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的快乐和守卫孩子

昨天早上,和飞翔约定8月去普者黑旅行后,条件是自己需要10月的考试有70%把握,时间安排的挺好的,也是休暑假,避暑。她果断同意了,上周六我们吃意餐,吃得简单,沟通格外顺畅,她喜欢被安排,我喜欢用脑,有绝对的掌握权,果断定好票出行。顺便回来昆明出差,见个律师,去一个债务人酒店查看场地。完美,我感觉太棒了,结果看到许玲让我晚上分享,我说考虑2小时,但是实际我已经答应了。我一面给自己时间,回还的余地,一面开始外求自己的读书群,朗诵鸟窝群,九型群等几个群,收集意见。小洁说中了我的心声,我不需要意见。喜悦,太爱她了,当然这也是需求支撑和爱。如果是没有九型之前,我肯定自己撑着去分享,经过这么久的学习,我发现分享爱和需求支撑,我已经学会了,以前分享,我根本不屑别人的回应,我干嘛需求别人的支持,做自己就可,我就是我,我的世界我做主。

但是真的有人支持,发现有爱的流动,特别喜悦。昨日下午特别忙,下班后还和M去万佳挑了一个风扇,终于在分享前4分钟赶回电脑旁边。

昨天分享,分4个阶段,首先是一首音乐,在云端,让大家安静下来,同时我找到自己的微课自我介绍,小小的介绍了自己一番,以及做法律风险管理的经验分享,还开玩笑有广告特点,稍后会发红包。接下来,把我要读的书《回到当下的旅程》拍照封面发到群里,读的2个小故事也发进朗诵群,然后开始读。我当时声音自然而然慢下来了,有点想快点读完,又慢下来,一字一句的,没什么害怕的。读完了,分享了从车库到厨房的感受,真实的表达,第1次共修读,当时临在不够,如果不是L的提醒,我神游去了,并没有感受到什么不同。第2段 一场梦,特别有感触,因为我是脑区的,对安全感特别 敏感,读完我在群里继续分享,也讲了最近从北京回来在机场做了一个丢身份证的梦的小故事。我当时在梦里是无力的,不能反抗抢我身份证的人,可是我的意识里还有补办身份证15-25个工作日可以拿到。试了2-3次就醒过来了,还能有条理的在洗手间洗脸刷牙后早餐。我觉得好喜悦,从北京回来。和我做AB练习的学员,只有一个是熟人,事后联系我,但是我特别 感谢北京和我做练习的人,这是我最大的收获,这些也分享了。另外,读书会,可以和声音临在了,万分喜悦,这种合一的感觉太好了。今日早上,看到群里,X讲她和儿子的情绪问题,好喜悦。X和W,都是单亲妈妈,都把孩子照顾的特别好,我比较好的朋友。

周二早上读了守卫孩子,但是下一刻,我被M烦躁了。10点上班,是不忙的时候,提醒了,就要9点到公司,居然做不到。培养助理,都是养不熟的狼,我当时如此想,回忆早上读的书 守卫孩子,马上发了朋友圈。助理也是需要陪伴的,和自己的孩子一样。我内心不想如J所说,助理做短短的时间,但是还是真诚的对待她。目前看来,还是比之前好多了。今日H过来帮手,和我谈到这个问题,我说了自己的意见,她无法反驳我,但是能帮我做事,我觉得如果她进步了,我愿意代理HK保险做,很简单的事情,直接和HS的VGM讲,把T给C过来可以。

前几日,说买房明年做目标,发现母亲拒接我电话了,昨天忙的不要不要的,接到同学电话,我有点火,但是临在压住了。今日下班后江边散步,和舅舅电话,关心小外甥女高考的事情,我觉得我模式出现了,喜欢旁敲侧击。母亲喜欢直接,父亲喜欢旁敲侧击,我都学会了,看情绪。慢慢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现在越来越接纳自己了,每时每刻。现在我也还是有瓶颈的,但是很快度过,不到2小时。今日请母校的W,帮我调一个班级的所有名单,我太开心了 ,不用盖盖子,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做认为对的事情,都没有什么恐惧的。感谢九型,感谢老师和大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