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弄丢了你们

    如何来评价我自个呢?外表文静内心火热?依稀记得高一时的班主任给我的期末成绩单的评语,"你是个安静的女孩",其实看到这句话,我迟钝了一会,之后便坚信我就是这样的。其实和我不熟的人第一眼看到我都会觉得我是个比较安静的女孩子,但是一旦和我混熟,看法又变了,其实我觉得这能够完全得到验证,是要到我上大学的时候才能确定的问题。

    我自认为从小学到高中我都交过可以交心的朋友,但是随着时光的流逝,我好像把他们中的一些都弄丢了……

    上小学的时候玩的比较好的有GH,她和我一个村的,从没上学的时候就认识,然后一起上学直到初三毕业我们都是同班同学。我和她关系的维持我想还是基于我们小时候的情分,但是我们吵过架甚至打过架,小时候她偷过我的东西,也因为她的一些坏习惯,我觉得她可能不是好人,但那也只是小学一二年级的事了,现在想来也只是零碎的记忆。后来初中,我和她都认识了新的朋友,她有她的闺蜜,我有我的至交,关系一般。

    还有两个,小学到初中的好朋友,WY和XMS,我觉得我们三个之间有一段时间弄的和三角恋似的。小时候很怕孤单,就特别想找一个和自己特别亲能处的来的朋友,哪怕一个就够了,所以当时的我竭力讨好XMS,让她和我同桌,而她也同意了,当时,我感觉这辈子,我们都将是最好的朋友。WY,我和她玩的最好的时候是二三年级的时候,从小她就特别聪明,考试总是考满分,我很羡慕她,好像二三年纪的时候我两是同桌,那时候我学习不好,考试我都会抄她的,她也会给我抄,我两那时候可好了。到了五六年级,我们三一起,我觉得那时候的我性格上可能有些问题,也许是因为成绩没有他们好吧,有时候会处于自卑中,不过现在看来,我也是他们当中混的最差的一个吧。上初中了,我和他两没有分在一个班,感情上开始疏忽,但是当时的我又认识了GD和ZYT,我和她两都坐过同桌。GD我觉得她很可爱,也很认真,和她一起同桌的日子我很开心,记得她喜欢唱歌,尤其喜欢唱张韶涵的遗失的美好给我听,当时的我真的很高兴。后来分开了,联系好像也少了,但是至少现在我们还会着一点联系,我依旧很满足。ZYT,我想她是我初中里算是闺蜜级的朋友了,初二的时候吧,我们两真的是非常好的那种朋友,就像小学里想的我要和她永远做朋友的那种,从她身上感觉看到自己的影子,直到初三,面临中考,她来自家庭的影响开始非常努力,成绩也一跃而上,而我还是那样平平,我开始努力却发现无济于事,我觉得我和她是有差距的,还有初三的时候GH也开始和她交好,那时我感觉我和她开始渐行渐远……直到中考,XMS、WY、ZYT他们三都考上了重点高中,而我开始和他们分道扬镳。由于不在同一所学校,交流明显少了,情感也就淡了,路上遇见的时候也只是寒暄几句却不知道接下来要说什么,也因为当时大家都不玩电子设备,所以甚至一些联系的方式都没有留。

    步入高中,新的朋友,我认识了LCC,我和她很合得来,她也是很安静的那种女孩,却愿意把她的心事告诉我,当时的我真的很感激能遇到她,就像又遇到了知音。但是好景总是不常,半年后的分班,我们又分道扬镳,她选择理科,我选择文科,虽然高中三年偶尔会在走廊上碰到开心的聊上几句,但也只是几句,随着各自学业的紧张,感情难免要淡。分班以后的生活,现在想来,觉得是学业生涯中最差最不愿提及的部分,但是我却在这里收获了真正的友谊。先说LLL吧,其实我和她谈得来主要还是由于我弟牵的线。她也是很文静的那种,但是给人的感觉还有就是黑色。她会和我说她想说的事,她文笔很好,我们之间也很谈的来。PT,其实我和她高中三年都是同班同学,没分班之前我对她没什么感觉,只是觉得这个女孩子很独立特行。分班以后因为之前是一个班的同学所以就自然而然的熟络起来,但是开始的很长一段时间,我还是很不喜欢她,因为我觉得她很暴力,每次打人的时候真的超疼,有时候受不了又不好明说的时候,我就会找LCC吐槽。但是我们两直到现在都是非常铁的哥们,可以说对方的缺点,有心事会和对方说,即使大学三年不在一起,我们照样聊得来,现在她是我的好友榜第一名,是我的好闺蜜。还有关系其实没有那么好,但是因为一些事情我们凑在一起的两个朋友,LYR和LXL,现在的我和LYR几乎没什么联系,只有在朋友圈里赞对方了。高中的时候和LXL还不是很熟,没有太多的交集,毕业后因为PT的关系,交往还算密切了一些,现在我们还会在一起讨论一些问题。而LLL那时觉得玩的挺好的,现在却是联系的越来越少,三年时间足够磨掉不稳定的友谊吧。

    现在的我,没有像小学时候的那样怕孤单怕没有朋友,现在的我,只想有一两个深交足矣。常常会想,到一个站点就会弄丢一些人,而且大家都比我过得要好,我是不是有问题,想到这里,我总会开始怀疑人生。现在,我发现那些过去的都将是美好的回忆,谢谢曾经遇到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生活中到处是这样的人,对这个看不顺眼,对那个看不惯。他们知道很多大道理,知道高大上的生活方式和习惯。 我是去年来深...
    讲故事的人1212阅读 462评论 0 0
  • 引言——总有一个佳人,默默的在某个地方等着你的到来! 淡眉纤发长裙飘, 思君之心似涌潮。 半梦半...
    淡墨无痕JD阅读 134评论 0 2
  • 走过春的萌动 夏的热恋 不知不觉间走入秋天 这相思的季节 你 斜依篱笆栅栏 任意撩拨满腹情丝 扯长 剪短 ...
    勇行者阅读 248评论 0 0
  • 总以为上了大学之后就是天堂,没想到是不同于高中的另一种地狱。 在大学之前所有的老师为了激起学生门学...
    莫茨崎阅读 292评论 0 2
  • 洗车洗浴全解决 帕维尔(罗马尼亚) 澡堂专线 波塔拉迪(意大利) 里外都清洁 萨迪科夫(乌兹别克斯坦) 手动水龙头...
    小澡阅读 282评论 0 1