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被控性侵到现在为止,是不是又一次无疾而终,暗暗落幕!

在我对郭敬明漠不关心的几天里,李枫控诉郭敬明性侵,居然变成了被很多人怀疑是不是对《爵迹2》的炒作,这个世界变得太快,我承认自己跟不上!

当几天前,看到郭敬明被控性侵从开始和后续重新过了一遍,我开始反思,我之所以对李枫指控郭敬明性侵无动于衷,无非是因为郭敬明的矮小以及体力上存在的可见悬殊。

我无法违背常理和逻辑去想象,郭敬明其实是了个大力王,能够在体力上压制李枫这样一个正常男青年。而且李枫对于性侵的指控怎么看都好像只是性骚扰或者潜规则。

请输入图片描述

只是觉得李枫这样一个正常的成年男子,不管是在面对郭敬明的性骚扰和潜规则的时候,是有反抗的能力的。

虽然心里阴影面积可能会巨大,但不至于让一个人觉得自己的一生都毁了!毕竟他的不反抗是自己选择的,不至于留有一辈子无法愈合的伤口,要拿自己的事业或者家庭或者外界的舆论及眼光作为赌注,只要能够让郭敬明付出代价,他在所不惜。

但,李枫的做法却看起来像极了不顾一切,在所不惜。以卵击石,我想是大多数人对于李枫指控郭敬明性侵的看法!似乎不管是证据链上,还是舆论上,都对郭敬明造成不了多少实际伤害!

至于为《爵迹2》炒作的想法,什么逻辑?难道炒作了郭敬明,郭敬明的《爵迹2》就会吸引更多的人去看吗?郭敬明的知名度还不够吗?即便要炒作热度,完全不必用这样的方式。

更何况在李枫指控郭敬明性侵之后,郭敬明只全盘否定,并第一时间请律师。而且“郭敬明性侵“这个热搜第一时间就不见了,感觉是被撤下了,第二天我记得是朱梓骁上了热搜

众多后续都说明了郭敬明的危机公关作做的特别好,毕竟按照郭敬明的知名度,以及“指控他性侵男作家以及旗下男员工”这么有热度的话题,不应该只上了那么一下下热搜。

更值得怀疑的是李枫,为什么选择这个时间说起这件事,如果只是挑郭敬明风评世风日下的日子,他完全可以选《爵迹》《小时代》票房扑街口碑烂大街的时候,和愤怒的网民们一起墙倒众人推,想必热度一定更高。

如果是想自己做好万全准备搜罗好证据再控诉他的老板,他也不会说"曾经咨询过律师,律师说目前中国的法律里,同性性侵犯犯罪是空白,而且这样的犯罪取证困难"就一笔带过。以郭敬明一直的做法,而且有钱,想象就可以知道郭敬明势必会请专业律师团队的,他应该非常清楚自己证据不足,很轻易的能被人家告诽谤

被反告诽谤对于李枫这样一个不出名的作家来说应该是一种诺大的灾难了!而且我也相信李枫不傻,他在曝光之前一定知道可能会面临怎样的后果。李枫为什么还要这么做,这么义无反顾,感觉他已经不顾一切后果了。

其实,对于郭敬明,不可否认,我曾经抱着一份很大的好感,我是看着他的书长大的,这么说合适吗?上高中的时候,几乎郭敬明的每一本书都会买,而且幻城这本书我看了三遍。

我觉得一个年少成名的作家,不应该会做这么恶劣到可怕的事情。而且在我眼里的郭敬明,在《幻城》之后,人生几乎一帆风顺,一眨眼他就已经是人生赢家了!虽然有些拜金,但他有能力,也是他的自由。


而且郭敬明的小身板也是我几乎不把李枫指控郭敬明性侵当真的理由,一直没有怀疑过郭敬明的性取向,也一直感觉郭敬明和陈学冬是一对!也一直相信,郭敬明这么有钱,完全没有必要做这样的事情。

但我却忘了,不是有钱,不是拥有的多的人,就不会触犯法律。我一万个没想到的是,更仔细的观察郭敬明才发现,原来,他是这么理解曾经的自己的。

在我眼里的郭敬明年少成名是人生赢家的时候,他却深恶痛绝的感受自己的贫穷。当我羡慕他的大学的时候,他却近乎偏执的认定了自己的贫穷,便想要改变这种贫穷,在自己有钱之后,更是几近疯狂的炫富。

他急于走上巅峰,甚至可能在质疑自己,为何还没有站在巅峰。而在那个时候的我眼里,郭敬明是最著名的青年作家,这么年轻就出了好几本书,版说不知道有多少!大概是我要求的太少了。

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带着偏见的看待他的身材矮小。而且在郭敬明不断成长和生活的那个圈子里,应该也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异样的眼光藏不住。只是,我一直觉得他不在乎,毕竟他经常出现在节目里。

更何况,郭敬明能见到的到处都是俊男美女,他对自己并不贫穷的贫穷的认知都可能那么偏执,那他会不会对自己的身高和容貌也一样可能自卑到偏执呢?

然后想到李枫,他真正所面对的,真的只有他指控的这些吗?会不会更严重,更羞耻,更难以见人的,他说不出口,更何况,像他说的自己没有证据,即使把自己全盘解剖,说出来也没有用。

毕竟,世界上所有发生过的性侵案件里,清醒的人只占据一部分,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在意识不清的情况下发生的。而李枫身上难道没有可能发生这样的性侵案件吗?

这些我们都不得而知。但我相信李枫他是个文字为生的人,不会轻易的弄错一件事的定义,把明明只是一种性骚扰和潜规则说成是性侵。

至于郭敬明被指控性侵的事情,我们只能静待后续了!我只是遗憾,当时那个年少成名,在我眼里已然走入人生巅峰的郭敬明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