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四样东西别弄丢了

任何一个年龄段的女人,永远记住,不要让这四样东西弄丢了,别看这四样东西,就是"豺狼虎豹“”也要尊敬你三分。

第一就是女人的自尊。在男人眼里,女人最宝贵的东西是什么?就是女人的自尊。看了许多期《爱情保卫战》,这个节目反映了一些在现实中青年男女,在恋爱中遇到的各种困惑和矛盾,这种困惑和矛盾从何而来?我认为矛盾就是一个导火索,而困惑只是一种理由罢了 ,在当今这个开放年代,许多年轻人把同居当做试婚的开始,而忽略了一个重要环节,那就是女孩子的损失风险要比男孩子大许多,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女人身上最宝贵的东西有一个标签,那就是贞洁,也是男人最在意的,当男人选择试婚而不选择结婚,我只能说那是男人给女人的是一种托词,如果女人相信男人试婚,那就是傻子,并且傻到地头了。相信看过电视剧<蜗居>的朋友,都知道里面有这样一个情节,男主人公宋思明一直以为海藻把女孩子的第一次给了他,这么一个什么都不缺的男人,都会被女人的第一次所尊重,可想而知女孩子的贞洁是多么的重要,要知道,男人和女人在感情上是有区别的,男人的理性思维永远大于感性思维,而女性则相反,这就是为什么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男人眼里的珍贵, 来自于他们征服的欲望,越来越难得到的,而征服欲望越强,到最后反倒他们越会懂得珍惜,相反之,越容易上手的女人,也就与珍惜二字背道而驰了。

无论你是结婚的还是未婚的女人,对所有的女性来说,结婚和试婚是两种生活态度, 那就是责任的区别,这种选择能让你成为男人手心里的宝,也可以让你成为男人眼中的草,这时候的女人就要拿出理性的思维去选择,只有这样你才会幸福。不要相信试婚男人的所说的话,他们会养你一辈子诸如此类的话,我只能说那是扯淡,只有傻女人才会相信,你信吗?

第二个就是女人要学会经济独立。不要把自己的饭碗弄丢了。 你最基本的保障没了,今后你的生活,你会 活的很无奈,很卑微,活的束手束脚,在家里过着没有地位的生活,这样你会很累很累。不要相信会有养你一辈子的男人, 他们不可能养你一辈子,无论是成功的还是不成功的男人,他们都不会养你一辈子。要知道,你的父母最多也只能把你养到18岁,到了工作的年龄,他们要让你们知道学会独立,学会生存,因为他们是过来人,他们很清楚谁都靠不住,只有靠自己。  成功的男人说养你一辈子的时候,你要想清楚, 那是你在为他建造皇宫,而是为你自己建造坟墓,当你把他扶上成功的轨道上的时候,你已经人老珠黄,而他神采飞扬, 哪怕是你保养再好,他们也会在思想落后上挑你的毛病,因为你跟他脱轨了。  到那个时候后,你会认为生活的现实和残忍,你的付出和委屈都将会成为男人眼里的无能,你在后方做的再好,他都不会承认成功的背后还有你的付出这一说法,因为有钱就任性,这是必然的,唯独只有自己经济独立,在任何困难面前你都不会惶恐,你都活的自信洒脱。 和不成功的男人在一起,他说养你一辈子你就更别信了,当你们经济危机的时候,在他的眼里,你就是他的一个包袱,累赘。 老话说的有穷人的气多,稻草的烟多,因为他们的能力有限,压力大,自然而然矛盾就多了,这样的生活你还会相信男人会养你一辈子吗?我看还是清醒点吧!

说实话,从我们国家男女平等开始,女人赚钱的能力不比男人差,受的教育不比男人少。巾帼不让须眉在如今这一时代反映的比比皆是,无可厚非,经济独立对女人而言至关重要。

第三个就是女人要学会穿着打扮,并且要得体,要学会保养,女人的自信来自于别人羡慕的眼光,年龄越大的女人越要讲究,因为你有足够的自信才能让他产生危机感,那么他会时刻关注你,反之,越不会打扮,不懂得保养,打扮不得体,危机感越高,越年纪大的女人不要过多的修饰,简单大方得体就好,为什么这么说呢?外在的东西是靠视觉效果,比较直观。内在的东西是要靠外在的前提而延续,很简单,就像相亲一样,第一眼你都没看中,你还会约吗?这是一个道理。

第四个就是女生要养成爱看书的习惯。只有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取,不断的充电。才能让你的大脑活跃起来,知识面广了,与人交流就不那么尴尬,反而彰显出女人的聪明睿智,还有特有的气息。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这就是女人要不断的学习。从一个单纯的女孩慢慢长成一个有内涵,有教养,有气质的儒雅女人。也就是说,不光要有外在美,更要有内在美,内在美和外在美是有区别的。内在美没有保质期的。而外在美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自然规律,会让许多內在的东西去取代外在的美。到那个阶段,随着年龄的变化,自然而然审美角度就不一样。我们可以把内在美比喻成美酒,外在美可以比喻成鲜花,所以养成看书的习惯对女人来说也很重要。

女人,不要把这四点弄丢了,就这几点,就是“”豺狼,虎豹”也要尊重你三分。因为这样的女人永远是男人的焦点,这样的女人永远都不会失宠。聪明的男人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男人失去了这样的女人,我只能说恭喜你!他的幸福生活到头了,你的幸福生活才刚刚开始,你没有任何损失,只有自信和成功。

本文仅此个人意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