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万恶的“前男友”

首先,笔者必须安静,平静,冷静地沉默2分钟。

……

在刚刚笔者沉默的时间里,笔者已经在简书一连串打了500+的内容,然后全部删除了。内容很简单,就是全部是爆粗口咒骂。例如问候父母啊,还有三国时期一个名人的姓名中单一个“名”字。笔者向来以“半个文艺青年”自居,从不相信“粗口”能解决问题的,不过在此情此景确实不是平心静气能解决问题的。我刚刚竟然翻出来我在追的一个女孩子,她前男友的微博,还看到她俩在微博里各种公开打情骂俏,卿卿我我。

等等,我需要再沉默30秒,我已经气得不能继续写下来了。

……

在刚刚的30秒里面,笔者狠狠地用手指按死了从我桌面爬过的一个小蚂蚁,不用笔者多言,聪明的读者应该知道我将“它”比作是谁了。

其实在恋爱过程中“前男友”这个问题确实是不了逃避的障碍,除非你俩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前男友”“前女友”数目=0,这就没什么好说的啦。

曾经,我在好冷静的时候也有这个问题,如果我女朋友和我分享她和前男友的事情给我听,我会怎样?我当时就表现出一个充满智慧成熟男性的印象,我会很愉快地接受。我又不是18,20了,难道还强求什么初恋啊,完美无瑕的爱情啊什么的,这些虚幻的东西吗?我应该庆幸,要且行且珍惜,要活在当下,过去就让它过去吧,现在女友还不是乖乖地进了我的套,安详地躺在我怀里……它有过去,难道我就没有过去吗?以前那些“他”不过是她成长过程中的护花使者,就是因为她曾经被“他”伤害过,你才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她;换个角度来看,你应该感谢那些“他”,在你未出现之前好好地保护着她的成长……我曾经还真的信了,感叹自己是一个成熟的人,有一颗宽容的心,能包容一切。

直到刚刚!

什么“前男友”,这种东西就该在郊区挖个坑,趁着找个无月无星的大雨的夜晚,推他进坑,一边看着他悲惨求饶,一边狂笑着不断往里面埋土。最后在上面建一个公共厕所,每年初一十五过来舒舒服服大小解一次。没错,老子就是这么小气,全天下的男人都是这样小气的。老子就是一个俗人,曾经占了老子的妹子,你已经上辈子拯救了世界加上这辈子死无全尸都已经挣了。哼哼,前男友,我呸!竟然让我知道,还让我看到了,我觉得超级恶心。试想一下,你现在和女友做的所有事情,她都可能和前男友做过,想到这一点,你心里还能平静否?能?俺服你,你牛,为你丰富多彩的玩弄女友经验喝彩,为被你这个渣男玩弄的女友可悲。

半小时后……

其实自己还不是做过别人的“前男友”,试想一下那些现任可能正指着我的名字照片在不断咒骂……何况,她和他曾经有多亲密就意味着在这段感情到了终点的时候,她到底是受了多少的伤害啊,多少个寂静无人的夜晚独自捂着被子哭泣……而自己那时候又身在何处?让一个这样可怜的女孩子独自承受那份伤痛,然后在她伤痛好了以后还要拿出来吃醋……这种行为是不是有点渣渣了呢?

相到这里,我就明白为什么女孩子会难追,为什么不容易接受一个陌生的男孩,不容易随随便便坦开心扉,因为她们伤过,她们知道被伤的痛。

我知道我自己对“前男友”这玩意,是毫无疑问,绝对,百分百,一定接受不了的。但我会把这份“不接受”放在心里,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不会成为“她”的前男友一样伤害她,我知道我和她还会一起经历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甚至更长。有更多阳光美好的事情可以回味,而不是抓住这个伤口死命撒盐。

我不宽容,不大量,爱吃醋,不过另一件事,我更加知道,就是我喜欢你,不想自己成为伤害你的人。

当然,这一切一切的前提是:我要首先有一个女盆友。

图片来自网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对于现在的绝大多数人来说,网站和移动应用已经跟空气和食物一样成为生活的必需品。然而在网站和移动系统不断演化的过程中...
    点融黑帮阅读 2,629评论 4 20
  • 母亲就是你的活佛 很久以前,一个小伙子特别信佛,放弃了与之相依为命的母亲,远走他乡去求佛。他经历了千辛万苦,经过了...
    大连车姐阅读 142评论 0 0
  • 破碎的酒杯,猩红的嘴角 混合的味道麻痹了初心 爱过的终难放下,只是心疼 曾经付出的一切 坐在布满阳光的咖啡厅 幽缓...
    易清幽阅读 249评论 2 6
  • 背起行囊 文/与你相识 塞满你的牵挂和祝福 那些美好全部留下 知道鲜花会笑 谁又能明白谁的无奈 夏的脚步早已迈开 ...
    与你相识_40fa阅读 287评论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