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动物城1:鹰熊斗法

    世界动物城纷芜繁杂,各种大大小小的动物都生活在其中。
    有黑老大秃鹰、好战的白熊、短小的兔子、搞四的猴子、
    串交的菲鼠,宇宙的牛三、心野的土鸡等等,大家各自都有各自的追求,
    也有自己算盘,一派繁扰非凡的样子。

    有动物的地方就有江湖。动物们之间的恩仇是免不了的。
    比较搞笑的有猴子,它和兔子恩恩怨怨,闹了两千年。
    一方面不断缠着兔子闹,一方面又怕兔子看它,它觉得兔子看他一眼,它就会怀孕。
    比较怪诞的是,牛三家宝贝一向比较多,也很得意,之前遍邀各家伙伴来耍宝,
    但是就是不邀请兔子来,据说也是怕怀孕……

    哈哈,有意思,真有意思。热闹归热闹,复杂也很复杂,
    但最大的玩家,非鹰、熊、兔三家莫属。

    话说,世界动物城里原来住着两个霸主,一个是秃鹰,一个是红熊。
    两家互不想让,非要争个你死我活。
    秃鹰费了很大的劲,终于把红熊整死了。

    代之而起的是白熊。不管怎么样,熊家族一般都不会太差,
    你敢咬我一口试试,看我一巴掌会不会拍死你。

    秃鹰一看,虽然红熊没了,白熊个还是太大了,
    不行,还要要熊家族彻底整没了,才能安心。

    有个叫乌克兰的地方,从前是熊家族的园子。
    现在,这个地方是白熊家的外园子,白熊有时候管管,但又不能做主。
    秃鹰觉得这是个机会,就从这里下手。
    哪知道,白熊忒狠,直接抢宝贝,吃像也不顾了,
    宝贝——克里米亚一下子吞到肚子里去,
    全世界动物城的伙伴们,惊得目瞪口呆!

    现在,大家都知道白熊不好惹,惹了要付代价的。
    秃鹰费劲心思,结果白熊还抢到了宝贝,你说这口气怎么咽!
    乌克兰园子暂时反倒一边去,两家斗法地方又换到了中东,一个叫叙利亚的地方。
    
    中间野心勃勃的土鸡,逮到机会,乘机想搞事,
    把白熊家的战斗机打了下来,还狠话还撂了一箩筐……
    土鸡一直想做英雄。因为他祖上的做个大哥,现在土鸡心里还一直有这个一个梦想……
    从打下白熊战斗机的那一刻起,土鸡就红了……

    最近土鸡大红大紫。但是剧情大逆转。
    令动物们里的小伙们都惊呆的是,土鸡要公开给白熊道歉了。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土鸡的认怂,是一个标志。
    鹰熊多轮大斗法,实际是白熊占据了上风,秃鹰拿白熊根本没有办法!

    秃鹰做惯了大哥,自然不会甘心!
    其实它心里还一直放不下兔子,总要有个扳回面子地方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