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的大海是蓝色的 我的大海是辽阔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这

这两天时间过的好快。之前一直都是加班比较多。每次周末都是宅在这个出租屋里。好在这周安排了一些塞满时间的事情。

昨天周六一大早   王一博的电话就打过来了。她说要带我去见见市面。我以为是去公园。便开玩笑的打击她:再过三十年可以天天去。

约好时间 我就去她家楼下的工行门口等她了  不得不说女人都是善变的 现在的王一博又化妆又穿裙子 跟之前娘t的形象相差好多 (当然她是直的,虽然总是撩我.....)

从吃早餐开始我们就一路讨论公司的八卦 也是没谁了。 坐上地铁倒过八通线 一号线 十号线 最终到达目的地:潘家园。

好吧,这是个好地方。潘家园绝大一部分是古玩,我对此并无兴趣,另一小部分就是各种二手书,果真是相当便宜,而且可以淘到很久很久以前的书。

我是第一次来潘家园  逛了一圈还是蛮开心的 但是周六35度的高温却让我黑了一圈 露天的潘家园是一个遗憾  

王一博买了三本房地产设计的书 每一本的厚度与重量绝对可以用来防卫一切不法分子 提溜一路把我胳膊差点都累掉了

作为补偿我的体力 王一博请我小吃了一顿  吃了两个小时过后 她舍友急匆匆催她去参加黄渤 王凯的演讲去了....

甚是爱书的她  当然不能不管那十几斤重的书   因此作为好友便友情提醒她可以将书存在对面永辉超市的存储柜里。

我记得她明明接受了我的诚心建议 一起向超市走去 (此时还是我提着书) 然而让我伤心的一刻就在我们踏出门的那一刻发生了 王一博扔下我向着地铁跑去:你帮我拿回家哈 么么哒.....

她喊完这一句就跑远了跑远了....独留一脸懵逼的我站在35度高温的北京天空下 仰声长叹:王一博。你给我等着!

然而,今天的结果就是我屁颠颠的将书给她送到家了。哎....心软的我啊.....

接着昨天往下说,与王一博分别后。当然需将书运回我家,这一路辛苦我实在不想回忆,每想一次就有一次拉黑她的冲动,交友不慎啊...

回家简单收拾一下 又再一次踏上地铁去接童宝宝了  然而本该去鼓楼的我 竟跑去了南锣鼓巷 傻傻分不清楚的两个地方

由于上班太累 童宝没有闹脾气  因为她并没有怎么理我....好吧 我自己听歌(五月天的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今天早上童宝要去抱她朋友家的小猫 九点钟就走了  我就在网上看有关长板的介绍 准备入坑长板 这样上大街便可以装的一逼

下午在微信群里约了一个球友准备去传媒大学打羽毛球 出了门才知道风很大.... 到了大学更发现 更没有合适的地方 妖风作怪 我们只得放弃 溜达一圈校园 看完两拨毕业的帅哥美女们就撤了(一拨本科毕业 一拨研究生毕业 看着她们好生羡慕)

就这样骑着我的小黑 便回家了  细想下来这两天还算是比较充实的 时间被塞满的没有缝隙 没有额外的脑力想一些有的没的

但是再想下来发现 所做的这些并不是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看多了太多鸡汤 要做一个对生活有情调的人 因此在主流的观念中宅在家就是浪费时间 不懂生活情趣

是世俗将生活的情调归类为在外面的世界享受阳光 还是我们内心的荒芜将提高生活品质作为硬性的要求 即使那并没有让我们舒服

其实大多数情况下 我还是喜欢宅在家看电影看动漫 偶尔出去运动一下 便已足够 以我想要的方式过着别人眼中荒芜的人生 我自得其乐足矣

大海是蓝色 那是因为在很久以前便被定义为蓝 而我看到的大海是辽阔的 因为我的内心只看到了远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相信大家刚看到标题的时候都会有不可置信的、有置若罔闻的、有疑惑不解的、也有嗤之以鼻的!其实这都没关系我要做的就是引...
    淘客客234阅读 290评论 0 0
  • 我以为我一辈子可以过这样的生活。 在这个小县城里,上班五分钟的路程,朝九晚五;吃食堂的饭菜,好吃不贵;下班后和大白...
    留声而已126阅读 488评论 1 2
  • 凛冽的寒冬中一颗枯萎的树,两条小狗肆无忌惮对它施着农家肥。把瑞雪挂在身上等着来年干枯,也许在一个雨夜被火点着再也没...
    焕烁煊彧阅读 3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