的成交量,如不出现大的动荡和调整,春节前上400元应该没有问题!

坐在电脑桌前,我一边品茗,一边畅想。

兴奋之余,符某又写谱下一篇《水调歌头》,标题是——上涨无难事,只有肯加单!

久有凌云志/重上观音山/千里来寻北链/宝聚变新颜

到处莺歌燕舞/更有汇金流水

过了台南界/险处不须看

风雷动/旌旗奋/是人寰

三百元已过去/弹指一挥间

可上大盘交易/可下矿池採币/谈笑凯歌还

上涨无难事/只有肯加单!

这首小诗并没有发表。

我根据股市的技术分析理论,第一次摸顶到300元并不可靠,也就是说只有在300元价位二次确认后,价格走到310元以上才值得为北极链“点赞”。

真是狗血剧情——北极链突破300元就开始“掉链”了。

调整也很正常,即使是牛市也需“换挡”。

“洗洗更健康”,没有多少人把下跌当回事。

北极链跌倒200元,有些人坐不住了,这些人大多数人是在200元以上兑换矿机的。

北极链跌倒150元,大伙都急了,市场领导人召开紧急会议!

外围环境突然恶了,始作俑是韩国。

文在寅这届傻屌政府,在政治上犯了部署“萨德”的大错,金融上也是白痴。

韩国政府放言要对虚拟货币征税,甚至要关闭虚拟货币交易所。

紧接着国内政策开始打压数字货币,恫吓ICO。

见风使舵的国内媒体,也不敢再大肆鼓吹“区块链”。

年底到了,金融机构都鸣锣收金,机构和个人都在催讨欠款,投资者不约而同的在各个投资平台选择“出金”。

北极链风光不在。

估计再也涨不这个到300元这个价位了,符某人的诗只能留着自己擦屁股!

300元,北极链的珠穆朗玛!

300元的山峰,“右侧”开始“断崖”!

当价格跌破100元的时候,笔者突然开始躁动起来,内心是兴奋和冲动,凭我的嗅觉,我感到二次进场的机会来了。

那天我坐在电脑桌看着K线图兴奋的对太太说:“夫人,我要带你去抄底!”

“抄什么底?”

夫人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打破砂锅(纹)问到底追问到。

“圆弧底”!

夫人透过镜片,看到先生眼里是刚毅,坚信的目光!

在股市,只要是牛市,跌倒前期高点三分之一的位置是构筑“圆弧底”最佳的区域,完全满足了时间上和空间上的调整要求,屡试不爽。

第二天,我带着夫人兴冲冲到到宝聚阁现场“抄底”。

“圆弧底”就是二级市场的聚宝盆呀,这个你都不懂?

为了证实自己的英明,果断,勇猛,我还让会员部的小妹帮我拍照留念。

当晚,我还把抄底行动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金融作家符斌自媒体

《文化金融财富人生》

金融视界,文化驿站

与时俱进,怀揣梦想

分享时代前沿资讯

链接幸福美好未来

我的诗和远方——

投资为生,文化养生

文化金融,财富人生

我相信——

文化让心灵更富裕

投资让生活更美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