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横空】诗词接龙大赛(总第59期)

【文字家园诗词】这一期【秋色横空】双调101字,前后段各十句、六平韵(白朴体)

纳兰蕙若:秋色横空·溶溶

言不由衷。水中花一朵,冷浸溶溶。含嫣韵致千千阕,诗书可得雍容。铿锵曲,婉约风。旖旎处、南屏飘晚钟。不羡莺歌蝶舞,百媚千红。

唯恋宋词郁葱。酌清秋伊始,剔透玲珑。雨来雾往江南景,交织日月苍穹。人间事,笔下丰。
绣锦字、心音藏意中。欲试挑云衫,环佩彩虹。


艾思:秋色横空

诗赞秋天。正凉风乍起,冷气初还。红枫带露羞颜老,青松翠绿依然。荷消瘦,菊萎蔫。更自在、鱼鹰涟里欢。羡慕姑娘浪笑,叶下寻莲。

风景惹谁细看。桂花无声落,蝶影缠绵。一横雁字归南去,寻觅故地无缘。湘江水,楚客船。忆旧貌、新区闻弄弦。辗转到长沙,犹在梦间。


雨子:秋色横空

荒柳残塘。照寒天雁去,遍地凝霜。蛩眠语寂空山冷,花黄又为谁香。西风瑟,暮雨凉。野舍里、倾杯交短长。笑论红尘客过,艳骨娇裳。

幽竹裹篱锁窗。盗三秋清净,恰好平章。写来万里兴衰事,不过蜀地梁王。生南域,葬北邙。铁骨老、将军和校郎。纵博取清名,云淡水苍。


林忠顺:秋色横空•共享太平(新韵)

秋色横空。看丘丘壑壑,绿绿红红。天蓝似海白云阔,盘旋任那苍鹰。千泉涧,六柱亭。或有忆、油然歇一程。悟到花随叶落,怨恨清零。

归去大言不听。必吟诗寻句,敬老怜童。曲终聚散因缘故,携手爱意同行。多回首,少忘情。再等个、田园丹桂风。便此处繁华,唯我太平。


勇夫归愚:【秋色横空】•秋色馨馨

骄艳枫红。甲黄金五岳,媲美雍容。斑斓逊地瑶池色,生灵乞活源通。人依食,鹤寿松。饱即础、饥灾魔虐空。继后承先婉渡,锦绣馨冬。

春夏髓魂熟浓。夕阳银河瘦,雨醉杯中。绝情莫道悲双蝶,残月总会圆逢。孤玄泪,十五风。斩万壑、殊途寻一同。品茗韵虹秋,诗染皓穹。


大老鲍:秋色横空 . 倚楼独觞

天际斜阳。看枫林尽染,去雁声狂。坡前熟柿枝头累,盈盈桂子飘香。芦花白,野菊黄。淡暮霭、残荷禅意妆。怅望孤帆远影,碧水流长。

孤馆倚楼独觞。借无边秋韵,嵌入诗行。锦书寄与天涯客,樽酒可动柔肠。怀游子,念故乡。寂寞夜、蛩声梧叶飏。冷月挂楼头,庭院洒霜。


寒城:秋色横空•秋景现、秋情长(新韵)

霞拽金风。鹊扑扑羽翅,媲曲声声。泼泼洒洒芦花淀,姻脂妩媚芳容。霜菊灿,草露晶。拐角左、翁眉瞄剑锋。飒飒翩跹落叶,醉卧无争。

八骏踏翻九重。絮云芳菲处,雁阵腾空。一腔热血能成墨,编缀爱恨围城。头簪晃,辘把匆。再点个、秋!千携笑升。待到月圆时,慈母巷迎。


飘逸:

1,秋色横空.秋枫

今对霜枫。敛眉南岭向,蝶舞千丛。犹思去岁来看你,正逢细雨蒙蒙。时光慢,意未同。昨日远,徒留金色风。拂袖归兮暮晚,陌野萍踪。

余暇再探叶红。怅然曾经事,岁月匆匆。读秋默默知花语,篱畔一曲芳浓。丹霞照,赤色雍。再仰首,天高鸿雁融。好梦遣尘心,追上彩虹。

2,秋色横空.秋思

天宇晴明,看林风瑟瑟,落叶无声。云追雁影斜飞去,南归一字新征。烟霞暮,陋室宁。且把酒,驱寒三盏倾。自是秋深韵味,寂寂清清。

抬首碧天见星。向银河苍宇,素玉娉婷。赋闲静思陶公令,多少梦里曾经。骚人意,锦瑟轻。昨日事,皆为沧海盟。絮语寄流年,诠释性情!

3,秋色横空.游园见花有感

桐叶黄残,任秋风镂刻,冷露雕斑。平明浅雾生新色,红云海日初悬。亭边柳,岛上兰。放眼处,晴湖金水璇。隐约光牵丽影,径自清欢。

非是逆风不寒,艺工精培植。尚有香繁。几枝远观疑为假,临近紫羽清仙。欣欣态,快步前。注目礼,依稀春景天。一曲挽芳华,愁可少年?

4,秋色横空.秋景秋思

红叶沾霜。自然增俏色,四季新妆。殷红径自燃枫火,阶前菊蕊含香。平湖静,岸柳黄。雁字远,芦花摇水凉。钓者抛竿诱敌,一脉斜阳。

晴照几枝海棠。果如青圆枣,对对双双。假山小立人冥想,安享锦绣风光。秋时景,胜往常。好日子,诗心追暖阳。盛世唱欢歌。长乐未央。


叔丁:【秋色横空】

秋色横空。任秋阳暖照,满目秋枫。忧天起妒添凄雨,无端褪了黄红。呼闺友,唤骏骢。窃半日、流连秋色中。偶有如花落叶,饰我妆容。

携手向坡顶冲。纵前途难测,莫问西东。一坡九曲连天去,天上去觅飞鸿。徐摇骑,疾驭风。享起落、高低全不同。且笑闹张狂,归去是冬。


人生海海(玲):秋色横空.登高

丹野山川。历星霜日月,姹紫斑斓。秋高气爽登峰处,乘风望远长观。排云鹤,映日渊。尽染了、层林枫叶胭。莫道春朝盎意,少此婵娟。

何叹落花已蔫。果酡枝间上,再享贪欢。本来万物皆因果,不若快意凭栏。杯虽饮,酒未酣。趁大好、年华光景天。待到鬓将白,心志已宣。


沧浪雪:秋色横空

秋色横空。一云从鹤上,但借长风。回头却看乾坤小,从来大道不争。青山碧,碧水清。相遇处,便拂金石声。洒洒蹁跹落叶,自是倾城。

深饮浅酌九重。旧愁涤除罢,更问何生。世间未必不成乐,慷慨爱恨从容。知菊华,就玉英。酒半醉,风流任纵横。品石解东篱,息剑倚松。
(新韵)


龙夫:秋色横空

(一)

闲渡悠游。看霜山减翠,碧水东流。西风几度摧芳叶,人间又到深秋。浮萍客,舴艋舟。欸乃处、惊然飞燕鸥。日暮寒江返棹,把酒登楼。

凉夜易添别愁。对孤窗耽饮,却月如钩。任他聚散随云意,吹梦可到西洲。来相伴,去不留。毕竟是、无心堪忮求。笑世事无常,尘念未休。

(二)

单骑扬尘。恰芦花漫舞,雁缀斜曛。经年学得文和武,今朝拜别山门。王恭氅,赤子巾。飒露紫、雕鞍金镂纹。此去江湖路远,志在拿云。

繁世醒明几人?半争蝇头利,半演清纯。计微较小桑榆晚,垓下仅剩传闻。谁为贵,那个神?不过是、成爷和败孙。勒马伴红颜,唯善此身。


马湖之边:秋色横空.告别群英告别秋(步韵,中华新韵)

昔日秋冬。幸书舟偶遇,爱意相通 。家园共写神州愿,专题并蓄兼容。收佳作,几度融。校对错、编辑芳华风。大赛纷繁热闹,奖状鲜红。

秋色简村墨浓。觅诗词歌赋,韵染帘栊。画儿夏菲娴君遇,颜隐素叶难逢。归夕渡,数万重。暖内外、丹霞拈信封。再见众群英,缘梦空中。


洛阳阿汝: 秋色横空·不遇

惆怅西风。悄千山落木,万里飘蓬。天涯镇日无消息,萧条两鬓匆匆。凭霜白,借酒红。漫自诩,风流当世雄。不向山林拚醉,玉案雕龙。

临眺险夷入胸。正香销黄菊,雨打丹枫。腹韬锦绣无人问,骐骥独啸长空。江湖夜,一檠松。看逝水,无言徒向东。笑半世绸缪,都付梦中。


梦回大唐:秋色横空‖乡愁

秋水池中。暮烟扶浅月,倦鸟匆匆。藤枯树老清霜覆,草稀夜暗吟蛩。柴门掩,醑满盅。野巷远,悠然云下松。墨瓦朱墙入静,抚触天隆。

院扫落英正红。窥竹林深处,雾曼葱茏。故人寄笺归期时,北路漫远犹忡。赠鱼雁,恨几重。梦未醒,前朝尘事中。悼往日闲愁,卿若客冬。


一江:秋色横空 • 霜在新冬

霜在新冬,正枝头料峭,野径稍通。人间又把花尘褪,谁家再上愁容。冰肌冻,暮色融,更著那、萧萧吹晚风。可叹秋才去也,槛外残红。

歌罢酒酣兴浓,对枫亭寒馆,醉梦孤栊。阁台望尽秦楼月,箫促断续难逢。空杯顿,烛泪重,把几许、闲情谁寄封。便纵有心思,何似曲中。


老树:秋色横空·忆秋山野色

云绕斜阳。看秋山野色,染乱天光。朦胧月半容颜旧,群星闪烁冥茫。灯苗暗,夜路长。望北斗、依然眠客乡。晓日林溪照影,满目金黄。

吞咀剩馍冷香。忆他年豪迈,志气高昂。陟遐不惧奇峰险,游水逆溯争强。人间暖,地府凉。寤梦里、青春成老苍。拄杖想平生,吟写挽章。


grαss:秋色横空

寒露清霜。满山秋意闹,耀眼金黄。空枝瑟瑟招风戏,萧萧落叶飞扬。红枫艳,火扩张。染翠色,松林犹自苍。仰望青峰雪顶,映照斜阳。

清水静流漫长。浪花翻腾处,碧色流光。碎珠细玉翩跹舞,云似彩带霓裳。蜿蜒路,有异香。意未尽,终将奔远方。辗转万邦行,难忘故乡。


游世欢喜:秋色横空·夜画

斟满杯盅。醉秋香桂馥,玉面浮彤。披星倚坐颜妆浅,香薰滴滴催红。心弦叩,燕语珑。目极处、星光孤影同。戏里风喧雨笑,气暖桃红。

微晕嵌歌入忡。阻眠翻心演,月耀窗通。念牵寄与天涯月,情挂此世难逢。思天际,暖沁宮。返旧景、欢情倾远鸿。驾雾羽横空,来抵梦丛。


郭苏淮:秋色横空·霜菊秋风

霜菊秋风。愿持杯擘蟹,小醉帘栊。斜阳染尽池莲色,黄昏独立梧桐。高怀梦,逸兴融。爱岁月、依然人不同。但喜邀朋宴赏,雅句杯中。

嘉客酒酣醉浓,倚阑干楼阁,眼色朦胧。此时欲上银河去,明月就近相逢。云中路,翠霭重,望夜宇、流星无迹踪。更蝶梦庄周,生意荡胸。


铁血丹心S:秋色横空

轻雾蒙蒙。望飞鸿远去,染醉丹枫。春花赏尽观秋叶,依然百媚千红。歌声暖,爱意融。最惬适,烹茶陪读童。耳畔莺声燕语,妙趣无穷。

何必好名喜功。死生殊难料,往事如风。半生望尽天涯路,回首可忆初衷?缘如水,色是空。沐冷雨,心中藏彩虹。对饮作诗词,情有独钟。


钟海泠:秋色横空

云散澄空。爱花州气暖,蜜橘朱彤。南窗晏卧因金桂,东篱仰羡陶公。纤萝舞,叩翠笼。更有些、翛然林下风。胜比三春美景,姹紫嫣红。

于此为何抚胸?念渝州山水,一样秋容。叹伤隔断分离久,心系故国皤翁。难眠夜,望颢穹。问怎越、关山千万重。想散步平章,须是梦中。



为你而风:秋色横空·深秋冬初

窗外空朦。见西风扫叶,瘦柳愁冬。天涯舞雪秋身远,人随一季枯容。寒霜漫,玉影丰。怎奈可、银装冰凇绒。又忆朝花夕拾,烛影摇红。

灯影暗昏夜浓。对香茶无味,仰望苍穹。夜深不见茫茫月,惆怅卷起帘栊。风如绪,雪几重。禁不住、伤秋肠断封。夜夜寄相思,终是梦空。


秋意阑珊:秋色横空.秋叹

凝雾迷蒙。看残荷弄影,露缀霜丛。西风共曳青春去,残阳尽染枫红。晨烟霭,暮色胧。已不见、当年妆镜容。别处黄花正好,意会寒冬。

幽对小窗倦慵。细寻萧萧处,落叶归鸿。不知锦色何时寄,重续旧日情浓。天涯路,各不同。再聚首、韶华无影踪。叹世事蜩螗,羞负岁功。


竹隐:秋色横空 - 逆旅

衰草含烟。看霜林尽染,水瘦山寒。千红万紫随风去,凭谁尽赋诗笺?驱车往,架橹还。踽踽在、苍茫云水间。白发搔头更短,似水流年。

尝欲梦回小园。想来如初见,倩影翩翩。栉风沐雨蓬山远,徒惹泣涕涟涟。天连水,水接天。日暮里、神鸦鸣树颠。逆旅最堪悲,谁了夙缘?


陌上风:秋色横空—感怀

山映斜阳。见残荷照水,败柳临江。凋零万翠千红褪, 凄凄萎草沙黄。烟霞浦,塞雁翔。叶满地,蒹葭风外苍。怅看孤帆远去,寸结愁肠。

人世数番景光。叹功名高志,贵贱何常?向来几许兴亡梦,不过昨夜寒霜。红尘渺,岁月长。日暮里,凭栏更一觞。纵只影天涯, 诗壮酒狂。


猫耳的妄念:

1,秋色横空·自嘲

云冻残阳。两行斜雁渡,碧落苍茫。檐垂瀑布飘蓬起,藤萝倒挂秋凉。红巾皱,翠带藏。铁血梦、寰间谁策缰。敢教悬弓向日,剑肃如霜。

抡似好高夜郎。景钟功名渺,纸上清狂。古今乐事浮尘过,贪看玉裹金镶。西风卷,黛壑殃。问暮色、离歌三万觞。窃誓斩轩辕,愚志未央。

2,秋色横空·情丝放眼量

无顾心焦。半生裁柳带,有泪零凋。西窗烛剪寒宵短,千愁按断琼箫。相思茧,别恨谣。便纵有、三重归去迢。细数残香剩粉,怎个无聊。

谁许我温热巢。且邀星河翼,以沫频浇。海鲛迸洒珍珠泪,神女落钿情嚣。尘中梦,世外桃。愿化作、温柔娇俏猫。墨指染书香,长发及腰。


浮光掠影:秋色横空丨秋梦

风举梧桐。看丛林尽染,雁阵排踪。缤纷五彩天工夺,枫摇妒嫉残红。晶莹露,细碎风。菊吐蕊、南山烟紫从。稻谷香飘万里,喜乐年丰。

山水入心相融。灼情燃其中,韵味无穷。一筝古调余音袅,逢恰澹月溶溶。韶华逝,岁月匆。几许怅、摇樽撩月宫。夜半弄相思,终是梦空。


西山有晴雪:秋色横空 游双清别墅感怀

山墅双清。直苍松翠柏,正气雄横。枫林十月寒霜叶,红于二月花荣。秋云放,晓雪晴。尺碧水、居神龙则灵。不在香山大小,是有仙名。

犹听至言有声。为人民服务,著意关情。伟才大智奇谋略,新的万里长征。洪钟警,远虑行。似赶考、枢中人进京。可鉴覆前车,思李自成。


叶子:秋色横空•秋游遐思

归雁成行。正云天淡净,露气凝霜。遥岑远目层林染,松涛阵阵馨香。随心往,放眼量。触处是、山川风物长。不过纷呈异调,靓丽容妆。

回首免难感伤。问谁堪相与,地老天荒。惜缘过客春秋度,谈笑且自徜徉。青枫赤,白果黄。晩照里、临风宜举觞。说不老青春,潜在吐芳。


珈蓝青羽:秋色横空.观柏峪山暮晚之景

霜染枫红。若绯云遍漫,入眼丹彤。夕阳慢落南山后,轻风掠过霞虹。炊烟袅,涧水匆。悦意起、欢歌山谷中。鹊鸟飞来唱和,婉转清澄。

轻雾渐生数重。似云烟弥罩,梦样朦胧。牧人暮落归家去,逢遇老友闲翁。聊俗话,笑意浓。夜色降、寒凉初上升。皓月挂枝头,添盏玉灯。
(新韵)

垜垜:秋色横空•乡愁

千里飞霜。望寒林肃穆,远水苍茫。残年又赋离愁句,斜阳返照山冈。西风起,径草荒。瞰泽薮、孤村流水旁。隐约炊烟缭绕,牧笛悠扬。

年久载情异乡。借书床余梦,画纸新妆。一笺故里天涯信,嘘问倦旅何方?尘氛隔,岁月伤。两鬓白、飘零空促忙。愧废彻光阴,羞对梓桑。


伤心小箭:秋色横空

风带新凉。已春光负了,莫负秋光。长空雁字排云舞,痴痴醉落斜阳。朱栏外,草径旁。叶坠处、枫枯泥自香。岭上林间鸟啼,似诉衷肠。

年少志图四方。使丹心挥就,锦绣文章。十年未识官家事,昏睡枕得黄梁。功名累,鬓已霜。或应是、清都山水郎。捧几卷诗书,埋剑珞璜。


玫瑰含香:秋色横空

秋色横空。正芦花似雪,雁阵匆匆。 多情最是江南岸,依然柳影烟笼。 梧桐瘦,桂子浓。放眼处、层林枫叶红。野菊迎霜傲放,独自从容。

清酌浅吟几盅。揽香幽思系,醉意朦胧。 夜阑静倚廊桥畔。遥对寂寞寒宫。 云鬟散,粉泪融。往昔去、斯情千万重。 叹冷暖红尘,惟寄梦中。



秋沼芰荷:【秋色横空·秋之歌】

秋曲呢喃。听蛙蝉咏月,水静烟岚。珠英灿处欺枝蔓,橙黄裹扮香甜。缃荷滟,藕影纤。袅袅夜、和风随梦潜。万物趋迎盛色,瑞景正酣。

谁在掌船展帆。浪花堆沙岸,碎玉波衔。枕河畔处繁华聚,罗绮挽曳裙衫。春长逝,夏已恹。岁月浅、残阳盈素帘。倏忽一浮生,酸辣苦咸。


吉羊玉奕:秋色横空 只盼与君行

秋长云横。又苍茫入目,露漫沾英。鹅黄染遍成山色,燕飞去、柳垂轻。红梁熟,绿桔盛。挂满树、累累桑果倾。欲说芳华再秀,利满金城。

秋意渐浓露凝,草芦多衰萎,更见枯藤。劲风阵阵撩枝瘦,萧涩冷雨凄清。寒霜袭,雁泣声。意难却、依依伤别情。只盼与君行,能伴几程。


雪花:【秋色横空】秋愁

垂柳城东。观红枫簇簇,墨菊蓬蓬。秋田叶上琼珠滑,风吟夜里匆匆。层林染,叠翠彤。便会有、香飘丹桂风。可叹飞花片片,满地残红。

长夜酷寒正浓。挑灯来书舍,透月帘栊。毕生岁月如辜负,纵会老态龙钟。频回首,不泪蒙。最可贵、临窗研读中。整理好愁情,身必伴同。



海泩:【秋色横空·白山晚秋】

秋晚寒侵。瞰层林翠重,墨海松沉。三洲六地同舆马,逶迤处白山森。红枫没,落叶深。掠木处、长空张猛禽。陡现遗株独秀,似火难禁。

兴尽御风长吟。向幽溪深谷,信步谈心。旎光别样诗情涌,枫正艳泛金音。青苔驻,绿水浔。念正起、松流枝化簪。韵可遇难求,情动景深。



子期初心:秋色横空丨秋结草堂

秋谢红妆。看闲云野渡,逐水流长。天昏欲暮炊烟起,眉梢尽落浮霜。引思绪,倚槛窗。玉漏永、心头秋未央。惯是繁华不驻,冷月流觞。

花事未逢海棠。筑词难成韵,潦倒诗行。梦中落叶无从计。应数几许时光。三更峭,一度凉。自恁那、烟花成断章。检点半生涯,人在草堂。



逍遥太初:秋色横空•挽秋

枝挑长空。问苍茫大地,几度飞红。风霜雨露回眸处,层林尽染其中。闲云淡,野景浓。挽惬意、吟秋香惠风。落叶翩跹画境,蝶影迷踪。

村酒盛情满盅。菊花邀相饮,醉了芳容。夕阳一剪存前路,风韵渐透穹窿。横秋色,目未穷。任采撷、缤纷千万重。落暮有谁知,山寺晚钟。



黄茗:【秋色横空】

秋色横空。却江阳避疫,道路时封。偷闲复握文章笔,诗情画意无穷。清音舞,阆苑鸿。但现实、三千烦恼中。捡点神思幻想,满眼朦胧。

休问此方碧穹。是辛勤劳作,岁月匆匆。务工恨别惊心处,羁旅楚楚盈胸。传书雁,壮志龙。敢忘记、曾经云外松。这一刹回魂,无了影踪。


不语和尚:秋色横空 秋怨

轻雾迷濛。倚回栏远眺,未展愁容。阶前一丈西风过,无心踏碎梧桐。眠孤枕,听远钟。梦冷处,帘钩敲扑通。三更灯花闪烁,独照深瞳。

清晓犹伤露浓。遍拈枯黄色,彻耳寒蛩。断肠却在长亭外,笳笛又唤归鸿。繁华尽,寂寞终。泪湿处,春花秋月空。恼漠漠山林,偏染火红。

一船星辉:秋色横空•冬日私语

秋去迎冬。渐寒凝大地,冷彻苍穹。长城万里披银素,关河上下冰封。纷华外,寂静中。且记取、新梅如火红。艳映荒芜岁月,雅意当胸。

光景四时不同。有阴阳更替,冷暖交融。此间惯看沉浮事,休问得失穷通。刘伶酒、醉几钟。赋畅阔、心宽山海容。纵逆旅舟行,何惧冽风。


诸位简友,本期【文字家园诗词接龙大赛】到此结束。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文字家园诗词投稿专题】

本专题旨在打造一流的简书诗词品牌,欢迎诸位简友踊跃投稿!古诗词、现代诗均可。


【理事会诗歌投稿专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