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为我穿上内裤(中)

出了主编办公室,我深呼一口气,擦了擦头上的冷汗,老肖这时刚好抬起头,我指了指办公室门,他会意的点了点头。

1.

我看着肖林敲门进了主编办公室心里突然涌现出一股想法,我为何不主动向主编推荐肖林,这样可以避免我俩伤了感情,肖林当了副主编,肯定也不会亏待我,当然这想法在我脑中也只是过了一遍就被我压了下去。

小城的时光总是漫长恬淡,然有事则短无事则长,忙碌中转眼就到了下班时间,躯壳也随着交通工具的迁转移动到了家,当我晃晃悠悠地走入这座有些老旧的小区时,脑海里忽然冒出一个想法,如果真的有鬼,那这天到傍晚,我一人待在家会不会,,啪啪啪,王也,你想什么呢?我强迫自己打断了这想法,当我也明白我已经遮盖不住那阵恐惧了,那对未知,对黑暗的潜藏人心的恐惧。

当我打开家门的那一刻,那黑暗的空洞凝视着我,从家里竟然吹出一阵阴森的冷风,一瞬间我全身汗毛炸起,如果不是双腿如灌铅般沉重,这一刻的我一定毫不犹豫拔腿就跑。

楼道的灯忽然灭了,伴随着恐惧,我壮胆似的喊了一声,霎时间昏暗的灯光又重新映在我身上,这灯光好像又重新给了我勇气,我冲进房子打开客厅灯,屋里亮堂起来了,我抬头,原来虚惊一场,出门前忘关空调了啊。

又不禁为自己刚刚的举动感到羞愧,唉,人吓人吓死人啊!

喝了口冰水,人也有些冷静下来,我从冰箱里取出超市买的速冻饺子煮了满满一锅,吃饭时忽然又想起以前大学宿舍时我和肖林他们几个为了晚上不饿着,集资买了个电饭煲,那时我在宿舍下饺子可是一绝,现在啊,真有些物是人非的感觉,大学毕业各奔东西,就连关系最好老肖工作上都和我有了冲突,时光啊,都带走了些什么?经历也最终都会化成回忆啊!

哈哈,有些自嘲,或许是最近糟心事太多了吧,我也多愁善感起来。

不想了,睡觉吧!好好睡一觉,睡舒服了,或许就没那么糟了。

2.

我围上浴巾进入卫生间准备好好冲洗一下劳累了一天的肉体。

刚打开浴室门,“咚咚”,传来一阵敲门声,我神经质的一抖,感觉心脏都停止了一瞬,这么晚了,会是谁?

我悄声迈开脚步,不知为何不敢放出声响,恼人的念头又浮现于脑海,我叹了一口气,手握上了门把手,刚准备打开,忽然有个念头促使我先去猫眼中看一眼,身体前屈向下,门外的光景映入眼球。

我深呼了一口气,那一身雪白的衣裙,映入猫眼的惨白面孔实实在在让我受到了惊吓,是一个女人,一个夜里出现的白衣女人,,,,

我沉住气,尽量让高速的心跳平静下来。

打开门,我朝地上一瞥,还好,有影子。

整个人都舒了一口气,心情也有些微微不爽,这么晚了这个女人找我会有什么事?

我正准备开口询问,只见对面的白衣女子忽然脸色绯红。

“大,,,大哥,你需要些服务吗?”

“服务?什么服务?”

对面的的女子脸色出现了迟疑,好像有什么难以启齿的事情。

“就是,就是这个。”

下一秒让我吃惊的事情发生了,她竟将长裙的领口慢慢下拉,上半身前屈,一瞬间,那抹雪白映入我眼帘,我不自觉吞咽下口水,这个时候再不懂的话,我就不是男人了。

我有些哭笑不得,说实话我有些心动,对面这女人也能称得上秀丽了,尤其是那身素洁的长裙勾勒出的身材也真的吸引到了我的眼球,如果不是我现在特殊的情况,我说不定真让这女人进来。

“哦,不用了,不需要。”既然下了决心,拒绝也就相应出口,无需什么犹豫不觉。

“啊,对不起,那打扰了。”

3.

女人并没有吃惊,她好像早就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转身就走了。

我突然想明白一件事,呵呵,原来是打听好的,专门找单身汉来上门服务。我转身继续我的洗澡大业,夜深了,该去睡了。

劳累了一天,我却丝毫没有睡意。盯着天花板,思绪有些飘飞。

单身的夜里,每一晚都是如此寂寞难耐,我有些后悔让那女人走了,这漫长的夜里除了孤魂野鬼还有谁与我相伴。

夜里,耳边忽然传来移动,感觉身上有什么东西沉沉的压着,我瞬间出了一声冷汗,这难道是鬼压床,,,我紧紧闭着双眼,可渐渐的我感觉似乎有些不对,耳垂丝丝痒痒,好像被什么东西舔着,慢慢的感觉自己体温有些升高,就好像有具肉体在我身上摩挲缠绵。

“大哥,来呀,睁开眼,看看我呀!”

这声音有些耳熟,好像,好像是晚上敲门的那个女人,我不由自主睁开双眼,进而瞪大了双眼,一具鲜活的肉体正坐在我身上,那双洁白修长富有活力的双腿正紧箍着我的腰,我的视线往下甚至可以看见那神秘幽暗的森林,我渐渐拱起脖子,一点一点往上,平坦的小腹,丰厚浑圆的玉碗,如天鹅版高洁的勃颈,再然后,,,

“啊,,,”

那诱人的肉体主人却是一副可怖的容颜,一张脸从中间起泾渭分明的两边,一边如天使般可人,另一边腐烂,萎缩,如魔鬼般狰狞,我不由自主一声大叫,使劲推开这具诱人的身子,一把坐了起来。

“叮铃铃~”

看着床头响起闹钟的手机,我深嘘一口气,虚惊一场,原来是梦啊!

下身一阵湿淋淋的不适感,打断了我的思绪,他妈的,做春梦遗了,再低头一看,,,,怎,,怎么会呢?

内裤竟然穿着,究竟是谁?怎么会这样?

4.

迷茫间,我像具行尸走肉般行走在路上,穿过人潮,上车,下车,脑子一片空白。

“到底是谁?是谁在整我?难道真的是,,,”

“为什么,为什么会缠上我,我从来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为什么啊!”

肩膀被重重一拍,打断了我的思绪。

“什么为什么啊?也子,你嘀嘀咕咕说什么呢?”

熟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我抬头,是老肖啊!一瞬间我好像落水的人抓住了救命稻草。

“老肖,是鬼啊,真的是鬼,我被缠上了,我真的被缠上了,为什么,为生么要缠上我啊?”

“没事没事,也子,我在呢,你慢慢说,没多大点事,别着急。”

我将昨晚发生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肖林。

“也子啊,你这个事啊,我觉得还不应该怀疑到灵异事件上,我估计啊,你是最近压力太大,晚上又没个女朋友陪着,太空虚。行,要不这样,我知道有个好去处,下班了兄弟带你去乐呵乐呵,释放一下自己,没必要把自己太绷着。”

我自然知道老肖说的是什么地方,这小子单身久了,四处浪迹,小酒吧,小发廊去得多了,想起昨晚那个女人,想起那场梦,我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